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晶手鍊和瑪瑙佛珠手鍊能一起戴嗎,戴在哪只手上

2021-04-18 02:44:30 字數 6892 閱讀 5427

1樓:仇筱楠

一般水晶,瑪瑙這類都是戴在左手,而且戴的串最好為一串或者三串

你要戴這兩個可以,但最好是單獨戴一串,或者再買一串湊成三串戴

2樓:啖竹堂

可以,左復右手皆可。制

佛珠是用來唸佛,持咒計bai數用的法器du,出家人zhi掛在脖子上可以區分寺院中

dao的職務。

佩戴注意清淨恭敬即可,沒有多餘的禁忌,許多禁忌是民俗迷信,非正信的佛教所有。

可多用此佛珠念誦佛菩薩名號,看到此珠,提醒自己親近三寶,以佛為師,與人為善,隨緣行善,布施,用恭敬平等,仁愛慈悲的心對待生活中的人事物,才不枉結緣佩戴一次,也必得諸佛菩薩加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相,都無所謂的。看你的心態,你拿水晶手鍊當佛珠他便是佛珠。拿佛珠當手鍊他就是手鍊了。

白水晶手鍊和瑪瑙佛珠手鍊能一起戴嗎,戴在哪只手上?

4樓:宿竹範姜芮麗

一般水晶,瑪瑙這類都是戴在左手,而且戴的串最好為一串或者三串

你要戴這兩個可以,但最好是單獨戴一串,或者再買一串湊成三串戴

白水晶和白瑪瑙能同時佩戴嗎?戴在哪只手上?單獨佩戴它們時,白水晶戴在哪只手上比較好?還有白瑪瑙?

5樓:

嚴格意義上講,水晶具有消磁的功效,瑪瑙手串東西帶身上久了就會產生一定的磁力,我們一般的做法是用淡鹽水清洗,或用放置於碎水晶沫中消磁。所以不建議一起佩戴,一般帶左手,避免右手摔、拋等動作滑出。

6樓:達達水晶

可以戴的就是要注意怕磨

白水晶手鍊應該戴在哪只手上呢?

7樓:愛休休

你的瑪瑙是什麼顏色的?

如果僅是作為飾品來講,不必刻意追求他們的磁場能量和作用,帶在哪個手上,是否一起帶都無所謂的。但要注意一點,別讓瑪瑙和水晶在一起劇烈運動,防止摩擦或劇烈碰撞使二者受損;

如果你相信磁場能量,那就要注意啦。白水晶乃晶石之王,它比較重要的作用是消除你及周圍的負能量,人一般是左進右出,所以一般帶在右手上。當然這個不必太在意,因為帶在左手上也有防止負能量進入的作用。

但對天主教和**教來說,卻是一定要帶在左手上的。瑪瑙石平衡人體能量的,所以二者在一起的話,自然會有影響的,乙個不斷的消除負能量,乙個不斷的要平衡正負能量。

此外,晚上睡覺的時候瑪瑙可以帶著,白水晶就不要啦。瑪瑙對睡眠有利,而白水晶會提高興奮度,很容易讓人失眠。

呵呵,很多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因為這些平白給自己填煩惱,覺得好就帶也沒事的。

8樓:淚憶紅塵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納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

以下資料只作參考。

吸納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螢石 玉 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藍寶 舒俱徠石 藍紋瑪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水晶 石榴石 帶髮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 碧璽 紅紋 紅瑪瑙 東菱石 金黃色方解石 黑瑪瑙 黃玉 黑曜石

ps:髮晶分類 白兔毛 黑髮晶 金髮晶 紅髮晶 綠髮晶 紅綠髮晶 多色髮晶

若五行缺水者,黑曜石可帶在左手~

9樓:實桂花盧璧

水晶沒有男左女右的說法

只有左進又出的說法

根據氣場帶不同的手不同的效果

一般來說,大多水晶帶左手;水晶裡面除了黑曜石以外全部應該戴在左手

吸納性水晶帶右手

天然水晶分正能量的水晶和負能量的水晶。即一種是加強正面的能量,一種是趨走你身邊的負能量的。

一般攜帶正能量的水晶大致有:綠幽靈,髮晶,鈦晶,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紫黃晶,粉晶。而趨走負能量的水晶大致有:黑曜石,石榴石,茶晶。

那這兩種水晶應該如何佩帶呢?

