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典雅伊人是香水還是香精,菲拉格慕伊人女士香氛怎麼樣

2021-04-17 18:25:50 字數 1367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edp是淡香精 edt是淡香水

2樓:至尊網中名店

典雅伊人是edp淡香精

菲拉格慕伊人女士香氛怎麼樣

菲拉格慕伊人女士香水怎麼樣

3樓:qq微

不錯哦!菲拉格慕永遠的巴黎/巴黎女伶伊人香水,紫色蝴蝶結:香調:

花果香調,前味:葡萄柚、荔枝,中味:玫瑰精油、白公尺香調,後味:

牛奶慕斯、喀什公尺爾木;粉色蝴蝶結:香調:清新花果香,前味:

粉紅胡椒、黑醋栗,中味:玫瑰、茉莉、牡丹,後味:意式乳酪、麝香、廣藿香。

salvatore ferragamo相信,女性的柔美氣質變化多端。千面女子,方為女性魅力的完美解讀。signorina eau de parfum (菲拉格慕伊人女士香氛)曾完美描繪出浪漫靈動的完美女性形象。

如今salvatore ferragamo再添神來之筆,隆重推出signorina eau de toilette (菲拉格慕伊人女士淡香氛),完美呈現時尚女性的活潑與歡愉。清新芬芳的香氣,融入以signorina香氛令人愉悅的精華。

4樓:水晶晶香香兔兔

不錯,小女人,知書達理,溫文爾雅的女生適合

菲格拉慕伊人香水是**嗎? 30

5樓:魔獸

是**..................

菲拉格慕的伊人香水適合多大年齡段的女性呢

6樓:慕顏花

我男友有次閒逛時自作主張買了下來,我個人覺得太甜,只噴過一次就閒置在櫃子裡了。蝶憶和花樣傾城都比這款聞著舒服一些。當然,各花入各眼吧。

7樓:遇晤夏安宜

菲拉格慕的香水普遍較甜美,且留香比較短,檔次中下,適合20歲以下,最高到25歲不能再多了,哈哈~

香港菲拉格慕伊人香水比內地便宜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

相差乙個匯率差價

harms還是bliss的?

正裝的30ml應該是108左右

不過我經常買那種簡裝的自己用

跟正裝的一樣的品質

簡裝的100ml才180多

許願精靈和菲格拉慕的伊人香水那個好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伊人,安娜蘇許願精靈屬於入門級香水,而且留香時間不會超過4個小時,伊人屬於菲拉格慕中高階的檔次,製作工藝和香精的佔比都要比安娜蘇好很多,留香比較持久,希望幫助到你 請採納

怎麼鑑別菲拉格慕皮帶的真假,怎麼辨別ferragamo真假

一 看 的菲拉格慕皮帶便宜的也要2000塊,就算品牌搞活動,也不會低於1900,而高仿的菲拉格慕皮帶幾百塊就能買到,看 就能辨別出來了。二 從皮帶皮料區別真假 皮帶是進口牛皮雙層對貼,皮料夠厚度,夠硬度,否則也無法與五金匹配,而假貨的要麼硬度不夠,容易變形,使用壽命不長,要麼過硬不舒適。三 看log...

菲拉格慕的香水好,還是安娜蘇的啊?個人不喜歡甜膩的味道,有沒

你說的兩個品牌,菲拉格慕和安娜蘇,在眾多香水品牌中屬於做甜甜香的品牌。這和品牌自身有關,因為甜美型的花果調是如今的流行香調,兩個香水都是時裝品牌,她們的香水線開始時間安娜蘇是1999年,菲拉格慕是1998年,必然所作香水都是流行香調。做香水嘛,兩個差不多。菲拉格慕tuscan soul in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