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就是看眼緣和感覺嗎,我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和眼緣咋辦,有要求遇不到,我該怎麼辦

2021-04-16 17:21:04 字數 2694 閱讀 4761

1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找物件看眼緣,有些好感是一瞬間轉瞬即逝的,沒必要太過於在意。你為什麼會對所有人都有好感呢?

2樓:雪宇秋

亂花漸欲迷人眼,你根本沒有乙個自己的擇偶標準,根本就不是愛,只是纏女孩的身子,所以你先端正態度在挑選物件吧!

3樓:請仔細填寫暱稱

把心放肚子裡就行了,現在這個社會你還有機會去挑嗎?人家能看上你就算不錯了,愛情故事不是兒戲,不是你看上哪個就可以讓別人也愛上你的!

4樓:水中媚兒

可能就是你的緣分還沒到而已

找物件是不是只能看眼緣啊,不能有要求嗎,我需要降低嗎,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不知道看要求還是看感覺? 10

5樓:體驗式學習羅雲彬

找物件是要看眼緣,但不能只看眼緣,而且在可選擇的範圍內,應該是提高要求,而不是降低要求,因為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婚姻是一件大事,找乙個什麼樣的伴侶過一生是乙個特別重要的事情。

有以下幾個建議:

1、不要急,畢竟你才20歲,不要總是急著相親,婚姻這個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當然你談戀愛另當別論。

2、要真正去了解對方 了解對方的性格,了解對方的家庭,了解對方的喜好,價值觀念……你了解的越多,就越能判斷出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如果你對方都沒大了解就做決定,完全是把自己的婚姻當兒戲啊

3、寧缺毋濫 婚姻不是兒戲,一定要在可選擇的範圍內找到最合適的那個人,婚後可以多體諒,婚前一定要多挑剔,把標準設高。

注:再次說明,我說的是找老婆,如果你找女朋友,沒事談著玩,那我上面的建議權當沒說。

6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找物件並不是只看演員的,還有其他的要求,兩個人三觀是否一致,兩個人能否有共同語言,這都是很重要的。不要著急,緣分就在前方,希望早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小公主。

7樓:偶凝海

找找物件一開始看眼緣,處起來就看感覺,看三觀了,只有三觀一致,今後生活中才會幸福,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明你還沒有遇到最最喜歡的那個人,最有感覺的那個人,當你遇到最喜歡最有感覺的那個人的時候,你的所有要求都不是要求也都不是標準了,所以說目前這階段你是以標準來進行選人,而非感覺來選人。你是說你20歲還是對方20歲,如果說你20歲的話挺年輕的,沒必要那麼急著找,先讓自己變得優秀,你不用挑什麼條件,對方也會感覺配不上你,所以個人感覺條件是其次的,自己喜歡才是真正的陪伴伴侶。以上只代表個人的觀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相處磨合才是更熟度狀態

10樓:

找物件有秘訣,不然走不完的彎路

客都緣金牌紅娘謝老師

2月3日

婚姻就是你想找,用心找,有資源,就要機會和希望;不要太挑剔,太離譜,就容易成功;急不了,都需要乙個過程;相處了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自己;不要害怕失敗,沒開始,大家都不知道結局;有人快,有人慢,很正常;多看看自身不足,再要求別人條件;婚姻是長期經營,別想速戰速決。婚姻需要貴人幫,老師教,多了解,多付出,有方法,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相識是緣,客都緣,梅州人找梅州物件,我是你的紅娘謝老師!

願大家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2.5萬閱讀

搜尋找物件的最快方法

免費婚介相親

教你一招找物件

找物件**最快

單身找物件免費軟體

快速找物件方法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有人說找物件不能有要求只要看感覺就可以是嗎,那我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想要bai乙個女朋友du,所以對大家都處在那種特別zhi

包容的狀態dao中。

而本人的專性格方面也不錯,屬

不會去斤斤計較的挑剔,就是那中去挑這個人到底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當然了,對你本人來說這個也是不利的地方了。

那就從裡面看有責任心的,對父母有沒有回報,就是那中工作了,或者平時會不會陪父母去吃飯呀 會不會給父母錢呀 可以從這方面了解一下。

還有就是,去看電影或者在聊天中吧 你們對某件事某個人的看法 如果遇到了會怎麼做會怎麼看 這個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是非觀或者德行。

還有這個物件家裡對男方的要求 比如說月工資需要多少 然後身高體重啊 個人愛好興趣類的 你們對比一下或者感受一下 從中再篩選一下。

還有各種,比如說寵物 宗教信仰 吃飯方面的 我就不相信。最後挑來挑去,您還能對所有女孩兒抱有可以走下去的念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bai有要求很正常,du找物件是要用來結

zhi婚的,將來是要在一

dao起生活一輩子的,不是回什麼都要憑著答感覺走的,必須要性格相投,才能付出感情,感情達到一定程度才能結婚生活在一起,所以必須要有要求,不是隨便找個女生都可以的。

13樓:溦

有要求是正常的,看自身條件,條件好要求就高,條件差要求就低點,但你沒什麼要求的話就不容易找到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必須有要求,比如說高子的高低,對方的工作,人品,家庭你都必須的了解,不是說只看感覺去找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種說辭,感覺是很懸的,找乙個自己喜歡,她也喜歡你的人,單相思有什麼用!

現在找物件還是只看臉嗎,現在找物件只是看臉就可以了嗎?

這是普遍現象,也有個別情況。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的,第一印象要好,女生都喜歡乾淨的,大方得體,教養好,有學問的男生 男的看錢,女的看臉!現在找物件只是看臉就可以了嗎?也不盡然啊,第一是看臉,如果你臉不行,像馬雲那麼有錢也可以啊。所以第二看錢。還有品德。還是是否愛你,是否愛家庭。找物件究竟要看臉還是看是...

女孩找物件是看顏值嗎男生找物件首先看女生的顏值嗎??

當然看見吃的,只是一小部分啦,女孩子都喜歡帥哥,但是有有些女孩子有自知之明的覺得自己hold不住帥哥 所以呢,她就會找一些很普通的男孩子啦!肯定要看顏值啊,畢竟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當然顏值不是最重要的,還有看男的人品好不好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錢,得綜合考慮的 嗯,顏值是需要考慮的,但氣質是關鍵。還有道...

你們對婆婆找物件怎麼看,婆婆是寡婦該找物件嗎

老人不容易,孤獨的老人就更不容易了,所以有的老人就想著找個老伴來伴隨自己的晚年。乙個人的世界是孤獨而蒼白的,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安慰,沒有人聽你嘮叨,孤孤單單的成天在家裡看著那些早已熟透了的環境,難免心裡會有淒涼滄桑的痛苦。現在很多老人都不願意和兒女住在一起,有的是怕麻煩下一代,有的則是擔心與,媳婦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