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水缸裡水很髒洗青菜,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在很髒的水裡洗菜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19:42:48 字數 2458 閱讀 81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也有些耐不住性子。希望情人能為你分憂解勞,但難以如願。看到喜歡的東西,但你遲遲無法下手。手上的事情很多,想找人討論一番。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人夢見水缸裡的水很髒,預示生男。三月生女,皆難養。

做生意的人夢見水缸裡的水很髒,代表雖然順利、進展很慢,慎防被破壞。

戀愛中的人夢見水缸裡的水很髒,說明化解誤會、重歸於好,婚姻可成。

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在很髒的水裡洗菜是怎麼回事

3樓:使用者

做夢而已沒事的 周公解夢都是假的別去信

4樓:愚振英喜女

您好,請您不要這麼胡思亂想好麼?心中的煩惱和苦悶其實全是自己憋出來和胡思亂想整出來的.真拿您們這些病人沒有辦法!

您的夢是假的,請您不要再這麼多慮了,好麼?既然都在一起了,為何還要選擇不信任去胡思亂想呢?好好靜靜的想想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夢見在清水裡洗綠色的菜不久水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水

bai上走,是吉兆。du

夢見站在水上不動,zhi將有禍害發dao

生。夢見水流連綿不斷,版要結婚了。

夢見水中冒出權火,大吉。

夢見自己走入水中,吉利。

夢見掉入水中沒出來,是凶兆。

夢見不停地喝水,要發大財。

夢見水流在自己身上繞,要吃官司,有訴訟。

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做事得心應手。

夢見江水海水**,大吉利,生意興隆。

周公解夢在水中洗身上髒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洗澡,一方面表示你想**,渴望愉快的性經驗;或是想要淨化心靈,徹底改變眼前的生活,帶來人生的轉機。另一方面,也可能預示疾病。

男人夢見洗澡,表示身體健康,同時也暗示有**的衝動,在心理分析中,被稱為典型的「洩烘夢」。在年輕的男生中,這是個很常見的夢。

女人夢見到自己洗澡,也暗示了內心中對**的渴望。

懷孕的婦女夢見洗澡,提示夢者有意外的事件降臨;

寡婦夢見洗澡,表明想要淡忘前夫的願望;

已婚女人夢見在浴盆或浴房裡洗澡,還暗示近期可能要懷孕。未婚女子做這樣的夢,則表示可能會為性或婚事擔心。

夢見自己當眾洗澡,或是洗澡時被暴露在別人的注視下,暗示你心裡有想隱瞞的東西,害怕被人發現。

夢見用冷水洗澡,表示身體強健。

夢見用熱水淋浴,預示生活幸福,家庭美滿,或有強烈的性慾。

夢見用肥皂洗澡,暗示做夢人清楚自身的缺點,希望彌補缺陷,減少生活裡那些令你不快的煩惱,內心期待快樂輕鬆的生活。

夢中看見別人洗澡,預示會有好運氣,要收到意外的財富,或是感情上的表白。

夢見和別人一起洗澡,提醒你要慎重交友,避免交友不慎。

病人夢見淋浴,預示身體在逐漸痊癒,將漸漸重新強壯起來。

如果夢見泡在溫泉裡,則有可能暗示健康狀況下降,或能會生病,近期要特別注意腎炎、流行**冒、肝炎及月經不調等疾病。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夢見在大海中洗澡,預示會出名,有好運氣,事業進入新階段。

夢見已經脫了衣服,但是沒有洗成澡,暗示對性可能有些潛在的抗拒,或是會遇到阻礙。

夢見洗澡水突然減少,則暗示了對性功能減弱的擔心。

夢見自己在澡堂裡拼命擦身體的動作,也暗示渴望釋放性慾。

夢見用力擦洗身體,但身上無論怎麼樣都洗不掉的汙點,則暗示你想清除自身道德上的汙點,或是令你羞恥的東西。

如果夢見浴缸很髒或夢裡感到水很冷,則暗示你可能和別人有姦情。

夢見很多男女一起洗澡,暗示性生活混亂。單獨洗澡,則有潔身自好、結束混亂的含義。

夢見洗澡時跌倒了,則提醒你生活中還要更加小心謹慎,不要操之過急。

湖中洗澡,主吉祥。《周公解夢》

泉水洗澡,主險事。《周公解夢》

夢見把髒水往自家水缸裡倒,過後又把水缸洗乾淨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會有麻煩入侵 然後 你將麻煩清除 就是這樣

夢見髒水池子裡洗澡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洗澡,意味著身體健康。夢見別人洗澡,會交好運。病人夢見洗澡,身體會很快**。

夢見用髒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夢見用熱水洗澡,是幸福的祥兆,但是夢見用滾燙的水或冰冷的水洗澡,是走運的吉兆,揚名四海。夢見脫了衣服,但是沒有洗成澡,會遇到暫時的困難。

男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是富有的徵兆。女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要分娩。夢見和妻子一塊在貯水池裡洗澡,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和朋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得到人們的愛戴。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會上當受騙。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

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會恢復健康。

做夢夢到自己酗酒?晚上做夢夢見喝酒是怎麼回事

男人夢見給妻子或情人一杯酒,夫妻或情人會恩愛如初。女人夢見給丈夫一杯酒,不久會懷孕。女人夢見自己在開懷暢飲,表示她在忙於其中的事情將敗壞自己的聲譽,儘管目前她依然十分迷戀。商人夢見自己喝酒,意味著好事將近,可大展鴻圖。孕婦夢見與人喝酒了,容易被甜言蜜語給哄得醉醺醺的,不知不覺陷入別人的設計中。不論對...

女人做夢夢見老公的棉襖在水裡漂著是怎麼回事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綜合能力也比較強,是吉兆。夢見水很多我老公棉襖和衣服丟水裡溼了又撈出來 夢見老公要去美國簽合同意味著 會與協議 合同之類的契約性檔案打交道!謹...

關於夢見掉牙的事,晚上做夢夢見掉牙是怎麼回事啊

聽老人們說,做夢掉牙不好,我看不是這樣的,根本就沒有啥關糸,因為我也經常做這樣的夢,自己牙齒不好白天老想這件事,所以夢見掉牙沒有事。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沒有什麼說法,你不要過於擔心增加思想負擔。再說你現在已經說出來了,等於已經破解了。祝你健康。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