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臉型,有什麼樣的性格,這是什麼臉型,有什麼樣的性格,

2021-04-14 22:50:58 字數 3025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話說,這張臉好髒啊

2樓:陽光撫媚丶

單從臉型還能看出性格,你以為滿貼吧的都是算命先生啊,

3樓:三化油墨油漆

圓臉 胖胖的 可愛型

4樓:吻過你眼角的淚

蘋果臉吧,因為不全。性格應該算溫柔的

這是什麼臉型

5樓:歐碧詩祛斑

菱形bai臉(鑽石臉)

菱形臉特點:du

a太陽穴凹陷,顴

zhi骨顴弓突出;

b額頭窄,尖下

dao巴版c顴骨處也就是線權條2 應該是臉部最寬的部分視覺感:具有立體感和使面部富於變化的優點,但會給人留下冷漠清高和氣勢洶洶的不良印象。

造型點:在視覺上擴大你的額頭/髮際區和下巴。

各臉型人的氣質及性格??

6樓:簡簡的號

在宇宙間,萬事不離陰陽五行的變化。相學亦不例外,面型長短闊窄都是與五行有關,在古籍《靈柩經》中,便以五行格局: 金形格、木形格、水形格、火形格、土形格來判定臉型的屬相,為「面型五行」。

根據「面型五行」,古人發展出了更細緻的面型劃分方法,即以十個字:目、圓、風、用、甲、由、申、同、田、王,來將臉部區分為十種面型,相學稱為「十字相法」。

面型直接體現面部骨骼的起伏結構,對乙個人的精神面貌的展現有重大影響。要說歷史上哪位名人的面型爭議最大,就屬朱元璋了!

朱元璋(1328—1398),幼名重八,參加農民起義軍後改名元璋,字國瑞,是元末農民起義軍首領,最後開闢了大明王朝,史稱明太祖,是卓越的軍事家、戰略家。

朱元璋流傳在世的畫像版本眾多,能見到的畫像主要集中於這兩類:一丑一俊。

民間傳說朱元璋其醜無比,一副麻臉,下巴很長,額骨稍凸,朱元璋還因為宮廷畫師把自己畫的太真實,頓時大怒,把畫師推出去斬了。

民間版朱元璋畫像

而《明史》裡描述他的長相時說:「姿貌雄偉,奇骨灌頂。志意廓然,人莫能測。

」前八個字說的是外貌,後八個字說的是氣質。朱元璋相貌不凡,給郭子興留下了好印象,馬上被收入軍中,還把義女馬姑娘許配給他。

宮廷版朱元璋畫像

那麼朱元璋到底長什麼樣?我們看看他的兒子朱棣,就能略知一二了。

朱元璋之子朱棣畫像

在生活中,每一種面型都代表著怎樣的性格及特徵呢?那麼子曰接下來將從「面型五行」和「十字相法」兩方面來揭示面型的奧秘,現分述如下:

