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歲,找了個大我14歲的男朋友,想想以後他會先我而去,怎麼辦

2021-04-17 19:34:21 字數 5329 閱讀 8219

1樓:月明中

想那麼多幹嘛,只要現在兩個人相愛,生活幸福就好了。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就算是找個同齡的就一定能白頭到老嗎,還是珍惜現在過好每一天吧。

2樓:楓葉的邂逅

你不如考慮一下你35到45這段時間怎麼過吧。

先不說你們能不能撐到最後版,就算撐到最後了,還指不權定誰先走呢。

再者,或許某一天意外發生你們或許一起去了呢?

再退一萬步來說,他先走,幫你開路,讓你去的時候走的路更平坦,也是一種浪漫不是嗎。

3樓:媳婦是你

男朋友而已,你就想到死的問題,第一次談戀愛嗎!!!

能步入結婚的殿堂再說吧

4樓:愛你的猛男哦

分手把 找那麼老的乙個 活著有什麼意思 要麼找乙個小幾歲的 要麼找乙個大幾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以後的事以後再說。而且,未來的事情誰又說的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改變不了他比你大的事實啊

7樓:檢查多長時間啊

這種男人應該結過婚還有離過婚,你給我的年齡一樣,我是男生還沒有談過戀愛,聊聊天唄

8樓:16號五一

沒關係,過好在一起的時光就好了

我今年25歲了是該到結婚的時候了,可是我男朋友說他想先賺到錢在結婚,他要我等他五年,五年之後在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還等?再等就老了,人生有幾個5年經得起等?而且還是場賭博,

10樓:

拜託,30歲了還在用家裡的錢?這種男人你會要?古話都說男人三十而立,你看看他現在,估計5年難得有什麼很大的名堂,相反的等你30歲了,你認為他還會要你?

抱歉,說話有些頂撞,還請別介意。

11樓:王酈麗儷鸝嗯

勸你放棄吧,女bai人這輩子du如果自己掙不到錢就嫁zhi給有dao錢的男人吧,你男內朋友30歲了,早就應該

容立業了,可還在用家裡錢,這足以證明他不能掙錢養你。再說另一方面,五年,你等得起?女人最好的時間就是為了等乙個男人?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等。30歲還問家裡人要錢。他估計不想和你結婚,以玩為目的。

13樓:追 夢

這男人都30了。還啃老。說明家裡條件不錯吧。 但這人應該不咋的。 五年後。你也就30了。

14樓:哦他就她看

沒錢時選了你,有錢了萬一不要你怎麼辦,還是找個願意娶你不讓你等的,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的。

15樓:

這種人你還是放棄吧!除非他正在成功的奮鬥旅途中,你可以看到他的成功!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的估計30後也沒出息。自己掂量,如果到時他不要你了,你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對夫婦,

copy

丈夫很好強,妻子

bai跟她說,我們去旅遊吧du。丈夫覺得一事無zhi成,還需要努力,就對妻子說:dao「等幾年吧,等我們有了我們就去省城旅遊」,一晃幾年,丈夫的事業有了一定基礎,妻子又讓他一起去旅遊,丈夫又說:

「現在企業還剛有點樣子,還差得遠叫呢,等上了軌道,我們去首都旅遊」,一晃又是幾年。丈夫的事業如火如荼,但他的生命卻走到了終點。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

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有些事,真的不用考慮的太遠,只要我們在努力,能有多大的成就那都是其次了,珍惜當下才是值得我們關注的。成家立業,並不衝突,在男人艱苦創業的道路上,多乙個人相扶相攜豈不更好,一起去努力,那是一種幸福。好好跟你男友溝通一下吧。

