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倉鼠一直咬母倉鼠背後的毛和聞母倉鼠下面

2021-04-16 04:56:27 字數 2865 閱讀 4559

1樓:天龍尋斯

母倉鼠是不是不動

bai?

那就du是交配啦!

我家養zhi了幾代倉鼠,都dao是這樣的- -母的一開始總回是不願意,後來也答就願意了。放在乙個籠子裡吧,要是你想要s寶寶的話。

如果一段時間過後公s不再追著母s跑了後,母s可能就是懷孕了。

等到3個禮拜左右ss寶寶就初生了。切忌懷孕後把公s母s分籠,不然有可能母s會把公s打死,或者公s吃掉s寶寶。還有,拿下跑輪,2樓也要拆掉,以防流產。

當然如果母ss是強烈抵抗,不惜弄傷自己的話,就是不願意交配,此時就要分籠,否則可能兩敗俱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來的公倉鼠咬新來的母倉鼠,公的是黃色的,母的是白色的。他們是怎麼了?打架麼?今天第一次看到公倉鼠咬母倉鼠,母倉鼠額頭的毛有些掉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咬的?

公倉鼠咬母倉鼠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不能合籠養的,哪怕是異性的兩隻倉鼠也不行。 因為倉鼠是內獨居動物 ,領地容意識很強的, 它們不需要同伴。

倉鼠養殖注意事項:

(1)禁止餵食人吃的食物,鹽份過高,調味過重,會增加鼠兒身體負擔。

(2)禁止直接接觸太陽,鼠兒們非常怕熱,夏天到了,請使用散熱片或大理石為他們消暑。

(3)若無必要,禁止水洗鼠兒身體。

(4)若無心理準備或是經濟能力,請勿將母鼠、公鼠合籠飼養,鼠兒繁殖能力非常可觀。

(5)禁止使用來路不明的飼料,生蟲或發霉請丟棄,不要餵食!

(6)禁止讓鼠兒們飲用生水,請讓他們喝煮沸過的冷開水。

(7)禁止使用竹筷、棒冰棍等東西讓鼠兒們磨牙,請使用市面上鼠兒專用的磨牙用品、飼料。

(8)禁止使用報紙、面紙等做墊材。報紙油墨過多,面紙內含有漂白劑。

(9)禁止將鼠兒養在過小的空間,空間至少要有滾輪,水瓶、食盆、小窩等用品。

4樓:璩瑛琭甫曦

分籠抄啊!倉鼠只在交配期間才

襲能合籠,其他bai

時間必須分開。

du別說他怕孤獨什麼的。zhi否則,會咬傷dao甚至咬死。

**上倉鼠店的店主和我說,倉鼠幾天就一發情,不知是不是真的...

不知那個叫jj7955的是不是複製我的答案...

5樓:盈盈

倉鼠是獨居動物是不可以養一起的會打架的,無論品種性別。

要繁殖請先用相親籠養幾個月熟悉對方氣味有發情跡象後再放一起交配完了繼續分籠。沒有經濟能力或者你是新手不建議你繁殖

6樓:囧丨貓

本來就要一鼠一籠,公母兩隻不是打架就是一窩接一窩生

7樓:愛笑的曦顏

倉鼠不能公母同籠盡早分開不然會發生慘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倉鼠本來就是獨居生物。

合籠樣要做好準備工作,先讓它們多接觸,性格合得來,沒發生暴力事件,才能合。

籠裡的大小也有關係。太小的話就得搶地盤了。

9樓:劉石

不管是母鼠還是公鼠在一起都是會打架的,除非要她們進行交配。把它們放在一起是一定會內打架的 發現打架未容分籠;母倉鼠懷孕;食物和水提供不足;將同性倉鼠放一籠內飼養;將不同種倉鼠放一籠內飼養;打架過的倉鼠短期內再次合籠;將倉鼠混養(n公n母,n>1);倉鼠越獄到隔壁的籠子裡。

