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合航空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2021-04-15 07:07:26 字數 1425 閱讀 3257

1樓:北漂皇城

確實是很差勁,行李託運要收費,而且收的不是一點高,就網上買的行李內託運費用,要個發票的時候,你容的就得求著他,坐完飛機打**讓他開發票,然後只是給你做登記,至於什麼時候給你開,那你就接著打**問吧,就這麼乙個發票,讓人這麼費事,提的建議,就跟沒提乙個樣,寄得發票還是到付,徹底的醉了,郵寄位址還要**裡溝通好,真不知道負責這個發票的人是怎麼想的,就想逃稅,網上購買行李託運的**是現場的一半,但是你要註冊賬號,一註冊,越發知道自己是被坑了,**都不是自己的,還要驗證自己的銀行卡號才能註冊,所以能不坐就別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現在聯航走了廉價路線 越來越坑爹了 我會說我和同學都遇到了航班取消的問題嘛 改簽麻煩又費事,南苑機場破的要死 條件很差 直接導致了飛機的嚴重不准點和不靠譜 能不坐聯航就不要坐聯航 尤其在北京

3樓:小乖貓玲瓏

要多爛,有多爛,爛到你都想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偶爾坐一次感覺和其他航空公司差別不大,這是就機上的服務而言,地面的服務很是無語,大概是因為設施也太簡單的原因,晚點現象較其他大公司更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廈航不錯啊~~進了全國十大最佳航空.海外的航線有日本.南韓,台灣,香港,金門等.國內航線也很多.服務水準也很高,飛機效能也不錯.一般都不會被放鴿子~~

6樓:葛宗昌

決對不要選擇,僅直要命的晚點,半夜才到,滿飛機上的泡麵味道!

7樓:大強哥

廉價的只抄有服務。票價低襲嗎?南苑機場安檢門口bai站倆du傻子實習生擋著,zhi說是廉價dao航空,行李箱超標放不到飛機行李架上。

你傻啊?其他航空公司都可以隨身帶。如果要帶,加二百,這是變相收費啊!

再摔壞個行李箱,真的不值!建議永久不坐聯合航空

dufry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8樓:匿名使用者

t2航站樓一進安bai檢就可以看到du的店zhi 一開始剛一看到還以為是免dao稅店 還在那納悶回成都這麼高大

答上 國內航班都可以有免稅店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是店名起了個類似於免稅店的名字來混淆視聽

相信您在知道這個平台

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哦

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哦

bsija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布料還不錯來,棉自麻的就不敢恭維了,穿著不bai舒服,而且du

線頭很多zhi,跟這個價位的dao衣服不相等,但是勝在設計感很強,是最近流行的輕奢款式,簡約又不簡單,設計感很強,就是布料和質量有待改善,估計是代工廠沒有找好!最為國內新興品牌還是要支援的!

繡球公園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個人感覺不錯,是個有歷史和故事的地方,需要了解後再去看,如果只為看風景,也就幾座別墅。英派斯健身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櫃子都是bai 老式的更衣櫃,需du要自己帶鎖,不然你的櫃zhi子根dao本就鎖不上。所以你只內有兩個選擇容 要不留別帶貴重物品來健身房,要不留自己買一把鎖吧。只有坐式划船機,練...

鮮花婚慶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選擇婚慶公司應該有bai 品牌意識,一些規du模較大口碑不zhi 錯的婚dao慶公司已經建立了自己的服務體系回,信譽很好答。也有一些婚慶包皮公司其實是乙個幾平方公尺的小門面,也寫著有婚慶用車幾十部,並有加長豪華車有專業的攝像人員,實際這類公司只是車輛和相關人員的掛靠,並沒有實力。只在婚禮的旺季打出廣...

MUSE酒吧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以前年輕玩的 現在老了玩不動了。玩一次要養幾天。燈光蠻絢爛 氣氛也不錯。不知道她是喝多了還是想跟我說真心話,拉著我說,你不可以走,即使有那麼多朋友,但是知心的交底的,可能只有我吧。當時我覺得很感動。於是就這樣回到了位置上面,接下來就是一頓狂喝,甚至還拔兩根。那個時候完全就釋放了,豁出去了,既然這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