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自己變就是有一天我在做夢,夢見自己變成一朵美麗的花。成一朵美麗的花作文

2021-04-16 19:22:05 字數 1026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是提公升的先兆,要發財,要被擢公升,捷頻傳 〖適合睡前聽的**〗:.張靚穎 木腦殼〖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舒適的床非常重要,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這樣適合翻身。

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朵梅花作文3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鬆了口氣。

突然想起

了敲門聲,我已經,想不做聲,忽然想起電版視裡說有的小偷權先是敲門,如果沒有人就入室盜竊。怎麼辦?怎麼辦?

我慢慢走過去問:「誰啊?」我盡量放平心態,對方沒有回音,只是敲門,是不是想等我開門再把我乾掉?

如果不開門,他一定會用什麼方法進來啊!我心生一計——「爸,不知道是誰啊,就只敲門!」我對屋子喊。

「得了,你爸根本沒在家!」老媽的聲音,我開門,對老媽說:「老娘啊,你要嚇死我啊!

我差點就報警了!」手機就在我身旁。媽媽在那兒笑,而我只有嘆氣的份了!

怎麼樣,這個「第一次」是不是特別難忘?

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朵白色的蒲公英,在廣闊的世界飛呀飛,想想我會飛到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頻死體驗

你飛著飛著就又變成了另外的生物,最後你會體驗到所有的物品都是存在生命的,那種感覺是很完美的,最後你回到了你的身體

4樓:

飛到祖國的土地上生根發芽。

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朵白色的蒲公英在廣闊的世界裡飛呀飛呀飛我會飛到**

5樓:中國人愛

夢都是虛幻的

不是真的

一般來說

夢裡面是凶兆的話

說明思想壓力大

想多了在現實中要小心一點

謹慎一點

夢裡面是吉兆的話

說明很順

心裡很輕鬆

在現實不要太驕傲

悠著點總之,夢不可全信,也不可輕信,

把握自己,活出精彩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我男朋友有一天遇見了前女友!他前女友說我不漂亮,好醜我男朋友卻說了句,我現在眼光不一樣了,要那

戀愛中的小姑娘 總是愛患得患失 你不需要問別人會怎麼做 你要考慮的是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跟他 女人要瀟灑點 其實說的挺好的,漂亮也不能當飯吃,只能你對他好,他也會愛你。善良和寬容才是最漂亮 他說那句話真的過分,我把男朋友這個名稱更當做一種責任。你是我女朋友,只有乙個就是這樣 他看不起你,你是備胎 我把...

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就是自己曾經鄙視的渣男怎麼辦

事情做出來就如同水潑出去,沒法挽回。不過看看能不能怎麼補救吧,現實總是逼著人們往不好的方向走。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的乙個人是乙個渣男怎麼辦?只能說臭味相投,喜歡也是沒有道理的。但是一輩子的生活,會不會因此產生積極影響,會不會幸福一輩子,的確是需要認真考慮的。果斷的離開,當斷不斷反受...

我現在感覺自己前途無望總是一天一天的混日子過

調整心態,看看這方面的書。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給自己設定理想與目標。給自己動力。相信你會有美好的人生的。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堅定信心不斷進取,好想抄我們得情況是一樣的,我現在工作也bai是整天想著混一天 du是一天給工資zhi就行,也想這樣生活不是辦法,整天dao對工作可以說是沒友一點激情,但又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