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我給你買什麼禮物?漢譯英

2021-04-15 18:05:53 字數 756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you want to give me gift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present do you want me to buy for you.

3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you want me to buy for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 gift do you want to buy

5樓:匿名使用者

what gift do you want me buy you?

6樓:匿名使用者

what gift do you want to get?

7樓:匿名使用者

what gift do you want me buy for you ?

8樓:匿名使用者

what gift do you want me to buy you ?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gift do you want to receive by me?

漢譯英;我有乙個小禮物送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here is a **all gift for you.

如果同學送禮物給你想要你發朋友圈但是你又覺得高調怎麼辦

收到禮物發朋友圈很正常,有許多都是這麼發的。如果不想發朋友圈,又不想讓同學不高興,那就發朋友圈只讓他看到好了。我覺得發下朋友圈是沒有關係的。很多人都喜歡曬禮物什麼的。這並沒有讓人的很高調嗎?如果你的朋友想曬就曬這種大不了了。也許會更加增進你們的友誼的。朋友圈發禮物僅對她可見 其實我覺得 發個朋友圈 ...

男生對女生說你想要我就給你是什麼意思給

你腦殘是吧?意思就是深入交流 你喜歡的 我都想辦法幫你 對你有意思 就是你想要的,他都會幫你爭取!求採納 愛。男人不能說不行,女人不可以說不要。你想要一台蘋果7,如果你想要,他就買給你 如果乙個男生對一女生說 我想要你 那是什麼意思?就是想要她的意思,喜歡她的意思,女生還是保護好自己,別到時候後悔。...

如果給你願望,你想要什麼,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

第乙個願望是希望,爸媽永遠會老,因為我還沒有好好報答他們。第二個願望,希望能找個真正心靈相通的愛人,人生本來已經很艱難了,真的沒有時間去浪費那麼多相愛的時間。第三個願望,能帶著爸媽去環遊世界,他們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了我,我也想把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展現在他們面前 1 我想要有點錢,只要足夠我支撐我去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