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閉眼睡的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站著睡的動物

2021-04-16 04:47:55 字數 2781 閱讀 5398

1樓:魏承天

站著閉上眼睛睡覺的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之內

什麼動物閉著眼站著睡覺還能看到自己是什麼樣子是什麼動物

2樓:芥末留學

魚在水中會睡覺麼,如果它睡覺,也會和人一樣把眼睛閉上麼?魚睡覺時候能不能感知到外面的情況呢,會否還在游動呢,還是靜止不動的?睡的,當然.

很多人誤認為魚類是不用睡覺的動物,這主要是因為人們的誤解.事實上,所有的脊...

什麼動物是站著睡覺的? 40

3樓:銀遐思蒿媼

馬、斑馬、驢、長頸鹿、象、是站著睡覺的,但是羊、牛是臥著睡的,駱駝是趴著睡的。

其實很多巨獸都是站著的。不有很多的鳥類都是單腳站立睡覺的,如火烈鳥、貓頭鷹等。

我查到的就這麼多了,請大家有查到其它的再補充上哦!

參考資料:

另外別忘記採納~!~

4樓:戢青芬百凰

馬是站著睡覺的..還有非洲草原上的草食動物,像長頸鹿、瞪羚等等…

而長頸鹿睡眠的時間很短,一天大概只有三十分鐘,它們會站著打瞌睡,長長的脖子往下垂;而有時候它們也可能趴下來睡

把頭往肚子上靠,但是趴著睡的時間極短,約只有三分鐘,大部分時間都是站著睡的。非洲草原上的草食動物因為面對著獅子、獵豹等肉食性動物的威脅,必須隨時保持容易逃命的狀態

因此,連睡覺都是站著睡的一有風吹草動,馬上拔腿就跑!不過,像動物園裡的長頸鹿、瞪羚等…

因為養尊處優,根本不必擔心肉食動物的攻擊,久了之後,也會坐下來睡覺,不過一有動靜,還是會立刻醒來的!

參考資料:

5樓:站著的人

馬、斑馬、驢、長頸鹿、象等動物,部分鳥類也是站著睡覺的如:火烈鳥、貓頭鷹、丹頂鶴等

6樓:芒果探索頻道

睡覺,是大自然中絕大多數動物恢復體力的一種方式。人類一生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用來睡覺,可見睡眠的重要性大自然中動物的睡眠時間和習慣也是不盡相同。

7樓:老張

馬就是站著睡覺得,還有雞,這是我見過的,躺著睡不安全!

8樓:最後等四年

鳥好像都是站著睡覺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草原上的草食動物

十二生肖站著睡的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站立睡覺的

動物----馬

原因:馬屬於奇蹄目動,身體細長,四肢健壯,善於奔跑。所以,馬中的姣姣者有千里馬之稱。

但是馬有於其他家畜不同的特性,在夜裡喜歡站著睡覺。夜裡無論什麼時候去看它,它始終站立著,閉著眼睡覺。

馬站著睡覺繼承了野馬的生活習性。野馬生活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草原地區,在原古時期既是人類的狩獵物件,又是豺、狼等肉食動物的美味家餚。它不像牛羊可久以用角與敵害作鬥爭,唯一的辦法,只能靠奔跑來逃避敵害。

而豺、狼等食肉動物都是夜行的,它白天在隱蔽的灌木草叢或土岩洞穴中體息,夜間出來捕食。野馬為了迅速而及時地逃避敵害,在夜間不敢高枕無憂地臥地而睡。即使在白天,它也只好站著打盹,保持高度警惕,以防不測。

家馬雖然不像野馬那樣會遇到天敵和人為的傷害,但它們是由野馬馴化而來的,因此野馬站著睡覺的習性,至今仍被保留了下來。

除馬外,驢也有站著睡覺的習性,因為它們祖先的生活環境與野馬極為相似

十二生肖中什麼生肖是睜著眼睛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蛇)睜著眼睛睡覺。

12樓:因無形而恐懼

蛇 蛇沒有眼瞼,不會閉眼,自然是睜著眼睡覺。蛇的眼睛構造和人不同,其眼睛表面有很厚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因此不會像人眼一樣進沙子也不會流淚更不能眨眼。

12生肖道中哪個生肖是站著睡覺的?

13樓:宅喵是神

答案:馬 馬屬於奇蹄目動,身體細長,四肢健壯,善於奔跑。所以,馬中的姣姣者有千里馬之稱。

但是馬有於其他家畜不同的特性,在夜裡喜歡站著睡覺。夜裡無論什麼時候去看它,它始終站立著,閉著眼睡覺。 馬站著睡覺繼承了野馬的生活習性。

野馬生活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草原地區,在原古時期既是人類的狩獵物件,又是豺、狼等肉食動物的美味家餚。它不像牛羊可久以用角與敵害作鬥爭,唯一的辦法,只能靠奔跑來逃避敵害。而豺、狼等食肉動物都是夜行的,它白天在隱蔽的灌木草叢或土岩洞穴中體息,夜間出來捕食。

野馬為了迅速而及時地逃避敵害,在夜間不敢高枕無憂地臥地而睡。即使在白天,它也只好站著打盹,保持高度警惕,以防不測。家馬雖然不像野馬那樣會遇到天敵和人為的傷害,但它們是由野馬馴化而來的,因此野馬站著睡覺的習性,至今仍被保留了下來。

除馬外,驢也有站著睡覺的習性,因為它們祖先的生活環境與野馬極為相似。

站著閉眼睛是什麼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斑馬、驢、長頸鹿、象、是站著睡覺的,它們站著睡覺是因為在草原中隨時會有猛獸襲擊,站著睡覺方便逃跑。大象也站著睡覺,是因為它體重太大了,不站著睡的話心臟等器官會受到壓迫。

站著睡覺的動物

15樓:裡迫

馬呀,可能還有馬相似的動物,如斑馬。

十二生肖站著睡覺的動物,什麼動物可以站著睡覺?十二生肖

馬站著睡覺繼承了野馬的生活習性。野馬生活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草原地區,在原古時期既是人類的狩獵物件,又是豺 狼等肉食動物的美味家餚。它不像牛羊可久以用角與敵害作鬥爭,唯一的辦法,只能靠奔跑來逃避敵害。野馬為了迅速而及時地逃避敵害,在夜間不敢高枕無憂地臥地而睡。即使在白天,它也只好站著打盹,保持高度警惕,...

十二生肖站著睡覺的是什麼,站著睡覺的生肖是什麼

馬,因為以前的野馬時時刻刻要逃過食肉動物的追捕,都是站著的,除非死去。應該是馬,馬是站到睡覺的 站著睡覺的生肖是什麼 當然是馬了!其他的都是會躺著或者臥著的!馬馬都是站著睡覺的。馬和鶴馬不管是吃 行 睡都是站著的 鶴在睡覺時會乙隻腳站立,另乙隻腳提起來,把脖子縮著 十二生肖站著睡覺的動物是什麼 你好...

十二生肖裡調皮的動物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最調皮的是什麼動物

調,多音字,同 掉。非瘊子莫屬,當年猴哥可是鬧得天宮都不安寧。我認為是老鼠,小巧可愛,動畫片裡有很多老鼠?的可愛形象,如公尺老鼠。當然是猴子。因為猴子活蹦亂跳的 最調皮的是猴?嘍 狗?有時候也調皮的呢 是猴子,因其喜在申時活動,而此時辰是早上5 30 7 30此時正是萬物酥醒最活躍時刻,往往表現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