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檢察院,交警隊哪個部門好,檢察院和交警大隊有關係嗎?

2021-04-14 16:34:37 字數 580 閱讀 7451

1樓:匿名使用者

站馬抄路的交警當然累,所以要看是哪種交警。車管所、技術科的交警不僅不累,還有很大的黑色收入。法院檢察院也有很多案子和任務,也要看什麼部門,業務部門事情很多,後勤保障和政工部門沒有多大前途。

總的來說,能在交警裡找人分到好的科室,大可不必來法院檢察院,這兩家聽著好聽,不僅收入在公務員系統倒數,而且壓力也較大,常被老百姓盯著,而且人多,所以福利少,職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警都累,警察這個「種類」不是人幹的。特別是局長發神經的時候,就乙個字「廢」。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 檢察院 大大好過交警 交警累死你 也不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在我們這,交警》法院》檢察院。地域差別很大,僅供參考。最好是在當地了解一下。

檢察院和交警大隊有關係嗎?

5樓:集報網

交警大隊隸屬於公安局,和檢察院都屬於政法機關。檢察長和公安局長乙個級別,當然檢察長大啦。檢察院的有監督交警的職責,有能力。

法院 檢察院的區別,檢察院和法院的區別是什麼

法院是國家的審判機關,負責審理案件,任何案件,要宣判,只能由法院進行,但是,對於民事案件也好,刑事案件也好,法院不得主動介入,法院審理案件的乙個基本原則就是 不告不理 有人告了,法院才能理,才能判。那麼,誰來告呢,在民事案件中,由當事人來告,當事人告了,法院才能理。比如,甲欠乙一萬塊,那麼,只有等乙...

檢察院院長和公安局長哪個實權大,檢察院院長和公安局長哪個實權大

公檢法三家的一把手,都比一般局長高半級,地級市就是副廳,縣級市就是副處。3個單位一般是相互制約的,一般檢察院和反貪 瀆局是不分家的,所以對公的話,檢察院稍微好一點點 公安管的最多,職能最廣,深入大街小巷。但是最主要的是看誰能進地方常委,一般政法委書記都是公安局局長兼任的,所以一般地區的話都是公安的最...

檢察院的警察是幹什麼的,有檢察院和法院的警察嗎?這兩個單位的警察都做什麼?介紹越詳細越好,謝謝!

保護人民檢察院直接 立案偵查案件的犯罪現場 執行傳喚 參與搜查 執行 拘傳,協助執行其他強制措施,協助追捕逃犯 提押 看管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和罪犯 送達 法律文書 參與執行死刑臨場監督活動 負責 檢察機關專門接待群眾來訪場所的秩序和安全,參與處置 突發事件。司法警察 人民檢察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下列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