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告訴女生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她,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4-16 10:54:37 字數 3031 閱讀 8312

1樓:有點甜

有些時候,都會出現相見恨晚的感覺,說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沒辦法,時間到退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笨,說明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喜歡到恨不得早點認識她。當然也有其他情況

3樓:聚風無痕

兩個人相互喜歡,可能雙方都有朋友了,也有可能,女孩之前受苦了,男的感覺到傷心!

4樓:19980505胡雨桐

男生現在有愛的人了,可他覺得你更好,也許有一天他還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5樓:心靈相約

意思就是說如果早點認識你你可能就是他最愛的人

6樓:終滐曖昧

相見恨 很喜歡一起相處

7樓:愛你我會回答你

說明她喜歡上你啦,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經歷是不好的,

9樓:李數

相見恨晚,有共同語言,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乙個單純女生偶然認識乙個心碎男生,兩個人無話不談中,男生說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女生,什麼意思?

11樓:書痴

兩個意思,一,相見恨晚,一見有緣。二,惋惜,恨不相見未嫁(娶)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1.相見恨晚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同時又覺得你比他前任更值得愛 2.一種託詞 假意如果早點認識 他就會跟這跟這個女孩好

13樓:偽戀

就是相見恨晚,說明你們聊的很投機,有繼續發展下去的機會

14樓:

這還有什麼意思,要是你對這個人有感覺的話就在一起了,這事情本來就很簡單!

15樓:人民群眾解放了

早點遇到你他就不會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見恨晚一見鐘情採納我收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樣我就可以多愛你一點

18樓:和藹的絲路小白

相見恨晚啊!是好現象!

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代表什麼,感覺認識你好丟人,也後悔沒早點認識你?

19樓:公尺洛

他說認識你好丟人,可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跟你走在一起感覺。會讓別人說吧,所以很後悔沒有早點認識你,應該是這個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想早點認識,也許會發生點什麼吧,後悔沒早認識,把你追到手。

21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對方是喜歡你的,他說沒有後悔早點認識你,就是說早點認識你就好了

22樓:

他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如你啊,所以他覺得自己認識你很丟人,如果早點認識你的話,就不會有這樣子的尷尬現象了。

23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就是喜歡他,反正晚了一步他後悔了。當中沒找到,我沒找到遇見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女方肯定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如果早知道你是這樣就不會理你了。

25樓:快樂天使

愛是:對方了解真實的你,包括你的缺點,你的全部共同成長,在一起學習

相互尊重和信任

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

26樓:人間情感

可能是他看清你了,以前沒有認清你,現在認清了,覺得丟人。

乙個男生曾經對你說過一句話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認識你 是什麼意思吖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上你了,可是現在只能默默的。要嗎就是悔自己不早點認識你好和你交往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意思你一點都不知,如真不知你就不會問了,現在是你自己要有什麼意思了……

29樓:中年女人詩雨

相見恨晚,他認為你是他一直要尋找的那個女孩。

30樓:踩著你的後腳跟

覺得你這麼好的人,以前都木有遇到,望採納

31樓:想想一切全是痛

意思早點認識,就可以和你在一起時間長

32樓:飛飛

那是他發神經,見乙個說乙個,很多男人都這樣,就是想上你

33樓:柳岸華亭

他在拋魚餌!願者上鉤!

34樓:花開四季

喜歡你,這句話的意思這麼簡單讀不懂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聊的來,很喜歡你

36樓:空白的、日記

呵呵,我先請問你,你有男朋友了嗎?

男生說如果我們早點認識,你就不會乙個人這麼多年,怎麼回答?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遇見的時間剛剛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什麼是絕望。」聽到這句話我頓時感覺很不好,這年頭,連絕望都要靠努力才能得到嗎?

之前沒遇到你,時間都浪費了,找到你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要是我早點認識他就好了,在他少年時期有我陪他,他也不會那麼孤單了。

而且你對他來說非常滿足!其實相愛的情侶之間這句話很常見的。愛情讓我們成長,談戀愛的人總是由於缺少對方陪伴而惋惜,因為沒有守候對方而傷感。

如果我們早點認識就好了,哪樣我就可以早點暗戀你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愛情哪來的先來後到?以早點遇見便相知的理由作為託詞的,以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作為搪塞的,實在不齒。

想找你談乙份合同,這輩子用不分離。

人生在世,誰還沒有愛的如膠似漆、分的撕心裂肺的時候。

男生為什麼後悔沒早點認識你

看來男生是名花有主了,但是現在喜歡你了,這樣的話說出來就是不負責任的話,也許,過幾年,他又和別人說同樣的話,只要說出來,說明男生責任心不強。說這句話時要麼男生已有女友,要麼女生已名花有主,才會遺憾地說後悔沒早點認識你,就算有好感但有責任在或不想介入別人感情生活,也就是說有緣無份了?男生為什麼後悔沒早...

男生為什麼對女生沒有心女生為他付出了很多他沒心疼過

矛盾心理是花錢的時候女人知道這個男人在乎她,所以願意付出願意給她花錢,但是她又愛這個男人,不想她花很多錢,想讓她把錢用在需要的地方,因為當乙個女生這樣想了就是打算和這個男人一輩子,所以以後省下的錢也是倆個人的啊!路還很長,所以.男生為什麼對乙個女生特別狠 女生為他付出了所有 他為什麼對女生沒有一點感...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喜歡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不是的!因為一般帥氣的男生會有一種優越感,會有一點自傲心理,這會讓 一些 女生不放心的 而且女生會想自己配不配得上他,他會不會在心理嫌棄我,會不會再喜歡上比我漂亮的女生等等其他問題的,這樣有的就會感覺有壓力的 而跟相貌一般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