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因此,我們應該照顧好它們。的英文翻譯是什

2021-04-14 23:15:22 字數 2528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你解答,正確答案為:

take good care of 好好照顧~~~~~~~~~~~~~~~~~~~~~~~~~~~~~~~~~~~~~~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不明白請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animals are our good friends, so we should take good care of them.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所以我們應該更愛護它們。麻煩翻譯為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animals are our friends, we should take good care of them.

4樓:匿名使用者

animals are our friends, so we should protect them better.

我們應該對動物好(英文翻譯)

5樓:粽s你公尺商量

we should be good to animals.

6樓:芙圖

we should be friendly to animals.

7樓:匿名使用者

we should treat the animals well.

8樓:爺如此多情

we should be kind to animals.

寫一篇關於動物給了你什麼好處和我們應該怎樣對待他的英文作文加翻譯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小時候,

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童話書,我如獲珍寶,整天捧著看。晚上,非要媽媽講一兩篇才肯進入夢鄉。那時,這幾本童話是我這個小小孩兒的唯一財富。童話是可愛的。

等我稍稍長大一些,童話仍然是我最好的夥伴。我常常被故事裡的人物所打動,我同情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不幸、欣賞醜小鴨變天鵝的堅韌、對七個小矮人的善良情有獨鍾我為雪孩子變成水而痛哭,為灰姑娘倍受欺凌而憤怒,我隨著童話世界人物的命運而歡樂和憂愁。

每當這時,媽媽就笑,笑我傻,她說童話中的事情和人物全是假的,是虛構的。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童話是另乙個世界,那裡沒有飢餓、沒有不公平,

是乙個充滿了愛的世界。童話是美麗的。

現在,那幾本童話還是我閒暇時的玩伴,每天寫完作業,看童話就成了我最大的樂趣。我開啟一本書,細細地品味它蘊含的意義。因為童話,我認識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惡、醜。

不穿衣服的國王教給我虛偽最終會被世人唾棄,三個懶漢教育我懶惰的人永遠不會有好下場,被謊言捉弄的匹諾曹告訴我做人誠實最重要每當我得到乙個啟示時,幸福就充滿了我的心房。童話是快樂的。

今晚,我對著繁星許了願,我希望,明天早上我醒來時,迎接我的是乙個童話般的世界

翻譯——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人類要和它們和諧相處

10樓:蠻好玩

animals are friends of human being,we should ge along well with them.

11樓:匿名使用者

animals are friends of human being, we should stay in peace with them

翻譯: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是相互依存的,但有些人卻殺害它們: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大力宣傳動物標

12樓:巧克力暴力熊

是啊動來物只是沒人有高源智商;不然肯定報這仇.

既然當人就要有人樣;老是無端遷怒小狗小貓等動物;這....這...有道理嗎?完全沒人樣.

這虐待甚至遺棄殺害度害動物;就精神狀態而言;完全是非正常人之行為.

這動物友礙著你嗎?真是沒來由的無處發洩情緒的人類自私病態行為.

難道不怕輪迴....

沒錯要宣導保護動物;而且不只是保育瀕臨絕種的動物;畢竟生命是非常可貴.

這問題發人省思;愛它所以想擁有;很可能會害死它.

突然不愛而厭惡它;所以隨便丟棄它;傷害它..虐待它....

更有人發狂似的食用動物;說是野味補身;也是炫富的代表...

人類的貪得無饜和狂妄行為;才造就了動物可憐的窘境.

我愛動物;我支援保護動物;大夥兒一起抵制那些沒良心的壞傢伙.

我們和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是向互共存;才能延續生命.反抗到底;讓我們一起盡心力愛護動物;

就等於愛地球^o^

13樓:那陽光似曾相識

animals are our friends of human beings! we are interdependent personalities, but some people are killing them: we should protect animals, the publicity of animal signs

麻雀是我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麻雀作文怎麼寫?

嘰嘰嘰,嘰嘰嘰 聽,是我們的朋友小麻雀在催我起床呢!麻雀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鳥兒。它長著一身褐色並染有黑白斑點的羽毛,脖子處有一圈白色的羽毛,棕色的嘴巴,黑色的爪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喜歡在高樹上搭窩。我曾聽別人說過,牛郎織女在七夕節相會的時候,所有的鳥兒都去了天上搭鵲橋,就麻雀沒有去。我們老...

好朋友過12歲的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我們六年級了不久就要分

是女孩子的話,溫柔的喜歡 溫暖的毛絨玩具,活潑的你就給她乙個有紀念意義的吧,最好會動喲!但要分開 在裡面夾張賀卡吧!希望你們友誼長存!送給他 她 最喜歡的 水晶球,最好能是有關小學的 乙個特殊的相框,是你和他一起的美好時光 朋友兒子12歲的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好呢?送男孩的禮物,是需要根據你對他的了解來...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朋友

注意把握分寸,朋友呢,畢竟不是父母,可以忍受我們的壞脾氣,所以在和朋友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分寸。不要冷場,朋友之間相處的話,最好是能夠使氣氛能夠熱烈一些,這樣相處起來也會使大家感到開心,不要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冷落了朋友。找到適當的話題和對方聊天,在聊天的時候,如果發現對方對這個話題明顯不感興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