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介詞加形容詞等於副詞,英語中關於形容詞 副詞 之類的簡寫是什麼?

2021-04-17 16:21:07 字數 3436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介係詞後面不bai

可以加形容詞,只可du以加zhi名詞。

介係詞of和with有特

dao殊性質,這兩個介係詞後面內加了名詞之後,容分別相當於對應的形容詞和副詞,如:

he is a man of ability.

他是乙個有才能的人。

the information is of no value to me.

這個資訊對我來說毫無價值。

mary passed the exam with ease.

瑪麗很輕鬆地通過了考試。

2樓:___如果丶

by accident=accidently

英語中關於形容詞、副詞、之類的簡寫是什麼?

3樓:多處於

prep = 介係詞;前置詞,preposition的縮寫pron = 代名詞,pronoun的縮寫n = 名詞,noun的縮寫

v = 動詞,兼指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verb的縮寫conj = 連線詞,conjunction的縮寫s = 主詞

sc = 主詞補語

o = 受詞

oc = 受詞補語

vi = 不及物動詞,intransitive verb的縮寫vt = 及物動詞,transitive verb的縮寫aux.v = 助動詞,auxiliary的縮寫a = 形容詞,adjective的縮寫

ad = 副詞,adverb的縮寫

art = 冠詞,article的縮寫

num = 數詞,numeral的縮寫

int = 感嘆詞,interjection的縮寫u = 不可數名詞,uncountable noun的縮寫c = 可數名詞,countable noun的縮寫pl = 複數,plural的縮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詞(notional word):noun (n.)名詞 pronoun (pron.

)代詞 adjective (a.或adj.)形容詞 numeral (num.

)數詞 verb (v.)動詞 adverb (ad.或adv.

)副詞虛詞(form word): article (art.)冠詞 preposition (prep.

)介詞 conjunction (conj.)連詞 interjection (int.)感嘆詞

5樓:匿名使用者

num數詞

prep介詞

adv副詞

adj形容詞

v動詞vi不及物動詞

vt及物動詞

v aux助動詞

art冠詞

conj連詞

n名詞interj感嘆詞

6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v.

形容詞:adj.

介詞:prep.

連詞:conj.

副詞:adv.

名詞:n.(因為是簡稱,所以後面要加「.」)

7樓:匿名使用者

adj 形容詞

prep介詞

conj連詞

adv副詞

n名詞vt及物動詞

vi不及物動詞

8樓:匿名使用者

n名次 vi不及物動詞 vt及物動詞 a形容詞 adv副詞 num數詞 prep介詞 pron代詞 art冠詞 int感嘆詞 conj連詞 就想起來這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adj.

副詞adv.

不定式inf.

連詞conj.

代詞pron.

及物動詞vt.

不及物動詞vi.

10樓:匿名使用者

adj 形容詞

adv副詞

prep介詞

conj連詞

n名詞vt及物動詞

不及物動詞vi.

在英語中,介詞後面可以跟副詞嗎

11樓:是你找到了我

在英語中,介

詞後面可以跟副詞。例如冰雪奇緣《frozen》中的插曲(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其中in forever就是典型的介詞+副詞。

介詞一般用於名詞或者代詞前面,表示該詞與句中其他成分的關係。介詞後面的名詞或代詞稱為介詞賓語(如果是人稱代詞,則要用賓格)。介詞和介詞賓語合在一起構成介詞短語。

多數副詞放在動詞後面,或者放在be動詞、助動詞或情態動詞之後,實義動詞之前。 如果實義動詞後有賓語,則放於賓語之後。

擴充套件資料:

一、介詞的用法:

1、表示數量

表示數量的常用介詞有about(around),over等。

2、與不及物動詞搭配

不及物動詞不能夠直接跟賓語,且沒有被動語態。但是和介詞搭配後,不及物動詞不但可以跟賓語,也有了被動語態。

二、副詞的用法:

1、副詞連用順序:

程度副詞+方式副詞+地點副詞+時間副詞。

2、副詞的功能:

可以起到修飾或限制動詞或形容詞作用、表程度或範圍的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調一下樓上說的是錯

的,at home中,home是名詞詞性,home除了可以做副詞還可以做名詞。go home中的home 是充當副詞修飾動詞go;而at home 中,home是做名詞。朗文高階裡寫的明明白白。

回到正題,關於介詞後面可不可以跟副詞這個問題,中國人寫的歪瓜裂棗都說不行,簡直是一代代的誤人子弟,我查過維基百科,外國人寫的英文原版,介詞後面是絕壁可以跟副詞的。preposition and postposition詞條關於介詞的用法裡面寫的明明白白。我總結一下,最常見的是介詞跟名詞性質的東西和成分,其次介詞後面可以跟副詞,介詞後面甚至可以跟乙個狀語成分。

我舉幾個例子,from abroad(朗文高階abroad詞條下收錄,牛津高階的例句中也收錄了from abroad),until recently(《朗文高階》收錄,《牛津高階》例句中也出現)。冰雪奇緣《frozen》中的插曲(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其中in forever就是典型的介詞+副詞,以上都是絕壁正確的介詞加副詞的用法。

切莫輕信母語不是英語的傢伙胡謅亂蓋, 有疑問的時候翻牛津或者朗文,這都是再權威不過的字典了,字典裡的神壇,照著牛津朗文裡面的用法用,絕壁不錯!

13樓:__高調

可以,at home 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get out of here, 這裡here是名詞。

to here,這裡here是名詞。

英語中名詞,介詞,代詞,動詞,連詞,形容詞,副詞的位置

名詞 nouns 是詞性的一種,也是實詞的一種,是指待人 物 事 時 地 情感 概念等實體或抽象事物的詞。名詞可以獨立成句。在短語或句子中通常可以用代詞來替代。英語語法分類 名詞可以分為專有名詞和普通名詞。名詞在句中作主語 賓語 介詞短語 賓語補足語 表語以及名詞短語作狀語等。介詞 the prep...

在英語中名詞 動詞 形容詞 連詞 副詞 介詞的意思。和在英語句型中主謂賓和主係表是什麼意思

prep 介係詞 前置詞,preposition的縮寫pron 代名詞,pronoun的縮寫n 名詞,noun的縮寫 v 動詞,兼指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verb的縮寫conj 連線詞 conjunction的縮寫s 主詞 sc 主詞補語 o 受詞 oc 受詞補語 vi 不及物動詞,intransi...

怎麼分辨英語中的形容詞和副詞,如加ly什麼的

少數以e結尾的形容詞,要去掉e再加 ly。例如 true truly等。但絕大多數以e結尾的形容詞仍然直接加 ly。例如 polite politely,wide widely等。名詞加ly變形容詞 friend ly 形容詞加ly變副詞 careful ly 以 ous,ful,tive,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