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根鋼琴的弦要多少錢?自己怎樣換?高低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嗎

2021-04-15 13:08:12 字數 1946 閱讀 8565

1樓:心夢胖胖

**是弦從高到低越來越貴 因為音區越低弦越粗 不要自己換弦 因為換弦需要專門的工具 處理不好會碰到別的弦 而且換弦還涉及到乙個調音的問題 最好是找專業的人來處理 也不會很貴

2樓:鋼琴萬事通

**不一樣,低音要貴,中高音在100這樣。低音200這樣。自己不好換的。

還是請個師傅去吧。但一定要請乙個專業的,不然換好的音準的穩定性卻達不到。一定要達到「三圈半」。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弦的價來格高低音有分別,源高音中音區的100-150元不等,看品質。低間會更貴,因為低音弦需要纏饒,需要從廠裡寄過來。自己不能換,需要專業的工具,而且換過弦之後還需要調律,這也需要專業的鋼琴調律師才可以勝任。

給你推薦乙個地方,你可以自己諮詢一下。

4樓:不習慣聆聽

不是調琴師換不了的,還是請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根鋼琴抄的弦要多少錢?自bai己怎樣換?高低du

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zhi嗎?換一根鋼琴的

dao弦要多少錢?自己怎樣換?高低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嗎?

換一根鋼琴的弦要多少錢?自己怎樣換?高低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嗎?

換一根鋼琴的弦要多少錢?自己怎樣換?高低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嗎?

換一根鋼琴的弦要多少錢?自己怎樣換?高低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嗎?

換一根鋼琴的弦要多少錢?自己怎樣換?高低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嗎?

怎樣更換鋼琴弦

6樓:柒月黑瞳

一、怎樣更換鋼bai琴弦:du

1、用調音扳手將弦軸逆時zhi針旋轉3-4圈dao,使弦軸退回出少許。

2、用螺

答絲刀或尖嘴鉗將弦圈挑出。

3、將新纏琴弦環扣套在掛弦釘上,並將琴弦放入弦碼撥釘處撥好。

4、將琴弦拉直至絃軸處,在弦軸以上留出80mm左右(通常人四個手指寬度),多餘部分剪斷。

5、將琴弦上端7mm處向右折成小於90度。

6、將折好的彎頭穿入弦軸小孔,用調音扳手順時針旋轉弦軸(注意弦圈應排列緊密無間隙)。

7、將琴弦張緊後,用螺絲刀和錘子將弦下部的環扣敲實,弦軸上折彎處用鉗子夾緊。

8、將音高調至略高於規定音高,用皮塞反覆壓迫琴弦中部,再次調音(反覆3-4次)即可。

二、安裝更換琴弦需要注意:

1、首先把纏在琴釘上的斷弦去掉,再將琴釘往後倒轉相應圈數(以新弦實際纏繞圈數為參考)。

2、弦尾穿過琴釘後向裡折彎,再逆時針旋轉琴弦180度轉圈將琴尾扣壓。

3、調音時先將琴弦緊至適當位置,再將琴弦提起擱在琴碼槽內,有效保護了琴弦,的同時也使琴弦張力均衡。

7樓:樂器通

可以『硬來』,放心擰吧,不會寧壞的。只是要注意新的琴弦不能太長,大約長出四指寬的長度就夠了。

8樓:厭倦

斷了的弦不能再裝上的!短了!你最好找你買琴的琴行,讓他們給你裝!給100到150之間(存在地區差異)!高音弦很便宜的。

弦軸很緊的!要是拿扳手很容易擰壞的!要專業工具的!自己還是別亂來了。

請問我鋼琴的琴弦斷了怎麼辦?

9樓:肥兔乖乖

可能是琴弦崩的太緊,也有可能是敲擊的力度過大所致。我乙個師兄曾經在兩天內彈斷同一根琴弦三次,而且還是臺三角琴。打**給琴行找人來修就行了,告訴他是哪個音,琴弦可以配到的,別擔心

10樓:鼓琴古韻

這個問題麻煩!

估計是鋼琴的時限太長了,就是弦崩的太緊,一般也不會隨便斷的,再去買乙個.到你買琴的地方去買.

別人是**商,肯定要便宜些!

弦越粗越貴,越細越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到弦 這是常事所以不必慌張 去找調律師 或者是去你買琴的琴行

4402揚琴弦多少錢一根,楊琴斷了根弦換弦的話要多少錢

便宜的大概5 10塊左右一根,稍微好一點的就有10 20塊的,尼龍的80一套,主要還是看質量。最好的有幾百的 剛開始入門買5 10塊就夠了。到普通琴行買最便宜的琴弦才三兩塊錢 確實一弦很容易斷,但是有可能你家太乾燥或者調音時候擰太緊了 弓子一搭上 再加上跳弓一用力可能就很容易斷 楊琴斷了根弦換弦的話...

吉他弦一套要多少錢吧,一根吉他琴弦要多少錢?

有好的有差的,常見的弦有幾塊錢一套到幾百一套的,根據你琴的 選弦的 一根吉他琴弦要多少錢?那得看弦的好壞,一根可能2塊到4塊吧 一根十塊左右 fender的琴弦一套的話60元左右。音質還不錯 你可以看看 希望幫到你 木結他的一般1塊多兩塊一根。電結他的有不同品牌不同價位,質量當然也不同,5 60一套...

植髮每根多少錢,種一根頭髮多少錢?

你好但是通常來講 大概在乙個毛囊8 15左右,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 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