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是抄襲的嗎?抄襲誰的

2021-04-16 14:28:50 字數 741 閱讀 6950

1樓:文化永生

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對莊羽的《圈裡圈外》整體上構成抄襲,北

回京市高階答人民法院作出終審判決,維持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的一審判決,認定郭敬明所著《夢裡花落知多少》對莊羽的《圈裡圈外》整體上構成抄襲。

判決郭敬明與春風文藝出版社賠償莊羽經濟損失20萬元,春風文藝出版社與北京圖書大廈停止《夢裡花落知多少》的出版、銷售行為。

2樓:可愛的千橘

我覺得不是抄襲,你看啊,郭敬明多會寫啊,第一他不至於,第二他就算要抄襲他肯定不會整句原封不動的抄襲上去啊。

3樓:寒哂

有人說是抄襲三毛的 個人認為不是抄襲

4樓:笑曉

三毛也有作品《夢裡花落知多少》

5樓:マd伯爵

法院判bai定郭敬明的《夢裡du花落知多少》zhi抄襲莊羽的《圈裡圈外dao》,郭敬明與出版內方賠償莊羽經濟容損失20萬元,同時,春風文藝出版社、北京圖書大廈也被判決停止出版、銷售《夢》一書。終審判決還要求郭敬明與出版社應在15日內在《中國青年報》上公開道歉。同時,為了對其行為有「懲戒」,判決其賠償莊羽精神撫慰金1萬元。

共賠人民幣二十一萬元。

6樓:蒲查

夢裡花落知多少是三毛說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怎麼可能,雖然我知道三毛也寫了本 同名的**~~~

郭敬明《夢裡花落知多少》裡那首詩全文是什麼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夢裡花落知多少 是著名80後作家郭敬明所著的第二部 此作一改 幻城 的奇幻風格,從天上回到人間。以北京 上海等大都市為背景,講述了幾個年青人的愛情故事,情節曲折,語言幽默生動。主人公是一些即將走...

郭敬明的經典憂傷語句,郭敬明經典憂傷語錄

把我的採納吧 郭敬明經典傷感語錄 1.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2.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再多的人也想不到.3.明天就上樹.4.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5.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公升月沉無...

郭敬明執導的的電影有哪些,郭敬明導演過哪些電影作品?

出現 郭敬明的作品爛而審美是真的好 這樣的說法我認為主要是基於兩點 一是郭敬明的作品在故事和價值觀方面都表現得很差 二是郭敬明對服化道和鏡頭展現的審美很符合觀眾的口味,可以看得出來他在畫面呈現方面精益求精的追求。郭敬明的作品在故事和價值觀念方面都表現得很差郭敬明由於 新概念作文 出名,但對於他的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