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別人停了路邊的車刮了,當時車主不在,所以就走了,之後心裡一直很忐忑,怎麼辦

2021-04-14 16:33:33 字數 3527 閱讀 7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過意不去,那麼當時就應該留下****和錢款。過後的話就別忐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沒什麼問題 如果找到你了頂多就調解一下 沒有人員**一般都是叫你們自己調解的

真有較真的你就說當時感覺沒什麼事 不知道是把別人車刮了 以為是自己車有問題 所以走了

3樓:ss坑爹大叔

我現在也出現跟你一樣的問題了,可是吧,就這樣走了總感覺內心很虧欠,不是個誠實的好孩子了,哥們,你說我又給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是個有責任的好人。為了不愧於心,你可以在那裡等車主,或則張貼啟示來尋找車主。這樣,你的心就非常安定了,也會讓你成為乙個勇於擔當的好人!

5樓:

呵呵,小刮小碰的,很正常,不要在意,車主在的話你得給好幾百元,不在的話就下次小心了,難道你還去找人家嗎?

汽車交通事故理賠流程,車主在交通事故後應注意什麼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打**向保險公司報案。

如果是單方事故,比如說撞了牆、電線桿、馬路牙子等,只需要拍照留證在原地直接給保險公司打**報案。如果事故比較嚴重,可以和保險公司確認是不是需要報警由警察確認,主要的作用是為事故的真實性進行背書。

如果是雙方事故,先要認定責任,如果責任達成共識,就可以拍照留證後挪車。拍照盡量遠一些,把兩台車的位置、受損細節和地上的標誌線都拍進去。或者行車記錄儀影像要留存,之後負全責的一方就打**報險。

二:定損

去保險直賠的4s或者大修理廠定損,一般諮詢保險公司都可以給建議,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墊款,就不會出現定損金額相對維修金額不足的情況。定完損車通常就直接進車間修了,結算時簽字就行了。

三:理賠

有時候除了車之外,可能還會有一些是需要報銷的,比如把電線桿、護欄撞壞的情況,可以跟保險公司確認一下如何報銷。每個地方的索賠**都不一樣。

7樓:華律網

發生交通事故後,對於受害人一方,最重要的就是索賠問題了,很多當事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在交通事故索賠時需要注意什麼呢?首先需要明確的是,由於每個案件情況不一樣,需要注意的問題也不是一概而論的,今天我們就幾個共性的關鍵點給大家做乙個分享。首先就是訴訟時效的問題,民事訴訟的訴訟時效三年,如果超過訴訟時效,敗訴的風險會比較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訴訟時效內起訴;第二個就是原始證據的留存,對於一些醫療費、交通費、住宿費等花費的產生,一定要保留好原始發票,這樣才便於我們後期主張權利,否則有可能出現因證據不足而敗訴的可能性;第三如果是和解結案,一定要籤書面的和解協議,否則所有承諾都有可能成為「空談」後期主張權利只會更加麻煩。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汽車發生交通事故的處理流程如下:1、保護現場,不要挪動車輛和受傷人員;2、初步判斷現場責任;3、打122交警**進行報警;4、全責方致電自己的保險公司出險;5、雙方協調是否需要快速理賠。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事故現場

(1)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

(2)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的事故證據,在移動車輛之前進行拍照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避免車主不認問題出現。再填寫相應的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這樣就可以到定損機構進行車輛定損,從而完成相應的維修與檢測工作。

2、馬上停車

在汽車執行安全的情況下馬上停車,關掉引擎(以免汽車**)並開啟緊急燈讓其閃亮;立即記下對方車的牌號(車上應隨時備有筆和紙,甚至照相機),以防對方在出交通事故後開車跑掉。

3、發出警示

保護好現場;向其他車輛發出警告,亮起危險警告燈;在路上擺放三角形警告牌;如有需要,再用其他方式示警。

4、護理傷者

切勿移動受傷者,除非傷者面臨危險(如著火、有毒物體滲漏),因為您的移動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傷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則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確實懂得怎樣護理傷者;不可給傷者喂任何食物或飲料。

