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市佳維時代廣場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6 16:15:21 字數 2062 閱讀 9094

1樓:愛企查

烏蘭bai察布市佳維時代廣場管du

理****是2013-12-10在內蒙古自治zhi區烏dao蘭察布市集寧區註冊成立內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容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烏蘭察布市集寧新區杜爾伯特東大街佳維時代廣場10號樓。

烏蘭察布市佳維時代廣場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0085164599c,企業法人毛佔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蘭察布市佳維時代廣場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市場經營管理、場地租賃、停車場經營、設計製作**發行各類廣告;水源熱力**。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蘭察布市投資開發****怎麼樣?

烏蘭察布市集寧區聯營商場****怎麼樣?

烏蘭察布市集寧國際商貿城****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蘭察布市集寧國際商貿城****是2013-08-12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烏蘭察布市集寧區現代物流園區內國際商貿城。

烏蘭察布市集寧國際商貿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2075565778y,企業法人吳友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蘭察布市集寧國際商貿城****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服裝批發、義烏小商品批發、百貨批發;房屋租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百貨、汽車、房產的購銷;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網路技術諮詢及服務;網頁製作、設計;平面設計、動畫設計;商務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除新聞、教育、醫療保健、藥品、醫療器械以外的內容);互聞網支付(全國);移動**支付(全國)、固定**支付(全國);技術開發;經營電子商務;金屬製品加工;環保科技產品經營、銷售;金屬材料、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建築材料、電子產品、針紡織品、化工原料、農副產品銷售。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3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蘭察布市巨集大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蘭察布市巨集大實業****是2012-02-15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烏蘭察布市興和縣水務局大樓西樓。

烏蘭察布市巨集大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05888296958,企業法人賈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蘭察布市巨集大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工業園區開發、投資、電廠建設、土石方工程、運營電力、鐵路及配套基礎設施專案;物業管理;電力、熱力生產**;城市供熱、熱力銷售、供熱外網。

(憑許可經營)一般經營專案:機電產品、材料經銷;建築裝潢。(該企業營業執照不作經營憑證,只作籌建申報使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514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蘭察布市力達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區解放路142號。

烏蘭察布市力達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2ma0nlkfj8t,企業法人任建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烏蘭察布市力達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建築室內外裝飾裝修、幕牆、給排水暖通、鋼筋建設、木製建設、鈑金建設、架線建設、石製建設、模板建設、焊接建設、混凝土建設、腳手架建設、土方、市政、城市道路及照明、園林景觀綠化、橋梁道路、機電、消防、體育場地建設、結構地基加固、特種專業工程勞務分包;水電安裝、建築裝潢材料、機電裝置、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安全防護材料、管道製作、建築機械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蘭察布市有哪些縣?烏蘭察布市下轄幾區幾市幾縣?

烏蘭察布市轄1個市轄區 5個縣 4個旗,代管1個縣級市。即集寧區 卓資縣 化德縣 商都縣 興和縣 涼城縣 四子王旗 察哈爾右翼前旗 察哈爾右翼中旗 察哈爾右翼後旗和豐鎮市。烏蘭察布市行政區劃表。烏蘭察布市 54,491 270 012000 烏蘭察布西街集寧區 114 33 012000 察哈爾西街...

烏蘭察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怎麼樣,烏蘭察布市集寧區自來水公司怎麼樣?

烏蘭察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是2018 03 16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註冊成立的,註冊位址位於烏蘭察布市集寧新區察哈爾西街25號。烏蘭察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1152600011694546c,企業法人王世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蘭察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經營範圍是 未公示。...

烏蘭察布市柏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蘭察布市柏源科技 是2014 03 17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安大國際嘉苑k17三單元601。烏蘭察布市柏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90209469329xy,企業法人薛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蘭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