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路由器防蹭網功能如何關閉,怎樣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防蹭網

2021-04-17 18:09:08 字數 783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能關,先點擴充套件功能,進入放蹭網防火牆,再點防蹭網這裡就能關了,確實挺容易忽略的位置,不太好找。

2樓:360行車記錄儀

這個不能關閉得,如果你想讓別人蹭網,可以不設定路由器密碼,或者把密碼給想蹭網得人,讓他們輸入密碼連線即可。這個功能可以很好得保護個人隱私安全,防止別人蹭網。

怎樣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防蹭網

看到360安全路由器有個防蹭網的功能很好用,可以發簡訊什麼的,哪位大俠知道具體是怎麼回事?

360安全路由怎麼防蹭網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安全起家的360公司在路由器上擁有強大的防護功能,在安全防火牆功能中,共有六種防護功能,為家庭網路安全保駕護航。其中,防蹭網防火牆除了需要輸入無線密碼外,還需要輸入乙個使用者自己設定的認證資訊,避免蹭網的危險。防蹭網防火牆還有「黑/白名單」功能,讓接入裝置管理更加便利。

惡意**和上網劫持防火牆,在使用者進行衝浪時可以避免被木馬、詐騙等**欺騙,從而避免資料和財產的損失。家庭網路防火牆和ddos防火牆在路由器中屬於比較高階的功能,防止arp病毒和流量攻擊,保護家庭網路安全。基本上通過上述的防護功能,你的網路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護,如果再被蹭網,你就去安全域性找找黑客問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設定裡面有,可以開啟放蹭網模式,同時也有主人確認鏈結和密碼連線幾種方式,設定了密碼一般是蹭不了網的,除非你在網上分享了密碼

360無線路由器上面有個地球,360路由器小地球燈,一直常亮要麼就是不亮不閃爍主要是請問是線

路由器的燈不亮或者故障,多半是硬體問題。無線路由器有三種燈 sys,lan,wan。1 只要接通電源sys燈就會亮。2 路由器與貓接通後wan燈亮。3 lan燈與介面對應,網線腸虎斑臼職鉸辦歇暴忙插哪個口那個燈就會亮。這個是wan口指示燈,也就是說是進網狀態的燈,如果這個燈不亮,說明沒有網路接入或是...

360路由器怎麼改密碼,360怎樣修改路由器密碼

進入相應路由的管理介面 路由設定 管理密碼 如下圖 然後,把原先的管理密碼全部清除,輸入新修改的管理密碼,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生效。如下圖 2 通過路由web管理頁修改管理密碼的方法。輸入管理密碼後,點選 登入 按鈕。如下圖 進入到路由web管理頁主介面後,依次點選 路由設定 高階設定 修改管理密...

發現被蹭網,但是360給的路由器設定頁面打不開

看無線路由後面 有個登陸路由的位址 192.168開頭的 位址 360路由器登陸頁面打不開怎麼辦 在ie瀏覽器裡試一下,不要用360瀏覽器的極速模式,記得是192.168.1.1 在設定360安全路由器時,需要把電腦本地連線 乙太網 中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 動態ip 把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