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智慧型冰箱冷凍調節一18度溫度後一直沒關但屏顯17度是冰箱

2021-04-14 21:26:33 字數 915 閱讀 4142

1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只要能自動開機停機並且間隔時間在三十分鐘以上就沒壞

我家的海爾冰箱是bcd-215adl的,設定是人工智慧的,但冷藏室的溫度老是顯示是17度,是什麼原因?

2樓:洋娃娃哎呀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2、人工智慧(如果您選擇人為調節方式,此項可跳過)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人工智慧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不再需要人為調節。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顯示,進入人工智慧狀態。

如果人為退出該狀態,在解鎖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消失即可。

人工智慧狀態下,不能進行冷藏、冷凍溫度調節或速凍設定,但可以進行變溫室溫度調節。如果按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或冷凍溫度調節按鍵,人工智慧圖示閃爍3下,提示目前處於人工智慧狀態。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冰箱是雙系統的,就是通過電磁閥單獨控制冷藏、冷凍室溫度,現在的情況是電磁閥故障或冷藏室系統毛細管堵了。

4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看看是不是溫度鎖定了,你試試解鎖以後重新設定溫度,如果不行的話,打客服問問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調到了假日模式冷藏溫度即顯示17℃。調到智慧型模式即可。

海爾冰箱bcd-216sc冷凍溫度調到負18度,但顯示的溫度一直降不下來是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室零下18度是出廠設定,你的冰箱如果溫度有變化就是不達設定溫度,是不是冷凍食品過多降溫慢啊。如果沒有顯示變化恐怕是出現問題了,就把冰箱重新啟動一下,記得停電後過五分鐘再送電。

海爾冰箱BCD 215ADL冷凍溫度一直是1度閃爍怎麼回事

冷藏室溫度是隨著冷凍室溫度改變的,因此將溫控器調到5 6檔較低的冷凍溫度,冷藏室溫度就應該下降。如果冷凍室溫度也降不下來,可能是溫控器故障,或者製冷系統有問題,例如製冷劑洩漏 可能是感溫探頭故障,建議與海爾售後服務聯絡。調到零下18度以後 過五秒以後系統自動退出設定介面 這時介面顯示1度是現在的冷凍...

海爾冰箱冷凍室溫度一直閃爍不會製冷是什麼原因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 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 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建議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海爾冰箱冷凍室溫度一直閃爍04度 是超溫報警燈亮了。也就是說冰箱的冷凍室 溫度沒有降下去 冷凍室溫度版降到零下8度左右就自動權退出報警狀態,不在閃爍。冰箱溫度調節的三大注意事...

海爾冰箱顯示器溫度一直顯示25度

1 感應頭bai 是第一大嫌疑,再就是溫du度顯示zhi器壞了.2 是不是dao把冷藏室溫度顯示模式轉專成室屬 內溫度顯示模式了!你看看,有的冰箱有兩種顯示模式,可以切換的!3電腦板的機器都可以顯示室內的環境溫度 看下說明調整下顯示的模式就可以 如果感測器損壞機器會報警提示的 正要是壞了要麼是冷藏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