一、金形人

面部:方臉,筋骨健壯,面色以白偏多,腮骨明顯

性情: 性格剛烈,多鬥爭,有義氣,有不屈不撓的精神,做事親力親為,失敗後可爬起來爭取到成功,創造力驚人

工作: 容易與上司不和,因憤世嫉俗,經常轉工但較進取,向權力高位望,易成乙個行政人員

二、木形人

面部:清秀,髲粗,臉型和手指都修長,骨格略單薄和纖巧,有美感

性情:文質彬彬,有創作力,敏感而多情

工作: 體質不適合做體力勞動的工作,最合當藝術家、學者,創作力強,做設計師最佳

三、水形人

面部:圓頭圓麵,肌肉不結實,臉色偏黑

性情:性格樂觀,少憂慮,多主動,但不夠持久力,多變化而喜歡嘗試新事物

工作: 以流動性大、變化多端的工作佳,例如傳媒行業、經紀行業等,必有所成就

四、火形人

面部:下巴尖,面色紅,面呈欖核型,聲音沙啞。

性情: 火形人性急如烈火,但一鼓作氣卻能可克服一切不可能克服的困難,做起事來既快且淮準。憑這份狠勁,可建立也可破壞一切。

工作:做事一意孤行多與人為敵,故不宜從商,會多成多敗,但卻適宜發明家、武打明星、龍虎武師、軍警等工作 。

五、土形人

面部:皮肉厚實,臉色土黃,骨架粗大。

性情: 土形人性格沉實、厚重,做事講求誠信,但卻欠缺點變通,有點呆板與刻板,但很能刻苦耐勞。

工作:以商人為職業最好,他做生意能給人家信任的感覺,主要是他的踏實和老實所致。

通過上文簡單的描述,想必大家對傳統的「面型五行」有了個基本了解。但如果覺得太抽象,沒有概括到你的臉型的話,那麼就請仔細閱讀下面的「十字相法」,總有一款適用於你。

什麼樣的臉型決定什麼樣的性格,真的很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看臉一般都不靠譜

8樓:爬叉要出來了

人的骨骼和他的性格沒有多大的關聯,性格是後天所形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臉尖的、圓的、胖嘟嘟的是什麼性格?

人的臉型與性格有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一定的關係,跟社群習慣有關,也就是某種長相的人彼此看得順眼,容易扎堆,或者說遺傳方面,也會讓某種長相(臉型)的人因為家族親戚關係湊到一起,而這群人就會有一種群體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面相學而已,有點關係,但不完全可信。比如一種人,長相憨厚,但心眼極壞,一種人表面看起來溫順,但脾氣極大,所以說,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希望我的建議能苟同。謝謝!

12樓:丶叫官人

面由心生,心隨意轉。

因為乙個人內心長期形成的一些東西對他的神態表情產生了影響。比如心地善良者面相往往良善。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臉型?大家判斷一下這個人性格是怎麼樣的。

13樓:請按照新思維定

一般而言,bai臉比較長,都du是俗稱大長臉,此臉型的人zhi較細心,dao做事較謹慎,版對待事業也是上一絲不苟,權凡是認真,負責,而且經商頭腦很好,投資理財也很擅長,但卻是那種在愛情裡,容易迷失自我,無法自拔的人,會重視家庭。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應該挺開朗的 脾氣就看不出來了

15樓:佘

木板型。沉溺遊戲的傢伙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這臉型,性格嘛應該算開朗,應該也比較二

這是什麼臉型,這是什麼臉型

圓臉特點 圓圓的臉型,一方面圓圓的臉蛋會讓你顯得嬌小可愛,但同時也會讓你的臉顯得肉嘟嘟的。橢圓,首先很好看,有這種臉型的都不會太差,你的 也是 人物,所以不好判斷,但是可以說不錯 橢圓形,可以瘦臉變瓜子型 鵝蛋臉型,這樣的臉型很美 自認為是相對規則的雞蛋臉型 哈哈哈哈哈哈i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臉型 ...

這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衣服的搭配(圖)

學生時代,不建議你去燙什麼錫紙,煙花之類的。真不太好看,而且根據你自己的描述這類頭髮也不太適合你。劉海的話,如果髮質好,可以自然下垂就直接修剪成一個好看的形狀,如果不好,就燙下離子或者軟化都可,但重點是不要太死板的直,讓他們有些弧度的給你燙。你本身書卷氣比較濃,劉海不太建議你剪成什麼弧形,或者齊齊的...

這是什麼臉型

你是從上往下拍的,也不好做出準確判斷,我看覺得是鵝蛋臉型哦。如果你覺得不準確的話,就參照這些 首先把頭髮束起,觀察整個臉型及臉部的骨骼結構,檢視髮際線 前額 腮部以及顴骨,挑出臉部的特徵,就可以判斷出臉型屬於哪種臉型或比較接近哪種臉型,然後在化妝時再進行修飾就可以了。1 橢圓臉型 最完美理想的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