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m手機螢幕一抖一抖的,怎麼辦

2021-04-16 05:10:52 字數 921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在操作什麼的

時候出現該現象呢,還請詳細的描述一下。可將手機重回啟操作試試,將答手機還原所有設定操作,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若還是出現該現象,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處理,還請放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

2樓:巴黎之戀

建議將手機重啟,然後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系統。如果不行,建議到售後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為什麼g430的螢幕會一抖一抖的??

3樓:愛卡

除了螢幕抖動,看電影或做其他東西,各功能正常嗎?

如果其他功能正常,可能故障是屏線或屏的故障,或者是屏線鬆動導致

建議送修至服務站檢測

鴿子走路時為什麼腦袋一抖一抖?

怠速的時候感覺車一抖一抖的怎麼回事?

4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首先我不知道咱的車是新車還是開了5/6年的車,產生這個問題的情況有以下幾個情況,1)節氣門積碳過多;2)火花塞的問題;3)點火線圈的問題;4)發動機機爪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

為什麼三星平板拍的**會卡.一抖一抖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東風日產天籟為什麼會開著一抖一抖的到60碼

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

什麼頭髮動詞,形容頭髮的動詞可以用一抖一抖嗎?

飄逸的頭髮,靈動的頭髮。動詞 verb 簡稱v 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句子都有乙個動詞,要表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 動名詞 對等連線詞 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鏈結。形容頭髮的動詞可以用一抖一抖嗎?烏黑的秀髮 亮閃閃的頭髮 一抖一抖,跳躍似的,也可以 感覺不可以,形...

被子在外面晒了收回來是不是需要抖一抖

冷啟動汽車抖動是汽油車的常見毛病,汽車冷啟動或者是怠速的時候抖動是因為汽車的燃燒不好,提供的動力不夠,所以汽車就會抖動。行駛時發現車身抖動如果在行車過程中,發現車身有輕微的抖動或偏移,一般是輪胎引起的故障。首先可能是輪胎平衡狀況不佳,需要車主儘快去做一個四輪定位和動平衡,如果車輛不跑偏做一下輪胎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