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哪有,附近哪裡有中國銀行,取款機也行

2021-04-18 04:46:02 字數 2063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附近的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可以用地圖軟體定位搜尋,也可以撥打114等查詢,**查詢。

附近**有中國銀行,取款機也行

2樓:情侶太擁擠交

檢視圖 輸入搜周邊點銀行點atm查詢附近哪銀行atm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王山頭有取款機都方便

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4樓:康波財經

農行自助機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借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5樓:中國銀行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

6樓:夢夢在俺

中國銀行取款機

每天取款最多20000元,每次取款最高限額5000元自助取款機功能

1、取款:每張銀行卡每天取款最多20000元,每次取款最高限額5000元。

2、存款:存款每天次數不限,但一次存款最多張數為100張,存款機只接受面額為100元的紙幣,可識別新版人民幣,存款時,不同面額、不同版本的人民幣可混放。

3、轉賬:實現銀行卡之間的卡卡轉賬。

4、查詢餘額:顯示卡內活期餘額。

5、修改密碼:此處修改的密碼為取款密碼。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縮寫,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它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面人員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銀行卡在中國銀行的取款機上每天最大取款金額是兩萬元,一張銀行卡帶櫃員機上的最多取款次數一般是十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取款機一天最多只能支取兩萬塊

9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自動櫃員機上取款是2萬最多,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銀行取

款機分為自動取款機和櫃檯取款機:

自動取款機:單筆一次最多取2000元,最多可以取20000元,沒有次數限制(前提是帶著銀行卡)。

櫃檯取款機: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或者是存摺)到銀行櫃檯取款,這個是沒有限額的,不過部分銀行要求超過50000元提前通知。

總結:中國銀行取款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櫃檯取款,另一種是atm自動取款。

備註:不管是哪一種取款方式,都要攜帶相關證件,取款的時候要十分謹慎,以防密碼被盜。

11樓:芬蘭堪書院

不可以超過一萬元一天 應該是如此了 是的呢

中國銀行卡可以在哪幾家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所有帶銀聯標記的銀行取款機取款,異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筆10元;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12元; 本地atm跨行取款每筆2元。

13樓:姒易臺信然

只要是銀聯的銀行的atm都可以,包括農村信用合作社。有一例除外,廣發銀行收款比較高,同城的還要收取百分之一的跨行手續費。

14樓:邛路荊含玉

在中行的櫃員機上使用,本地(同省)免費,跨省按照取款金額的1%扣費,最低10元最高50元。跨行在其他行的櫃員機上都可以用,每筆加收4元跨行費

15樓:慄為亢旺

自動取款機是不收取費用的,只要你的卡是銀聯就任何銀行都可以取到

16樓:集元檀雨筠

只要有銀聯標誌的取款機都可以,也就是說全國通用,本市跨行,一筆(次)2元,異地跨行4元,每筆上限2000元,謝謝採納

中國銀行的取款機可以無卡取款嗎?

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查詢餘額?

在自動取款機上查餘額步驟 1 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 選擇查詢,可以選擇明細查詢也可以選擇餘額查詢,選擇之後點選確定,即可查詢到賬戶餘額 或存款金額 3 查詢完畢之後,點擊退卡取出卡片。把卡插入中國銀行的自動取款機輸入密碼,點選確定以後點選擇查詢餘額,就能夠看到賬戶上的餘額了。您好...

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只知道密碼和賬號可以取錢嗎

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只知道密碼和賬號可以取錢,但需要提前在網上進行預約操作 1 登陸中行官網,點選網銀登陸 2 登陸之後選擇轉款匯款 點選atm無卡取款,填寫金額,100的整數倍,選擇安全工具,點選下一步 3 預留取款密碼,可以和銀行卡密碼不同,輸入動態口令和手機驗證碼,即可在預約時間內可以在該銀行任...

可否用中國銀行的卡在工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上把錢轉賬到另人的工商銀行的卡上

不可以。目前國內沒有哪家銀行開通了在自動取款機辦理跨行轉賬業務的。只能轉賬到本行的卡。你這張a卡是中國銀行的卡,在工商銀行的取款機上無法辦理轉賬,只能查詢和取款 而b卡是工商銀行的卡,可以在工行的取款機上轉賬,但是也只能轉到另一張工行卡內。如果要辦理跨行轉賬,建議在轉出卡所在行的櫃檯通過人民銀行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