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英語老師用疑問句怎麼改,英語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2021-04-15 17:41:19 字數 2506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an english teacher?

2樓:夕風爵士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英語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句沒有助動詞,則需在前面加上助動詞,例如:原句:she likes playing baseball一般疑問句:

does she like playing baseball.

如果原句有情態動詞/be動詞/完成時的助動詞,則直接把情態動詞/be動詞/完成時的助動詞移到前面,

例如:she is doing her homework.

一般疑問句:is shw doing her homework?

she will go to london next week.

一般疑問句:

will she go to london next week?

4樓:城裡城外

1.將陳述句變為一般疑問句時,如句中有be 動詞(am is are …)時,可直接將它們提至主語前。如主語為第一人稱,應將其改為第二人稱。如:

i'm in class 2grade 1. → are you in class 2grade 1? we're watching tv. → are you watching tv? 2.陳述句中有情態動詞(can may must …)時,也可直接將它們提至主語前,即可成為一般疑問句。

如: he can swim now. → can he swim now? the children may come with us. → may the children come with us?

3.陳述句中只有乙個實義動詞作謂語且其時態為一般現在時,變為一般疑問句時要在句首加do或does 主語後的實義動詞用原形。如: i like these animals. → do you like these animals?

she wants to go to the movies. → does she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5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一般疑問句英語怎麼說?

6樓:吳蕙孝優樂

be動詞,情態動詞直接提前,含實意動詞的直接在主語前加do,does或did,再把原動詞還原,其餘照抄,句末加?

7樓:以木睦聽楓

be動詞或助動詞或情態動詞提前

8樓:風傾

第一種:be + 主語 + 其它部分?一調:即把句中的be調到主語前;二改:改換主語稱謂,即將句中的

9樓:王許海風

了幾a8hi哈來pk122122512541了熱,了飯沒?,了,了飯沒?,了飯沒?,了飯沒?,了飯沒?,了飯沒?,了飯沒?,了飯沒了秀呀41

10樓:崔遼東

以系、助、情開頭的問句叫一般疑問句。

①將縮寫形式改寫為完全角式②將系動詞提到句首,首字母大寫③把第一人稱變為第二人稱(人稱變詞性不變)④句號變問號

英語中特殊疑問句和一般疑問句怎麼改(要

我是乙個老師,用英語翻譯並改為一般疑問句而且還要寫出肯定答語和否定答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my mother?她是我的媽媽. 一般疑問句:

is she your mother?她是你媽媽嗎?解析:

帶有be 動詞的肯定句變成一般疑問句時,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要互換,所以my要變成your。

我是一名老師的英語問句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英語問句:

1( are you a teacher?

2) do you work in a school?

3) what job are you doing?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師嗎?英語:i am a teacher?

我有一位新的英語老師改為一般疑問句

三年前我是乙個老師用英語改為一般疑問句(答對有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were you a teacher three years ago?

把我是你的英語老師改為特殊疑問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who is you english teacher?誰是你的英語老師?

英語改為一般疑問句,英語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does she drink coffee every day?英語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如果原句沒有助動詞,則需在前面加上助動詞,例如 原句 she likes playing baseball一般疑問句 does she like playing baseball.如果原句有情態動詞 be動詞 完成...

英語特殊疑問句如何回答,特殊疑問句怎麼改(英語方面的)

可以用yes與no回答的疑問句都是一般疑問句,在特殊疑問句中,疑問詞不同,相應的回答也不相同 由what,who,where和how提出的問句是特殊疑問句,對於他們提出的問題,我們不能用yes和no回答,而要用乙個陳述句或短語來作出明確的回答。一 what 通常對 物 提問,如東西的名稱,人的姓名等...

特殊疑問句怎麼改(英語方面的),英語中特殊疑問句和一般疑問句怎麼改(要方法)

特殊 要提前疑問詞what why how when where who be 情態動詞etc.一般 提前一般疑問詞,be 情態動詞 一般疑問句將be動詞提前,其它不變,句點變問號。沒有be動詞借助助動詞在最前面 特殊疑問句 特殊疑問詞 助動詞 主語 謂語 賓語 其他or特殊疑問詞 be動詞 主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