以上行為可能導致:倉鼠打架受傷,致死,甚至吃食弱小者。倉鼠從誕生以來一直處於食物鏈的底端,因此天生具備極強的生存競爭意識,那些我們認為給它們找的朋友對它們來說是給她們找了競爭對手,乙個閃失足以把所謂的和平環境的平衡打破。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之後乙個籠子就只能養乙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房事了,母的不同意就打起來了

12樓:不曾相識

性格不合 分開吧!會咬死的

13樓:沐音斛雪瑤

交配......打架.....最好分籠

14樓:楚昱庫敏叡

那叫打架,而不是交配,你要買兩個籠子把它們分開飼養,就算要交配,也不是亂來的,也要等到母倉鼠4個月大之後才能交配,其實最好是不交配

養的倉鼠,為什麼母倉鼠會咬死公倉鼠?

15樓:iris愛莉絲

倉鼠呢,它是獨居的動物。

什麼是獨居呢?就是有著強烈地盤意識的,喜歡獨來獨往獨自生回活的動物哦答。同樣是獨居動物的還有熊類,豹子等等,它們只在繁殖期短暫地生活幾天,交配完又會回到自己的地盤去。

交配期以外的時間它們是不分公母的,要是有同類進入了自己的地盤,它們會開啟殺戒哦。

為何賣倉鼠的人那裡的倉鼠都是一窩好多只一起養?

因為倉鼠的地盤意識是成年之後才逐漸強烈的哦,小熊小時候也一起住不是嗎?可長大了就不同,只要見到同類就想要遠離或者趕走,暫時的平靜不能說明它們有感情了,不會打架了哦。

倉鼠成年後不分籠會出**哦,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以為你養的它們很特別哦。

公倉鼠總是咬母倉鼠的肚子,母倉鼠總是躺著讓公倉鼠咬,母倉鼠還叫喚,就像是是親嘴的聲音。怎麼回事兒?

16樓:哈爾濱小倉鼠

公倉鼠不是咬母倉鼠的肚子,是聞母倉鼠,母倉鼠叫是因為沒有發情,不接受公倉鼠,所以才叫的,沒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不可以住一起的 要一鼠一籠

倉鼠的領地意識非常強

無論什麼性別什麼關係什麼脾氣 都必須分籠

他們不是在親嘴 是在打 公倉鼠比較強悍 母倉鼠打不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鼠可能有小鼠了吧,哈哈

公倉鼠把母倉鼠撲倒聞,母的就叫!各位大神幫幫忙

分籠分籠分籠!要是你不想幾個禮拜之後看見自己籠子裡多出來十隻小的或者某乙隻被另乙隻咬死的話就盡快分籠吧 倉鼠這玩意兒啊 獨居生物 在一起除了交配就是打架 母倉鼠不讓公倉鼠碰,公的一碰母的母的就叫,還反抗,該怎麼辦?很正常,倉鼠是獨居動物,兩隻成年倉鼠在一起大概率打架爭地盤。即使是野生倉鼠在交配的時候...

倉鼠公的怎麼比母的大,怎樣區別公倉鼠和母倉鼠?

公的說不定年齡比母的大,而且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如果是乙隻肚子朝天,另乙隻壓在上面,嘰嘰地叫,那就是在玩 要是發現玩得狠的,可能就是在打架。交配是母的在下面,公的壓在上面,看起來就像母的揹著公的,公的在交配時會比較興奮,而母的就顯得比較疲勞,公的屁股位置就會一動一動的。我的也是公的比母的大 1.懷孕了...

為什麼我的母倉鼠一直亂動,倉鼠為什麼老是亂動?

你沒給它買跑輪嗎?它太無聊了吧,在野外它每天要跑好多公里呢。另外,還要給它喝水,買個飲水器。現在冬天注意保暖,木屑不行,最好給它買個小房子,然後給它一點棉花,沒有棉花最少也要給它一些衛生紙,然後它就用衛生紙做窩。棉花木屑,木屋保暖,籠子有跑輪嗎 倉鼠為什麼老是亂動?倉鼠本來就好動 喜歡到處亂走亂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