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夫已離婚財產劃分清楚,前夫個人債務 債主找上門討債,我

2021-04-16 23:00:18 字數 1110 閱讀 8024

1樓:這一點稻胰

我和他早已斷絕關係。你們找他去吧。再來找我。我要報警了!

離婚後,前夫的債主找上門要錢,我有義務償還嗎

2樓:原野茫茫

有義務償還,但有例外情況,參考《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的補充規定》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夫妻一方與第三人串通,虛構債務,第三人主張權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夫妻一方在從事賭博、吸毒等違法犯罪活動中所負債務,第三人主張權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第二十五條 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已經對夫妻財產分割問題作出處理的,債權人仍有權就夫妻共同債務向男女雙方主張權利。

一方就共同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後,基於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法律文書向另一方主張追償的,人民法院應當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以經不是一家人了

前夫欠債債主上門找我怎麼辦

4樓:愛穿拖鞋

如果是原夫妻婚姻存續期間產生的債務,即使離婚也需要共同承擔。

相反可以報警,迴避。

我和前夫離婚了,可前夫在外欠債的債主天天砸我門,我該怎麼辦

5樓:夢澤金牛

應該說出你跟前夫現在的關係 借債時沒經過雙方你的同意 還有不可能你前夫欠債都要你還吧 叫他去找你前夫 和你商量還債事 他沒有權利直接找你還。在是 你前夫是在什麼時候欠債的 比如離婚後 還沒結婚

前夫欠的債,債主恐嚇威脅我,我怎辦?

6樓:主受寵文

報警 還要看你前夫欠的債是在你們離婚之前。這還是在你們離婚之後欠的債。在你們離婚之後他欠的債,不用你還的。但是,結婚的時候你前夫欠的債的話是需要夫妻共同還的。

前夫欠債跑了債主找我怎麼辦?我能報警抓前夫嗎

我如今已離婚,女兒因不是前夫親生,現在隨我生活,而且離婚時賠償男方撫養女兒的撫養費三萬元錢,如果

儘管姓名只是乙個符號,但在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國度,這個符號被賦予很多含義,許多人把它與血緣繼承關係 撫養關係等聯絡在一起,因此,也就有了不少關於子女姓氏之爭的訴訟。有一點應該明確 離婚後,子女的姓不能隨便改。這事要事先與前夫商量,告訴他改姓的緣由,取得其諒解為好。真實案例 離異後給兒子改姓惹官司 我市...

跟前夫離婚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我不懂得珍惜婚姻,一吵架就跟他說離婚,其實說離婚也是想要他的一句挽留

你的確錯了 以前結婚時怎麼沒想過又要離婚 這不是胡鬧嗎 把兩人辛辛苦苦建立專起來的婚姻又破壞屬了 男人當然愛面子啦 你問問其他的男生 誰不愛面子 更何況你們還是結了婚的 如今到了這個地方就看看機緣了 現在想和人家和好人家也厭煩了也怕了 誰會和乙個天天威脅自己要離婚的女人 你們就只能這樣吧 要不你們談...

我跟前夫離婚已經四年了,還有復婚的可能嗎

其實你和你 來的前夫離婚時間並自不是很久,最關鍵的還是在這期間,你的前夫有沒有找到別的女子並一起交往。如果你的前夫已經找到了,其他女子哪怕沒有領結婚證,但是已經住到了一起,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想要和前夫復合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的前夫現在還是單身,沒有和任何女子有過曖昧關係,那麼你就還有復婚的可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