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雙開門冰箱是否是雙迴圈製冷系統

2021-04-14 21:01:53 字數 1689 閱讀 9073

1樓:南瓜蘋果

單迴圈是只有一套製冷系統, 製冷劑的流向是壓機冷凝器過濾器毛細管蒸發器壓機雙迴圈是壓機冷凝器過濾器電磁閥-冷藏和冷東兩個毛細管,分別通往冷藏室或冷凍室,由控制機構控制電磁閥的轉向,來控制冷藏和冷凍的溫度,再流回壓機。三迴圈只應用在三門上。

幾迴圈是針對幾門冰箱採用的製冷方式,普通的直冷式兩]冰箱,機械溫控器的,通常採用單迴圈系統,冷凍和冷藏不可以單獨控制,冷凍和冷藏室的溫度要變起變化, 這種系統結構簡單**便宜,經濟型產品多用。

高階點的用雙迴圈系統,一般是電腦溫控,冷藏室就可以單獨控制溫度,甚至可以單獨關閉,使用更加靈活。三門冰箱有三個 溫區,就採用三迴圈系統,中間門的溫度可以在冷凍和冷藏的溫度區間根據需要調節,零度保鮮是其獨特的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製冷並不是從外部吸收冷氣,而是吸收食物中的熱量,然後再將熱量釋放到外部環境。

在現代壓縮機冰箱中,製冷系統的工作原理如下 :

1、壓縮機將製冷劑氣體壓縮並加熱。

2、在冷凝器中(位於裝置後面的黑色冷凝盤管), 氣體冷凝,熱量則散發到外部環境中。

3、生成的高壓製冷劑液體然後流經膨脹閥或毛細管,以降低壓力,調節進入蒸發器的流量。

4、在蒸發器中,低壓製冷劑液體吸收冰箱內部的熱量,轉變成低壓氣體,然後流入壓縮機中。

2樓:

幾迴圈是針對幾門冰箱採用的製冷方式,普通的直冷式兩門冰箱,機械溫控器的,通常採用單迴圈系統,冷凍和冷藏不可以單獨控制,冷凍和冷藏室的溫度要變一起變化,這種系統結構簡單**便宜,經濟型產品多用。高階一點的用雙迴圈系統,一般是電腦溫控,冷藏室就可以單獨控制溫度,甚至可以單獨關閉,使用更加靈活。三門冰箱有三個溫區,就採用三迴圈系統,中間門的溫度可以在冷凍和冷藏的溫度區間根據需要調節,零度保鮮是其獨特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迴圈是最大眾化的製冷系統,幾乎所有的老冰箱都是這種系統,它的製冷劑流向是壓縮機—冷凝器—毛細管—蒸發器—壓縮機,是乙個密閉的迴圈系統,經過發展吼吼出現了雙系統冰箱,它的製冷劑流向是壓縮機—冷凝器—兩個毛細管—分別冷藏蒸發器、冷凍蒸發器—壓縮機,等於是乙個系統裡多了一條岔路,但也密閉的迴圈系統,優點就是當乙個系統故障時另乙個系統還能工作,可以應急避免損壞過多食物;三迴圈多數用於三開門冰箱遠離差不多,就不說了。你肯定已經理解了。

雙系統的就可以了,多了故障率也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者,說了你也不懂。你只要知道,多迴圈,就是可以單獨關閉乙個間室;單迴圈,就一關全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懂,但我看了上面的答案,大概還是知道了,給後面的朋友說一下,單迴圈的就只有一格空間,全部製冷或者冰凍;雙迴圈的是製冷和冰凍分上下;三迴圈的是保鮮,製冷,冰凍,全是分開的,三層。我的理解就是這樣,不知道對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hjkhkjshdksd

對開門冰箱的雙迴圈普遍麼?看海信冰箱採用的是雙迴圈?有什麼區別?

如何判斷冰箱是雙迴圈還是單迴圈?

對開門冰箱雙迴圈製冷有什麼實質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裡面去找些關於冰箱的資料,看了之後應該就有答案了。

雙開門冰箱尺寸是多大的,雙開門冰箱尺寸

雙開門一 冰箱總容積301公升以上,冷凍室容積100公升以上,一般尺寸在730 910 1780mm左右。雙開門二 冰箱總容積301公升以上,冷凍室容積80 100公升左右的,一般尺寸在920 820 1800mm。雙開門三 冰箱總容積600公升左右,冷凍室容積100公升左右的,一般尺寸公升1770...

容聲雙開門冰箱冷藏室燈開門總是閃爍不停是怎麼回事

開關接觸不良,記得動手的時候,先斷電。市電電壓波動較大,也有可能造成燈閃爍。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請問容聲冰箱開啟冷藏室led燈不亮,而下面的彩燈不斷閃爍是怎麼回事?出問題了?您好...

如何挑選一款好的效能雙開門的冰箱

如何挑選一款好的效能雙開門的冰箱 只要是買熱的大品牌冰箱,都是屬質量和效能比較好的。建議 可以買海爾 容聲,美的冰箱好點的,都是屬國內大品牌冰箱。因為海爾 容聲 美的冰箱現在是屬國內十大品牌中的靠前幾位。海爾冰箱是國內知名品牌 首位 容聲冰箱是著名的老牌品牌單位,是國內生產冰箱最早的廠家之一。美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