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買了一大袋子沙蛤,吃完飯後我媽要把蛤肉拔出來,我老公說等和媽把蛤肉弄完再回家吧,這麼多自

2021-04-16 05:51:18 字數 917 閱讀 1559

1樓:吾夜未央燈初上

1、這個事bai情責任在於你老公而非你du婆婆。

2、同zhi樣身為人夫,dao我經常會注版意一點,就是雙方父權

母盡量要均衡對待。比方說,給我媽買衣服了,我會問老婆,丈母娘穿什麼尺碼的,也買一套。給老丈人買菸酒了,也不能虧待自己父親。

這樣做一則雙方父母沒有摩擦,夫妻雙方也不會因為這些事情有矛盾。

3、不管是丈人丈母娘還是自己父母,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應該去做。百善孝為先。

4、這個事情你站在婆婆的角度上來考慮,你想想看你是不是也會吃醋,自己養的兒子,竟然不幫老娘。

5、男人在婆媳之間要圓滑一點,不能因為她是自己親媽就可以有所怠慢,相反要有跟多照顧。

最後不知道你能不能聽進去,也是我經常跟我媳婦說的話:大家互相角色,真正的從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然後再發表意見,如果你對婆婆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第一時間與我溝通。因為我跟我母親生活了二十幾年了,她的習性我知道。

有時候可能婆婆一句口頭禪或者很隨性的一句話可能會導致婆媳關係不和,所以我讓老婆把情況先告訴我,我先跟她解釋,讓她先明白這其中的原委。說真的,這樣做確實很有效。

2樓:守護天使格

你婆婆也有點強人所難,兒子不願意拔就算了,矯情這些幹啥。她可能

版還適應不了兒子長大不願伺權候她的事實,所以胡攪蠻纏,你婆婆有點自討沒趣;其實母親不應該一直拴著兒子,兒子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論從愛、利益方面考慮,到了該撒手的時候不要執著了,這事也可以看出你婆婆對兒子的控制欲很強,不比你差,這事即使婆婆不對也不能說,只能調節,否則婆婆會鬧,一看就是個事兒精,會把你搞煩。這也是它們母子之間必走的一段路,此後它們感情會慢慢不那麼緊密了,這只是分離的不適應症,對婆婆好一點,遷就一些,她也養育兒子那麼多年不亞於你愛你配偶,她根本不會有錯在你配偶眼裡,你如果為此看不順眼婆婆,你配偶都不同意。做人妻孝其父母是應該的,你婆婆沒那麼討厭。

夢見別人給一大袋花生倒著裝自己袋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必在乎!因為夢是人的大腦休息時對現實生活中的事物的正常反應!夢見別人給一袋花生 朋友給你一堆花生,花生是代表了別人的勞動果實,朋友給是意味別人與你友好.這個夢表達了你希望得到他人的關心,希望與他人溝通.僅供參考。昨晚做夢夢見別人送我兩大袋花生 夢見花生,代表能得到幸福,因為花生代...

夢見撿錢撿一大袋子小額黃色硬幣,夢見撿一袋子錢

夢見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財或偏財運出現。夢見撿到錢 如果撿到的是硬幣,而且地上一堆撿不完,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但也不會負債。如果撿到的是大額鈔票,表示你財運很好,雖然不是鉅額款項,也不無小補。做夢夢到撿硬幣,都是一元一元的,撿了好多什麼意思 真的啊!我和你一樣內!我經常這樣做...

昨天下午我在公司裡買了一大袋餅乾類的零食嘛,還沒吃完,剩下一小半,就有個電話來,然後我把零食放進

想法就bai是 我餓了或者我du饞了,想吃了,正好看到你有,zhi而且還給我留著點,dao我根本沒 內去想你是怎麼 容想的,或者我根本沒必要去考慮你怎麼想的,所以我就吃了唄,乙個零食而已,沒多少錢,你也不會找我要錢,也不會給我 就是這樣了啊 沒什麼啊,比較直接的乙個人,如果只拿了一點和偷沒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