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陰沉木有價值嗎?三百多斤重,這陰沉木有價值嗎?三百多斤重

2021-04-17 08:10:04 字數 1843 閱讀 7333

1樓:劍之語

只要是陰沉木就值錢,金絲楠的極品5-10萬每公斤,其他的看品質是金絲楠的1/20-1/5

三十多斤重的金絲楠烏木價值多少

2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塊金絲楠木陰沉木,目前市場上金絲楠木陰沉木的**是三萬元一噸,這樣你就可以計算**了,價值約500元左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貨,能出花紋的,或者是素料的,有很大區別。味道也要有區別

4樓:大平掌

我想賣點金絲楠木有人賣嗎?

請問這種陰沉木有收藏價值嗎?

5樓:朱春陽

這種陰沉木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收藏價值高的是陰沉金絲楠、這種看陰沉槐木,不過碳化的不錯,可做些拍件、茶台,雕件之類。

6樓:可愛

有沒有受傷呀?這那得要問專家不餓什麼東西,要是手上時間久了都能有點兒價值的。

千年陰沉木求出手,有專業人士來鑑別一下是不是金絲楠木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烏木是川中獨有,被川人譽為「萬木之靈」、「木中化石」。烏木又叫陰沉木、沉積回木、陰木、炭化木,是一種古木

答而非現代木。千年烏木**價值連城 不是,是人們通常對烏木的各種稱呼。因為太稀缺了,所以很珍貴。

烏木是沉積在河床下二至十公尺深處的楠木、柏木、青槓木等優質木材,經過河沙中大量金屬元素千年的物理、化學反應和河水、沙石侵蝕、沖刷,形成了表面凹凸不平的造型,它集「瘦、透、漏、皺」於一身,極具鬼斧神功之妙,巧奪天工。

由於烏木孔眼多,空心面積大,裂紋長,所以出材量極低。本網上銷售產品,用料是在大量烏木原材料中精選出來的,經過烘烤、壓平、細紗、擦蠟等多種工藝、手工製作而成,保持了天然色澤,既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又具有很強的使用價值,是極為珍貴的收藏珍品。

陰沉木真實**多少錢一斤

8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29日陰沉木的**在5000元到20000萬元。

陰沉木的**浮動比較大,主要受以下幾個因素影響:

木質好壞、樹種、粗細、碳化度、外型、是否返陽(晾乾穩定)、顏色(黑色普通、金絲楠少見)、裂紋大小、可利用的價值等等,要全方位考慮。

陰沉木的樹種主要有金絲楠木、香樟、柏木、杉木、櫟木等十多個品種,但是比較常見有青槓、麻柳、香樟、紅椿、楠木五種,其色澤也千差萬別,有棕色、灰色、紫色、黑色,也有外紅內黑或是黑皮黃心的等。

9樓:汝瓷筆洗

陰沉木的種類不同**不同,金絲楠木的三3萬元左右一噸,小葉楨楠的2萬元左右一噸,紅椿木的8000元左右一噸,麻柳和青岡木的在2000--8000元左右一噸。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價值有以下因素決定:以木質好壞定價、以樹種定價、以粗細定價、以碳化度定價、以外型定價、以是否返陽定價(晾乾穩定)、以顏色定價(通體烏黑發亮,水波金絲楠這兩種顏色稀有)、以裂紋大小定價、以可利用的價值定價等等,要全方位考慮。(一般20萬~800萬元/噸均有,加工成藝術品則無具體標準。

烏木鐲子網上**1800元/個也有)。

11樓:段美亮

這個是麻柳,這麼一點不值錢。 車珠子可以用。鑑定完畢

12樓:儂腦子壞塔啦

這種東西有價無市,我也有不少,問了很多地方,都交易不出去!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烏木 陰沉木,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這陶罐屬哪個年代的?有價值嗎?謝謝

70年代的陶罐,但還是有收藏價值。老的,晚清左右,磁州窯系的。屬於地方窯口的 這個陶罐有收藏價值嗎?哪個年代的?收藏價值自然有,大小罷了。東西具有較明顯機制特徵,清末民初時期。這樣的陶罐是啥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陶罐,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看上去很簡陋 我覺得無...

您好!我這盤子有價值嗎,我這個盤子有收藏價值嗎

有的,從 上看是個老物件,至於值多少錢 這要看你的出手方式以及選擇的市場來決定的 如果想出手的話 我或許可以幫到您 我這個盤子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

這底款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底款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很明顯的現代仿汝瓷。汝窯天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鑑定一下 這個碟子底款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200 東西很好!從款式釉色上看是北宋汝窯天青釉磁碟。底足和開片也不錯,應該是真的!最好去鑑定一下,收藏價值很高的!看樣子是明仿宋朝的汝窯,也有可能是清仿宋,看不出來,但市值會在六百到兩千 這是個仿品,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