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沒事幹,又不想花錢,不想學習,我應該做點什麼有意思的

2021-04-18 04:29:52 字數 3070 閱讀 3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多的地方做點公益活動啊,或者是義工,這樣,既勞動,又幫助了別人。

要賺錢的就像樓上說的kfc廉職,或者去小商店裡當服務員也行啊......

總之,暑假可做的事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還有幾個能像現在瘋玩的機會,我高考後就瘋玩了乙個夏天,現在到大四啦仍感覺那個夏天真的很美好!當然學下鋼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零售吧

大學上課時間都半天半天的

沒準能接著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兼職,掙錢同時鍛鍊自己,多好!

5樓:藍海笑荷

你那個家教做兼職可以找個客戶談談,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沒有辦不到的事。 如果找個kfc的兼職做,我覺得會是大才小用,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兼職,小時工資。去試試看。

7樓:囧囧の包子

如果是只想打bai發時間,讓自du己充實和提高zhi自己的能力,可以試著無dao償幫助別人做些版事情。

如果同時想權賺些小錢那麼建議你去做兼職吧!總會有合適你的吧!

現在時夏天,天要七八點才黑,只要不鑽到小胡同裡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你最好和家裡人商量下,讓他們放寬點時間給你自己鍛鍊下,人總不能老在別人的保護下生活。

8樓:王克眾

兼職,如果有興趣可以註冊個**,自己做做小生意

放暑假了,不想虛度光陰但又不知道幹什麼好,我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呢?求支招

9樓:

學習咯,有條件打工長見識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打工,圖書館,社會義務勞動,實在不行找同學一起旅遊交流感情也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義工,或是去飯店做服務員,體驗下生活的艱辛

12樓:藍色的破碎的心

找不到工作活幹,那就去孤兒院或老人院。陪他們玩

13樓:qqtalk小松

你多大了,你居住的城市是什麼規模的,你有什麼興趣或特長

14樓:你也可以想想我

打打工,或者學習一些特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超市問問,有很多可以打零工,做**的

16樓:逗莔

我和你一樣也想打暑假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做志願者啊,或者有空去書店充下電也挺好的!!

每天都沒有事情想做,每天呆在家裡哪也不想去,唉,怎麼辦啊有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事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並不是讓去讀書,

學習你所認識的一切,或許你們會說學那麼多有什麼用,

但是你本身是無聊的,想找點事做,那麼何必不把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在深入一點呢?,在了解有點呢?,反正無聊,反正不虧而且你可以選擇那些學習那些不去學習,但是一定要動起來,人一旦懶了,就不想動了,親身體驗,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時間真的很寶貴。

你不要覺得自己的時間很多。

人的一生最長不過七八十歲。

趁年輕一定要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然到老了只能有心無力。

你一天天呆在家裡。

能有多好玩,還是去做一些事情才有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很短暫,趁年輕多學習掌握本領,好好工作,不要整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只要你邁出家門,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21樓:張愚頑

不管你多大年紀,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家庭生活條件有多優越,總之,不管是誰,只要活著,每一天都應該做點什麼,都應該有乙個目標,有一點動力,不然的話,渾渾噩噩,庸庸碌碌,類似於行屍走肉,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可不好,這樣很容易頹廢的,無論是對身體還是心理都極為不利,建議你還是外出找個工作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安逸了,你可以試的在家在網上掙錢,或者是學個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事做,你是不想做,簡單在家搞衛生拖地,想學習就看書,你屬於好吃懶動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何生存?啃老嗎?

放假很無聊 我不想整天宅在家裡 出去又不知幹嘛 我該怎麼辦勒

26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覺得無聊,卻又不知道幹什麼?

2、其實你想出去,卻沒有自行車?

你為什麼不先想想自己到底想幹什麼,需要什麼再做決定。是在不行,你就壓馬路,去打工體驗生活。

27樓:

幫家裡幹點力所能及的活,或者每天鍛鍊鍛鍊身體,幫左鄰右舍的比自己小的孩子補補課,

28樓:喜歡看窗的貓

可以跟朋友出去打籃球鍛

煉身體,也可以參與其他運動,不過注意安全第一偶爾踩著單車出去溜達溜達也不錯,跟朋友,不過別曬傷了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打牌玩遊戲,日子很容易過的假期都已經到八月中了,很快又開學了

29樓:張璵大

找些朋友出去旅遊..

看看**打發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場影…約幾個好友出遊…逛逛商場…

31樓:匿名使用者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看看書!陶冶陶冶情操,修生養性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案,比如圖書館或者旅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起自行車沒事出去轉轉,找個安靜的地方坐著看風景,很愜意的!

為什麼想學習卻又不想學,為什麼想學習卻又不想學

一 共情 總也提不起勁學習,一說學習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具體是怎麼個厭學法,怎麼表現的?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學習動力不足 孩子的學習目標 學習興趣和自信心等,這個不是校區的老師能獨自把控的。這個更取決於家長 家庭環境的塑造和影響。需要校區和家長充分合作溝通,並分析原因,以家...

還有月就中考了,我又想學習又不想學習,到底該怎麼辦

勞逸結合,適當地學習和休息 那你是想考好試,還是不想考好啊?想好,就好好學習,不想好,就開開心心的玩。學習吧,考好試了再玩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馬上就要中考了,孩子自己的學習壓力蠻大,做家長的又不想讓孩子有太大的心裡負擔,該怎麼辦?讓他自己努力,只剩乙個月...

煩惱很多,不想學習,可又不想讓爸失望,我到底應該怎麼辦?迷上了網路,我要怎樣做?求拯救

從你復不想讓你父親失望來看制,你還是顧慮父母的感受的,說明你還沒有像一些人在網路世界裡到達痴迷瘋狂的程度。如果可以的話,你應該找你父親好好地談一次,說出你的煩惱,感受,讓你的父親了解你,從而幫助你戒掉網癮 你是為了你的未來和你爸爸的幸福生活,迷戀網路只是一時的,我也從你這時候度過來的,你要堅持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