古法說左進右出,所以正能量的水晶應該帶在左手上,而負能量的水晶應該帶在右手上。(不過,石榴石和茶晶在身體沒有不適的時候也是帶在左手為好)

常見說法二:

紫水晶:戴左手:

培養氣質、增加智彗、有考運、靈性上的提公升;戴右手:

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

黑曜岩:對應輪位:

海底輪(黑色),特製:

吸收能力強.戴左手:

對應下半身功能(海底輪)有幫助

:戴右手:

吸收身體排出的負能量

如鈦晶、黃晶、綠幽靈等一般人用來求財,則建議配載於左手,如茶晶、白晶等可幫助排放負磁場之水晶建議可載於右手。

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

所以,先了解水晶的運用,再從自己的需要(加、減)去決定戴左手和右手了。

也有輪位過盛,比如說太陽輪能量過多變得太理智,想做人傻傻、開心點,可戴黃水晶、黃玉在右手,戴幾天有改善可以拿走,

再戴別的寶石;要增強心輪,可戴綠、枌紅色的寶石在左手或項鍊在心輪。

10樓:沙蒙牟涵忍

戴在左手吧,右手都是吸收負能量的水晶(比如黑曜石,鷹眼石,黑髮晶,黑碧璽,茶晶)其他的都是戴在左手的哦,紅石榴石特殊,左右都可以帶(限女性)左邊調節內分泌,右邊可以到處體內不好的毒素。

白水晶與粉水晶手鍊能戴在一起嗎?

11樓:張敦揚小男神

可以。說明

(1)白水晶是佛教七寶之一,又稱為「摩尼寶珠」。白水晶在整個水晶的族群來說,分布最廣,數量最多,運用最廣,被譽為「水晶之王」。

(2)粉晶的質地易脆,因內含有微量的鈦元素而形成粉紅色。純潔的石英能夠讓一定波長範圍的紫外線、可見光和紅外線通過,具有旋光性,壓電和電致伸縮等性質。粉晶透明度由不透到半透至透明的都有。

(3)粉晶是一種單晶質的石英岩,質地易脆,內含有微量的鈦元素而形成粉紅色。稍具透明度、晶體質感圓潤、色澤嬌嫩的粉色水晶,行內都稱為芙蓉晶。也就說,粉色水晶跟芙蓉玉都有類似的定義。

能稱為芙蓉玉或者芙蓉晶,說明它與芙蓉花一般嬌嫩。

(4)透明純淨的白水晶是大地神奇的贈禮之一,白水晶在整個水晶族群中分布最廣,數量也最多。一般來說,白水晶就是石英,只是從我們的觀點來看,把不透明的叫做石英,而透明的就稱為白水晶。而大部分的白水晶都有包含冰裂、雲霧等等內涵物。

白水晶和黑瑪瑙能同是戴在乙隻手上嗎?

12樓:小葳

你自己覺得搭配好看就行,沒必要信那些網上所傳說的功效.

我生在水晶之鄉,說實話,這兒沒人會信水晶會有功效的.

13樓:

站在理論上是可以的。因為水晶跟瑪瑙都是二氧化矽的結晶體,後者是二氧化矽的膠體凝聚物,磁場也應該是一樣的。但是按照其寓意及功效來分後者就要戴在右手上了,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一直被當為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以民間的左入右出說法來佩戴就是白水晶戴左手,瑪瑙戴右手了!

水晶跟瑪瑙是不是有傳說中的功效就不太清楚了,但是二氧化矽晶體是天然磁石,蘊藏著能量波這是的確有的!

我以前在水晶店工作,剛到店工作那兩三個星期是整天是頭暈暈的,因為店內太多水晶了,而且還有鎮店之寶在,一座大晶簇比成年人還要高大,還有水晶床,店內能量場太大,老闆跟我說過一段時間會沒事的,真的過了乙個月,就沒有頭暈了,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

白水晶手鍊應該戴在哪只手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沒有男左女右的說法 只有左進又出的說法

根據氣場帶不同的手不同的效果

一般來說,大多水晶帶左手;水晶裡面除了黑曜石以外全部應該戴在左手 吸納性水晶帶右手 天然水晶分正能量的水晶和負能量的水晶。即一種是加強正面的能量,一種是趨走你身邊的負能量的。 一般攜帶正能量的水晶大致有:

