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為什麼會吃自己的孩子,倉鼠媽媽為什麼會吃掉自己的寶寶

2021-04-16 05:33:18 字數 1473 閱讀 5277

1樓:果嘰

出現這種現象:

一是因為食物不夠,營養不良,或者沒有很多她喜歡吃的東西,總之是食版物原因。

二是因為你的權手碰到小s,或者小s太長時間閒置在s媽媽的範圍之外,總之是有什麼異味粘到小s身上。

三基於你說的情況,那很可能她就不是當媽媽的材料,或者他覺得他的孩子都不夠健康阿,也許是因為他本身就不夠健康,然後他的孩子就更不健康,這種不健康不是你我可以看見或者分析的,但是他自己知道,如果你想要小ss那最好重新選乙個媽媽,給他養老好了。因為這種情況很難再忍心讓他生小寶寶了。

2樓:烏孫信鳳溪

吃自己幼崽的現復

象在動物

界普製遍存在,有多方面因素,乙個bai是母動物頭胎,du經驗不足zhi,還有就是受到驚嚇,導dao致這種「保護行為」,所以家養寵物在生產後盡量不要去打擾。還有一種情況是動物體內激素水平紊亂,不過這種情況很少的

3樓:

這是因為他餓了。

就象母雞會吃雞蛋,因為渴了。

4樓:可鼠

有什麼嚇到母鼠了

餓昏了不高興

………………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因為我們家的倉鼠也是這樣啊~

老鼠生完孩子後,會缺乏營養,所以它們就會吃小老鼠啦~~

6樓:琳宮梵宇

營養不夠或者是在小s沒有出窩的時候,你去碰它了,身上有別的氣味了,母s就不喜歡了,所以就給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所逼~~造成無情的性格...所以吃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喂他們...餓了唄!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地方看哈,你喂的是什麼食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6只吃了1只

倉鼠媽媽為什麼會吃掉自己的寶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母鼠吃小寶copy寶的現象可能是以下

bai原因 :

1,你們驚動了du他,比如經常去看他們,特zhi別是放在公司裡,看的人會dao比較多 。

2,當他們生了小寶寶之後,切忌不要用手去碰小寶寶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說碰了他們就一定會被吃掉) 因為人類碰過之後就會留下人的氣味,他就會以為不是自己的寶寶, 會放棄飼養或者乾脆吃掉。

3,母鼠是頭一次生小寶寶,媽媽還年輕,心理負擔比較重,所以會吃小寶寶 。

4,食物不夠餓了(當然這種可能性不大) 。

5,寶寶中有體制特別差的,媽媽有時候也會把它吃掉,把營養**,再分給其他的寶寶 需要注意的是母鼠生完寶寶最好就是放上足夠的食物,盡量的不要去理他們哪怕會有點臭,但是為了寶寶的安全還是忍一忍得好。

為什麼倉鼠會吃掉自己的孩子?大神們幫幫忙

倉鼠為什麼吃木屑啊,小倉鼠為什麼吃木削

應該不是真的吃,而是為了儲存木屑 一方面為了做窩,另一方面為了磨牙 路上可能很難受,一下子沒有食慾 我的倉鼠為什麼白天老是睡覺啊?小倉鼠為什麼吃木削 這並不是在吃木屑,而是在蒐集做窩材料。倉鼠的嘴巴兩側的腮部存在乙個特殊結構,叫做頰囊,頰囊可以暫時儲存倉鼠蒐集到的食物,並帶回窩裡或它認為安全的地方貯...

倉鼠為什麼會被嚇死,為什麼倉鼠會突然死亡

倉鼠的心臟過小,因為新陳代謝快的緣故心臟要跳的很快,嚇到的驟停會使倉鼠心臟供血壓力過大導致心臟破裂而死。倉鼠最常見的毛色以由臉頰到腹部為白色,背部為 褐色的居多,但也有由深淺褐色形成的斑點,毛色多為灰色,而後培育出了金色 花斑色等,甚至是長毛的多樣化品種。各種倉鼠長得都很像,只是體型和毛色稍微有一點...

倉鼠為什麼會曬死了,我的倉鼠為什麼突然死亡?

倉鼠本來就小,喝的水就少。再讓太陽一曬,會脫水死掉。太陽可以曬,每次不超過5分鐘就可以了 我家倉鼠也是這麼死的,現在想起來真傷心 現在天氣這麼熱,小老鼠都是喜歡在陰暗的角落生活的,陽台明顯不合適倉鼠放那。什麼東西曬不死啊?失水過多了,能不死嗎?就算曬1小時也會死的啊 要麼失水過多,要麼太熱 倉鼠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