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的草魚非常不好釣,早上7點到8點會吃釣,到下午就不會吃釣,請問在是為什麼呢

2021-04-15 02:45:06 字數 1281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夏釣早晚,冬釣中午。

你想一下,你中午很熱的時候想吃飯麼?你

專連動都不想動,哪有屬

心思到處找東西吃啊。魚也是一樣的,中午大都在池塘中間水最深的地方找涼快。不要傻兮兮的中午頂著個太陽出去釣魚,還以為自己比別人有毅力。

這種呆瓜就該鄙視一下。釣魚是很講技巧的,特別是草魚,魚餌最好用稍長點粗點的嫩草牙,去掉葉子,浮在水中間,不要沉下去。我一般用新鮮蚱蜢或玉公尺蟲釣,這才是王道。

釣草魚應該釣底還是半水?

2樓:藥店碧憐

1、如果是魚塘,並

且是喂顆粒飼料的堂子,當然是底釣的不錯了。

2、如果是兼味草料內的話,在喂草料附近用

容魚鉤鉤上草,然後釣浮。

3、天氣悶熱陰沉等造成氣壓低時可以選擇釣半水。一般中午的時候草魚都在水的上層,這個時候的草魚會有介面的情況,所以這個時候浮釣比較好。

4、如果是餵養的草魚,因為投料機會把餌料投放在水面上,所以建議釣浮。如果是野生草魚,根據草魚的生活習性,以及活動空間,建議釣底。

3樓:嘟嘟木木木

浮釣。復早晨和傍晚,天氣制涼爽。塘主平時多bai在早晚撒草餵養,du因而草魚紛紛從深水中zhi遊dao到岸邊吃草。

這時垂釣,將魚鉤定在距水面10釐公尺左右,掛上1~2根嫩草心,甩到水中的浮草附近(若塘主未撒草時,則應自己撒草打窩),當浮漂下沉、上浮或被橫拖時,及時提竿。

半浮釣。中午前後,烈日當空,氣溫公升高,草魚大多游回深處「納涼」,此時應採用半浮釣法。先用底釣法測出釣點的水深(盡可能離岸遠些,以能看清漂為好),然後拔一把嫩草用繩綑紮,另一頭綁一石塊,兩者距離約為釣點水深的一半,將其拋入釣點,待有魚泡上冒,即可掛草垂釣。

正在下大雨時最好釣底,因為當時水面的溫度太低,因雨水酸度高,水面風浪大,魚沉到水底去了。

4樓:麥子釣魚

釣草魚,怎樣的時候要選擇釣浮?(有字幕)

5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屬中下層魚,可釣底也可釣浮。調漂應在調四釣二的基礎上靈活掌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釣友說得好!另外,正在下大雨時最好釣底!因為當時水面的溫度太低,因雨水酸度高,水面風浪大,魚沉到水底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釣浮,早晚可以釣底。 個人感覺釣底任何時候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俺一般都是釣底滴。俺感覺如果魚浮起來了,反而魚口不好了。僅供參考

我現在生活過的非常的不好就是說。我現在的生活時分難過。就是說我的

又特麼是你。有能耐就出去闖蕩一番,沒骨氣就一輩子窩囊死算了,沒有人會可憐你的。當你還有力氣抱怨的時候,證明你還沒有努力。不要把精力用錯了地方,只要你肯努力,會有成效的。生活不好就努力去爭bai取,du去拼。你看你自己都zhi不滿意自己了,還讓別人怎 dao麼滿意你。家專庭是你無法選擇的,但你屬可以選...

我的字寫得非常不好,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字練的好點

首先要有信心自己能寫一手漂亮的好字!然後要培養對書法的審美觀並且對書法產生興趣,最後當然也就是最關鍵的了,要找一本好的而且自己很欣賞的字型的字貼,進行臨摹,剛開始是把較透明的紙蒙在字貼上描摹,練一段時間 最少得乙個月 後覺得寫得不錯就把紙拿開,對著字帖臨摹,再過一段時間就要丟開字帖,自己寫,寫完與字...

請問我明天早上上海浦東機場7點多的飛機,今晚可以早去換登機牌進行安檢進去嗎?還是只能在外面大廳過夜

如果不需來 要託運行李,可自以在網上辦理值機,很多航空公司都可以提前值機,以吉祥航空為例 說明 兒童 嬰兒 關愛旅客及國際航班暫不可辦理網上值機。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免費服務 95520 未開通地區前面加 021 擴充套件資料2011年開始旅遊團乘坐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shenzhen ai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