綠幽靈,髮晶,鈦晶,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紫黃晶,粉晶。而趨走負能量的水晶大致有:黑曜石,石榴石,茶晶。

那這兩種水晶應該如何佩帶呢? 古法說左進右出,所以正能量的水晶應該帶在左手上,而負能量的水晶應該帶在右手上。(不過,石榴石和茶晶在身體沒有不適的時候也是帶在左手為好) 常見說法二:

紫水晶:戴左手: 培養氣質、增加智彗、有考運、靈性上的提公升;戴右手:

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 黑曜岩:對應輪位: 海底輪 (黑色),特製:

吸收能力強.戴左手: 對應下半身功能(海底輪)有幫助 :

戴右手: 吸收身體排出的負能量 如鈦晶、黃晶、綠幽靈等一般人用來求財,則建議配載於左手,如茶晶、白晶等可幫助排放負磁場之水晶建議可載於右手。 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

所以,先了解水晶的運用,再從自己的需要(加、減)去決定戴左手和右手了。也有輪位過盛,比如說太陽輪能量過多變得太理智,想做人傻傻、開心點,可戴黃水晶、黃玉在右手,戴幾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別的寶石;要增強心輪,可戴綠、枌紅色的寶石在左手或項鍊在心輪。

15樓:紫月幽絮

左手一般來說,首飾佩戴的目的一是為了裝飾,讓佩戴者更美麗、自信、大方;二是為了獲得首飾所具有的功效。另外,首飾的佩戴還需要注意保養。因此,白水晶手鍊佩戴一是要注意讓白水晶的功效發揮出來,二是要注意白水晶手鍊的保養。

從讓白水晶手鍊的功效發揮出來的角度考慮,因為人體能量是從左進右出,所以含有正能量的白水晶佩戴在左手上更合適。而且,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慣用右手,左手活動得較少,因而將白水晶手鍊佩戴在左手上更有利於白水晶手鍊的保養。所以,綜上所述,不管是從白水晶手鍊的功效還是白水晶手鍊的保養角度看,都應該將白水晶手鍊佩戴在左手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進右出的角度來講,應該戴左手。水晶除了用來裝飾之外,部份人會利用水晶所發出的能量來改善運程、加強運勢,甚至乎治病等等,所以小心保養水晶是有必要的,因為水晶如受到汙染,便會破壞到其功效及本身應有的光彩。

水晶的保養稱為清洗,即消磁和淨化。無論你把水晶作為飾物、擺設或幻想使用水晶的神奇力量,水晶買回來均需要先清洗才能達到有效的作用。因為水晶從開採的那一刻直到你的手中,經歷過不同人的接觸,水晶的物理記憶性會將他們的思想、運程及身狀況完全記錄下來。

所以我們要先把水晶中所有存在的資訊記錄完全清除,以便輸入自己的資訊,這樣使用水晶時,你便不會受前人的影響。

以下,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多種的清洗水晶步驟及注意事項:

陽光消磁清洗法.月光星晨照射法.海鹽浸洗法.海鹽埋藏法.雪堆埋藏法 .清水淨化法.香薰淨化法.晶簇淨化法.自然清洗化

(一) 陽光消磁清洗法:

清洗方法:

只要將晶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台及露台等;照射時間約為30分鐘至1小時。

注意事項:

(1) 晶石在陽光照射下會產生聚焦作用,如在晶石附近擺放了紙張或其它可燃燒物品,會有引**險的危險。

(2) 但如果晶石的色原素含有銅與鐵,便不適用於此類清洗方法,由於此等物質在陽光底下受到長時間照射,會產生氧化作用,因而令到晶石退色。含有銅與鐵的色原素包括有紅色或紫色等水晶石。

(二)月光星晨照射法:

清洗方法:

每逢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由於當夜是月亮的光芒特別強,正是曬石的好時機,曬石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晶石放於露台或窗邊,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時間即可。此外,亦可在天朗氣清,星光閃閃的晚上,將晶石放在露台上,讓它吸收星光的精華,以達到淨化晶石的效果。

另外,除了月圓之夜外,亦可選擇月圓的前後幾天,同樣適合此類曬石方法。

注意事項:

如接受照射的是紫色或紅色的晶石,請緊記必須在翌日中午之前將晶石收回,否則日間的猛烈陽光會影響晶石的色素,令之退色。

(三) 海鹽浸洗法:

清洗方法:

將晶石放進一杯以適量海鹽洋( 或粗鹽 )開勻的鹽水中,浸三至四個小時,即可消解晶石周圍的磁場。

注意事項:

(1) 如晶石是鑲嵌在金屬物中製成飾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則請先將晶石拆離金屬物才放進鹽水浸泡,否則會影響到金屬物表面的色澤與亮度。

(2) 請留意,此類清洗方法或會令到晶石的內含物在清洗後有所改變。

(四) 海鹽埋藏法:

清洗方法:

只需將晶石直接埋藏於海鹽( 或粗鹽 )堆中約數小時,便可淨化晶石的磁場。

注意事項:

(1) 如晶石是鑲嵌在金屬物中製成飾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則請先將晶石拆離金屬物才放進鹽埋浸泡,否則會影響到金屬物表面的色澤與亮度。

(2) 請留意,此類清洗方法或會令到晶石的內含物在清洗後有所改變。

(五) 雪堆埋藏法:

清洗方法:

只須將晶石直接埋藏於霜雪裡約數小時,可消除晶石周圍的磁場。

注意事項:

但若閣下的晶石體積較大,就不適宜使用此類清洗方法,主要原因是假若晶石埋藏於雪堆一段時間後再取出時,會因雪埋內外的溫差而產生冷縮熱脹,有可能令到晶石出現爆裂情況。

(六) 清水淨化法:

清洗方法:

可以將晶石放在水龍頭下沖洗約二十分鐘,能平衡晶石的負效能量。

注意事項:

但留意屬於黃鐵礦或藍銅礦等晶石,則不適宜使用此類清洗方法,原因是此等礦石類別含有鐵與銅的成份,不能被水沖洗。

(七) 香薰淨化法:

清洗方法:

於室內燃起一些擅香或沉香等香薰料,然後將晶石放於其中接受煙燻,有淨化晶石磁場的作用。

注意事項:

燃點香薰時,請小心火種,以及留意有沒有易燃物品如紙張布碎等,放置於淨化晶石的範圍附近,以免引**警。

(八) 晶簇淨化法:

清洗方法:

請先到水晶店購買一塊約四磅或以上的晶簇,然後將晶石放在上面,透過晶簇發出的能量來為晶石充電、同時又能清除水晶的雜質,達到消解晶石磁場的效果。

注意事項:

(1) 此清洗晶石方法可每日行之,只要不佩戴晶石時將晶石放進晶簇內,便可不停為晶石充電。

(2) 如能購得天然晶簇來淨化晶石,可達更佳效果。

(九) 自然清洗化:

清洗方法:

只要將水晶放於郊野之地,讓寧靜和諧的大自然萬籟之聲,來淨化晶石的磁場,此清洗方法同時能增加晶石的能量。

紫水晶手鍊和白水晶手鍊兩串可以一起戴嗎

乙隻手上可以帶兩串水晶手鍊,你想帶多少條都行,只要你帶的了 可以一起戴。銅髮晶跟紫水晶消磁方法可以一樣。銅髮晶可以曬太陽,紫水晶不能曬太陽。粉水晶白水晶紫水晶手鍊可以一起戴嗎?可以的,但要注意一下搭配。我這裡所說的搭配不是說與哪種服飾之類的審美搭配,而是從水晶滋場能量這個角度來說的。比如說石榴石與紅...

黑曜石能和白水晶一起帶嗎,黑曜石和白水晶可以一起戴在左手嗎

可以,黑白相間。長度要不一樣 能 黑曜石戴右手 白水晶左手 左進右出 黑曜石和白水晶可以一起戴在左手嗎 黑曜石,一般是戴在右手上。白水晶能量平衡,左手右手都可以戴,戴左的多。紫水晶,一般是戴在左手上。保養禁忌主要有 1 水晶買來以後,一定要淨化之後再戴。2 水晶硬度跟玉差不多,注意要避免磕碰到硬物上...

白水晶能和黃水晶一起帶麼

可以佩帶啊,沒有問題,不衝突了,不過乙隻手上佩帶三條就差不多了,最多不要超過四條,因為水晶也有磁場的,多條水晶的磁場會疊加,某些地方會增強,有的則削弱了,這樣,會打點折扣的,而且佩帶過多了也不美觀 可以,一般水晶都可以帶在一起,只有粉晶和紫晶最好不要帶在一起 可以一起帶 記得帶左手哦 因為黃水晶是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