18樓:漂浮的船

他在挑,挑到好的就把你甩了,如果挑不到比你好的,就將就著用

19樓:jj的運動鞋

女孩,你的青春只有一次。想明白了再等。

20樓:過渡客

說不定你到30不再年輕了他就換了,別等

21樓:吉祥如意

sb這是。已經明白的告訴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了

沒有一點意義

23樓:旋轉人生

他不值得你等,還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24樓:夢幻笑容在等你

30歲的女人還有什麼

已經有乙個男朋友家人又給我介紹了個優秀的男朋友

25樓:弓長_帥

作為當事人,你現在肯定是很煩,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現在你又不得不作出決定;其實你現在可以先不要去考慮他的年紀是比你大還是小,也不要想你爸媽會怎麼想;你自己要先想清楚你心裡面到底愛的是誰,是要和誰過一輩子的,等你想清楚了之後,你就會明白了;至於你說的年齡,其實乙個人成不成熟,主要是看他的心理成不成熟,這個我想你自己最清楚;還有你說地區的問題,現在交通這麼發達,想回家還不簡單,你好好想想吧!這是關於你自己一生幸福的問題,我們只能給你分析問題,但不能幫你解決問題。

祝你好運,也祝你幸福!

26樓:尋找一種平靜

你現在的男友,如果你堅持可能會,愛情和事業雙雙成功。但眼前家裡通不過,再加上男朋友有點不成熟,家庭條件不好,阻力t太大,你猶豫了。家裡介紹的,家庭條件還行,家裡人都同意,所以阻力很小。

你現在的男友起碼你了解,但家裡介紹的你沒說具體的,所以無法辨別。你沒說證明你對這男的,見面少,所以你又猶豫了,還是沒什麼值得你說的,也就很普通,但是家裡介紹的這個男的缺點你知道麼?建議你保留前者,做人要有長遠的眼光。

27樓:w我

樓主 其實你的問題就是出在想兩手抓 你這個時候需要果斷的 從心裡面出發 覺得誰最適合你

28樓:尼

兩邊都捨不得,幹嘛呢,現在這社會只能一夫一妻,其實你自己都在嫌棄你現任男友呢,而且還是遠嫁,以後你應該會後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家人說下你男朋友的存在吧·家裡應該因為你還單身·所以急

30樓:憂鬱迷茫的胖紙

你想要什麼?

你的現任呢?還是那個優秀的呢。

你的猶豫,也許會兩個都抓不住。

31樓:轉身0陌生

你自己感覺哪個比較適合你呢?

我和男友談了兩個月,他是個退伍軍人,我們相親認識的,我今年24歲,他25歲,我以前沒談過戀愛,他也 10

32樓:c晨風之劍

這種事情問別人沒用的 還是捫心自問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對你只是在演戲,他已經找到更好的了。所以,你沒必要捨不得,還是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34樓:若水星如陌

當事人是你和他,如果他對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好,你也捨不得他,建議你們倆還是在努力試試吧,他爸對你什麼看法不是很重要,又不是不和他爸結婚,大不了以後你們搬出來住;如果他動搖了,另結新歡,那你也不用傷心了,也不值得你傷心,找乙個真正對自己好的戀愛結婚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爸也對對方家裡不大滿意了,你條件不錯,也真沒有必要非得嫁給他。只不過他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對他太痴迷。說你有點矮,就不贊成讓你們訂婚,這樣做顯得很無情,再說你也不算很矮。

建議你想開點,無所謂,沒有必要勉強。如果雙方家長相處不好,以後的日子也很彆扭的。

36樓:奇妙的四葉草

如果婚前就對你不好,婚後你的日子還能過嗎,就在地獄裡面一樣,愛你的男人不會傷害你,不愛你的男人才會不顧及你的情感

37樓:鮮花島

既然已經如此。個人建議是:對父母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們的事情。父母的意見是最值得參考和尊重。因為外人是無法感受和了解的。父母姐妹看你看你們是最清楚的。祝好運!

