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底櫃的種類,魚缸底櫃該怎麼選呢?顏色呢?

2021-04-17 09:11:56 字數 1797 閱讀 5861

1樓:豬鮮公升

高密度板,實木,金屬(不鏽鋼,角鐵刷漆)

個人建議用不鏽鋼,如果是上部過濾,用高密板就可,底濾最好用實木,或者不鏽鋼

地櫃門最一定要用防水的,不然會變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族箱都是複合板做的櫃櫥,自己做的有角鐵焊的。有實木做的。

3樓:博遠水族技術

木櫃或者金屬!!!

木櫃得防水,不然會給水泡了!!!

魚缸底櫃該怎麼選呢?顏色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實木的,鋁型材也不錯,人造板的就比較差了。

顏色看周邊環境和自己喜好了。

5樓:

顏色要看看魚缸的,對應一下,最好顏色深一點,突出魚缸。魚缸底櫃最好還是迪茨的,是多層實木板材生產的。

魚缸底櫃該怎麼選啊?看什麼來選擇?

6樓:

要選擇抗水性和抗裂性都好的啊,這些很重要的。看看迪茨的吧,多層實木板材的,木工裝置和烤漆裝置是比較好的。不只是結實,也美觀。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承載能力的,然後要和魚缸的底面積略大的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不鏽鋼、實木都又又結實又安全的底座選擇!用金屬的要噴上防鏽漆,木質的要做防水。如果不嫌寒蟬找人焊個鐵架子,要想好點就做個實木底櫃,像件家具一樣,底座盡量空間大些可以做底過濾系統。

的魚缸底櫃都是什麼材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一般成品魚缸

大都以鋁合金材質做底櫃

優點是材質輕,不生鏽

另外還有木材,石材等。

魚缸底櫃用什麼顏色的好?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突出魚缸主題,底bai櫃du一定要暗色,不能喧賓奪主。另外zhi,也dao要考慮與家具色彩的搭配。

在用料專

上盡量選用實木或屬金屬材料,而且一實木為最佳。理由如下:

第一、往往魚缸中都有很多水,它的重量可想而知是不輕的,所以作為魚缸底櫃一定要經得起這樣的重量,要抗壓,結實是首頁的因素。

第二、要防止受潮而生鏽或變形。這個在金屬中可能出現,因此首先推薦實木,但是也要防止受潮變形。

第三、穩。底櫃的底部一定要平整 ,這樣才能保證它的穩定性,不會搖搖晃晃。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突出魚缸主題,底櫃一定要暗色,不能喧賓奪主。建議黑色。

12樓:渴死的小小魚

看你家裡裝修風格來定了,個人比較喜歡黑色的

我家魚缸底櫃比魚缸大很多,我的底櫃是大理石的,長和寬分別是80cm和47cm,但是我的魚缸是52cm和26cm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放心,你的魚缸沒多重,不用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面板厚還可以,不然有危險,

森森魚缸底櫃材質

15樓:風清海奇

一般是三合板,木板,亞克力板啥的,有防水處理,不會被浸壞的。

魚缸和水打交道的,再被弄壞,廠家別幹了。

16樓:巴山萬里程

不一定,壓壞了可以找商家,玻璃是不會壞的

魚缸實木底櫃用什麼材料好,魚缸底櫃什麼木材料好

用什麼材料做底櫃要看放置地周圍的環境。實木 鋁合金 角鋼 不鏽鋼 混凝土等,只要結構設計合理,從承重角度看都行。當然海水缸要使用耐腐蝕材料,淡水缸都能用。魚缸底櫃什麼木材料好 用什麼木料也別用大芯板 鋸末板 刨花板。沒太大講究,從美觀角度看和周邊裝飾環境和諧就好。從安全角度有鋁合金型材比什麼木料都好...

請教魚缸和底櫃尺寸問題,請教乙個魚缸和底櫃尺寸問題

一般成品魚缸 與底櫃的比例大約是80釐公尺 74釐公尺魚缸稍微高一點但現在新型的魚缸回,有些已經改為答3 2魚缸高度是底櫃的2倍這樣視覺效果更佳。魚缸加底櫃高度最好不要超過主人身高 否則在風水觀念裡會有淋頭水的忌諱 對主人不好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僅供參考 請教乙個魚缸比底櫃大的問題.求助 lz還是放...

魚缸底櫃比魚缸小5MM,有問題嗎

應該沒事的 小0.5mm,兩邊平均,一邊2.5mm.剛好可以被魚缸玻璃厚度吸收 只有魚缸底部又放墊子就可以了 魚缸底櫃的檯面比魚缸小,承重有問題嗎?如果魚缸有拉筋,問題不大,但建議再加2塊和魚缸缸底面積一樣的金屬板與kt版,kt版在上,金屬板在下 用木板替代金屬板也行,只是不好看 還需要注意底櫃的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