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企業管理考研好考不 複試刷人厲害不?我是二本院校的學

2021-04-16 06:31:41 字數 891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江南大學企管研究生近兩年最低錄取線都在國家線附近,去年正好國家線全部招滿;今年國家線上線差3個人,將接受3個人調劑。一般複試報錄比為1:

1.2,按總分排名,招滿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不知道!江大最好的是食品和發酵,其他的除設計,紡織物聯網還內挺好的之外容,剩下的都不咋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考江大的企業管理!還有江大每年招的大多都是二本的學生,一本的比較少,這點可以放心了!

複試我們那屆是1:1.2複習的好基本沒什麼問題!

江南大學怎麼樣,考研黑幕大不大,二本三本院校的學生考江南大學會不會被歧視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江南大學還不錯的,211重點大學之一。

至於考研黑幕,則不好評價。二本、三本,只要考研成績突出,一樣會錄取的。

普通二本學校考研去江大在複試中會有歧視嗎

4樓:zs謝寶生

1、學校bai不會歧視。說歧視du

只是一些考生缺乏依據的一

zhi種感覺或者猜測dao

而已,沒有版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

權被淘汰考生都會有此猜想和抱怨,但往往淘汰是因為分數排名靠後而不是學校歧視。

2、不排除有的導師面試評分時存在歧視的情況,但初試和複試的筆試都不存在歧視問題,所以只要筆試分高就沒事,畢竟錄取要看最後的分數排名,面試只是佔成績的一部分,最後錄取還是看總分排名。

二本院校考研江南大學困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長春某三本學院的,我已經被江南大學錄取了。我相信願意努力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加油!

中山大學考研企業管理要修幾年呢

1 具體專業具體分析,有的專業是讀3年,有的是2年,大部分是在3年,2 鴻儒中大考研網上有乙個中大的各個專業修業年限,你可以去看下,望採納!這總共是有兩個問題,我分別幫你回答下 1 企業管理是學碩,學碩是2年制的,專碩全日制也是2年,非全日制為3年,學碩都為全日制 2 企管,產業組織結構管理,營銷學...

今年參加東北大學複試,考的是企業管理,請問複試的時候會很難嗎?專業方面的問題我都不太會啊

東大複試筆試還是很重要的,機電筆試專業課是 機械工程控制基礎 跟 液壓傳動與控制 二選一,參考書如一樓所示。個人建議你選擇機械工程控制基礎,只要你有一點控制方面的基礎,認真複習,考題還是比較容易的,我2011年考的總分120考了117感覺很簡單。第一題一般是5個簡答題包括名詞解釋,後面的題題型基本是...

我是學工商企業管理的,請問考研可以考什麼專業

看來你對 你學的專業還不夠了解啊。你對mba和企業管理碩士的概念沒搞清楚。你可以考的是管理學碩士,或是企業管理碩士,應屆畢業都可以考的。工商管理屬於管理學下面的乙個分支,像學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的也是考管理學碩士。mba 是需要經驗的,但這並不意味著學工商管理的到最後畢業了都得跨專業考研,那教育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