38樓:金牛冰石

他爸若是**型的,就先不要急,做通他的工作。如果不是,還是挺隨和的人,就讓你男友決定訂不訂婚。我想,你男友如果跟他家人表示非你不娶,他家人也不會堅決反對。

39樓:清氣球

主要看他什麼態度,根據你說的,我看不必勉強了,他不會讓你幸福,是個沒有擔當的東西,放下吧!他家父母更無知了,你們不是一路人,不要難過了

40樓:tanmyb雙魚

雙方父母各有自己的要求很正常,作為旁觀者,南方父親有點過分,第一他要求荒唐,第二他不尊重自己的兒子,雙方結婚,老人不和很影響感情生活,你男友應該很愛你,看的出來,但是他根本搞不定他父親,你是個女孩子,以後還要去外地,第一次戀愛經驗方面肯定沒有多少,萬一有任何意外,說實話,很狼狽都是輕的,我不了解你們的風俗是什麼樣的,在我們這27-8結婚都算早,你還年輕,不是勸你分手,畢竟你們彼此相愛,但是再處個2-3年吧,如果有可能,畢竟一輩子的事,看輕出乙個人,和他的家庭很有必要,不然最後受傷的永遠都是女孩子...

41樓:沒錢**

要是未來大部分時間和他爸媽生活的話,那就有必要先解決他家裡人對你的偏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要是他們老排擠你怎麼辦,像個傻子一樣被欺負嗎?那是只有蠢人才做的。第二,你多愛他?

別管是不是第一次談戀愛,這是個非常蒼白的藉口,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還有,他是更看重哪個?他是個愚孝的人嗎?

雖然沒碰到過,但是愚孝的人感覺都是少腦子的人。就這些亂七八糟的參考意見了,隨便看看就行,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意願,一切都要三思後行啊。

42樓:我是一你是丨

其實你找到那個男的,和他正面好好談談,問問他的想法,和說說你的想法!要是他逃避你就分了吧。必須當面談!!!

43樓:白鷺裡的推土機

男的有毒,感覺不可靠啊,因為身高?172也是矮的啊.重點完全不在感情啊,直接拜拜啊,不需要猶豫了

44樓:梁宇123在唱歌

真不行就算了吧,還是找個,對方滿意,雙方家長也都滿意得吧,我看你也是個好姑娘

45樓:汪首道

讓你男朋友做家裡人工作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用心吧,長痛不如短痛

4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身高是第一,***

48樓:本人經營qq靚號

你是** ?我們交朋友好嗎?

我找了個大我8歲的男朋友

作為這麼大年紀的人,不會出現沒有話題聊天的情況,他沒找話題跟你聊,有這樣的情況存在,一是怕他的話題你不喜歡,而因為這樣失去你,這是還不了解的表現,二是有可能他曾經跟你說過一些話題,而你也屬於內向,你表面上表現的對他的話題沒有什麼興趣,雖然你在認真聽,也用心想,可你的表面讓他碰壁。造成一定誤會,導致他...

我21歲談了個大我9歲的男孩我很喜歡跟他一起可我從不敢帶回家都沒敢想過後來在老家幫我介紹了男孩子

首先,我覺得你離開他是正確的,畢竟現在這個社會,自私一點沒什麼大不了。你也需要為你以後考慮 但我一看你後面說的,你現在家裡給我找內個是無能。你就又該為自己考慮了 你寂寞空虛的時候怎麼辦。難道一輩子都找他 一輩子用故蘿蔔 我說話直你別怪我。這個你的大你9歲的男人你就別考慮的 不外向不代表不好,他也 沒...

我今年14歲,為什麼會有腋毛,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

正常。青少年進入青春期後,身體會逐漸長出腋毛 等體毛。這些體毛的出現是第二性症出現的標誌之一。你14歲,進入青春期了 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 一般17歲長腋毛,不過15歲就開始長了,14歲開始長也正常 正常呀 每個人到了青春期,都會發育。表現為長腋毛 男生遺精 女生初潮等等。專這些都是正長發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