染色體嵌合體是什麼意思我的染色體是 46xy,t

2021-04-18 07:19:37 字數 1162 閱讀 8101

1樓:匿名使用者

7號染色體的長臂的一部分接到了14號染色體的長臂上只有0.5%的患者不容易生育。

嵌合體不嚴重

沒有易位患者會增加患癌症的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bai知道從哪抄來的du,會誤導人的你知不知道zhi。

像你這種100個分dao裂相里有

回2個**相發答生平衡易位的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完全有可能是在培養過程中出現的特異性變化,不具有代表性。我看染色體也有2年了,發現的偶見t(7;14)很多,雖然沒有報道,但是我覺得屬於培養過程中出現的常見移位。

就算純合體的平衡易位都有可能生正常孩子,只是概率小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體易位是很嚴重的啊!你確定醫生是這麼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體嵌合體

bai就是「染色體變du

異」,你這屬於染zhi色體數量上的變異!dao建議不生育!因為這回個是屬於可遺傳的變答異。(可遺傳變異分三種:基因突變、基因重組、染色體變異)

如果一旦懷孕,可以做唐氏篩查等染色體數量以及結構方面的檢查,也就是「產前診斷」,以確保寶寶健康!

目前還沒發現和癌症有多大的練習!個人認為生育健康胎兒風險會增大!

染色體 46xy什麼意思

5樓:強浩嵐勢樺

就是一種染色體異常病,體內每個細胞性染色體都是xyy,產生概率很小

6樓:簡莞然庾修

正常人有23對(46條)常染色體,女性的話還有兩條x染色體,男性的話有一條

專x一條y染色體。屬根據你的寫法,應該是說有46條常染色體和一條x染色體及兩條y染色體,屬於染色體數目變異型別。這種個體與常人不一樣,會體現一些病症。

7樓:dreamer_小鬼

一共有46條染色體,其中有兩條是性染色體。

對於人體來說 男性的性染色體是x 和y 女性的性染色體是兩個x,即xx。

8樓:年輕氣盛

44+xy吧? 44條常染色體和2條性染色體啊。 這是男性的。 女性是44條常染色體+xx性染色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某2條常染色體啊

染色體和同源染色體的區別是什麼,姐妹染色單體和染色體,同源染色體的區別

同源染色體是細胞學概念,是指細胞核中 相同的兩條染色體。你說的第二個概念應該稱為同源基因,主要是指兩個基因的核苷酸序列相同的程度,一般來講相同的程度越高,基因的同源性也就越高 在一對染色體中乙個來自母方,另乙個來自父方。怎樣區分同源染色體和非同源染色體 染色體一般分為x,y。而同源染色體xx 姐妹染...

特殊染色未見異常是什麼意思,G顯帶染色體320條未見異常是什麼意思

特殊染色未見異常是說特殊染色體沒有發生其他異常的變化 為了顯示與確定組織或細胞中的正常結構或病理過程中出現的異常物質 病變及病原體等,需要分別選用相應的顯示這些成分的染色方法進行染色。包括 膠原纖維染色 masson等 網狀纖維染色 彈力纖維染色 肌肉組織染色 磷鎢酸蘇木素 脂肪染色 蘇丹iii 糖...

假雙著絲粒染色體是什麼意思

雙著絲粒染色體,病理名,染色體異常型別之一。簡介病理名 染色體異常型別之一。此常見於經輻射後的染色體畸變。若染色體的兩條臂於同一水平斷裂,斷片丟失,而兩臂的斷端相互癒合,繼而著絲粒縱裂並自身複製,也成為雙著絲粒染色體。其中一著絲粒失活,在c帶標本中方可見雙著絲粒。定義雙著絲粒染色體 在經染色體斷裂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