5、防止危險

關掉所有肇事車輛的發動機;禁止吸菸;當心其他易燃物品;盡可能防止燃油洩露;當心危險物品,慎防危險性液體、塵埃及氣體積聚。

汽車處理違章扣分時必須是車主的駕照嗎

10樓:華律網

汽車的違章扣分處理,可以用別人的駕照消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輛車一年內只能用三個駕駛證消除違法扣分。而且消分的時候需要另本人拿著本人的駕駛證去處理。

一輛車一年內只能允許三本駕駛證來抵扣分數。駕駛證的記分週期是從你領取駕駛證的那一天開始計算的。

一、概況:駕駛證的分數一年一清零,一年不是自然年,是從你拿到駕駛證的那天算起,到第二年的這個時候算一年,所以每個人的清零時間是不一樣的。一年內,無論扣幾分,只要沒扣到12分,那麼第二年會自動清零,又恢復到12分。

二、扣分處理:若是扣分超過12分及以上,那麼處理違章時交警會扣留你的駕駛證,讓你去指定的地方進行交通法規的相關知識學習,為期七天。交上考試費用,最後一天參加科目一考試,和當初考駕照是一樣的。

考試合格後,發放考試成績單憑證,再去領取駕駛證,駕駛證扣分清零。

11樓:李子寨旺哥

理論上來說是誰開車違章就用誰的駕駛證,但現實當中一般是只要有駕駛證拿去扣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但準備扣分的駕駛證本人須到場

13樓:

為有效遏制個別不法分子利用銀行自助處理渠道(查詢繳費機、網上銀行)非法進行駕駛員記分買賣現象,自3月28日起,交管部門將對自助處理非現場違法流程進行調整。調整後,駕駛員通過銀行自助處理渠道只能處理自己名下機動車的違法及非自己名下機動車的無記分違法行為,對於處理非自己名下機動車的記分違法行為,必須攜帶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及保險單,駕駛員本人須到各交通支、大隊執法站視窗進行處理,被扣分的駕駛證須持證人本人在場。

14樓:辦事大廳

汽車處理違章扣分時需要交通違法人的《機動車駕駛證》。交通違法人不一定是車主

汽車違章處理辦理材料

1、被路面執勤民警當場開具的簡易處罰決定書

交通違法行為人應持其第三聯(交銀行聯)於 15 日內,前往銀行繳納罰款

逾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 3 %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

2、因交通違法行為被路面執勤民警依法扣留機動車的,交通違法行為人應持以下材料, 15 日內到交警大隊處罰教育室視窗接受處理

車輛扣留憑證

本人《機動車駕駛證》

《居民身份證》(《機動車駕駛證》被依法扣留的和無《機動車駕駛證》的)

《機動車行駛證》(或發票和合格證)

3、機動車因交通違法行為被電子監控裝置記錄違法資訊的,交通違法行為人或者車輛所有人、管理人需持以下材料前往交警大隊處罰教育室視窗接受處理

本人《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行駛證》

以上資訊**於: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網際網路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台

我在地下室不小心把別的的車刮了,當時我以為沒事就走了,現在我該怎麼辦

兩種辦法同時進行,一是打122報警,二是主尋找車主。這樣避免定性為交通肇事逃逸。其實地下室是有攝像頭的。你要刮得不厲害,人家車主發現不了,沒事。你要是刮得挺厲害的,人家車主當時發現了,就會掉監控的。要是刮得挺厲害的,建議你給人家賠禮道歉,修車。反正也是保險公司拿錢是吧?當時感覺沒事,那你現在感覺有事...

我倒車不小心輕輕刮了一下別人的車,車主不在,我看到沒什麼事就

如果有監控或者車載記錄儀拍到了,算逃逸 如果車主不報警就沒事,一旦報警,這就屬於肇事逃逸了,雖然很輕,但是相應的處罰免不了 建議主動留下 以便對方聯絡,不至於被誤會為逃逸。現代漢語詞典中對 逃逸 一詞的解釋是 逃跑 的意思,但是所有 逃跑 都是 逃逸 必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當前交通肇事後出現了幾種特...

過年時不小心把碗扔了咋辦,大過年的不小心把碗給摔碎了,是不是很不吉利?

應該是歲歲平安吧 這是個人理解 你父母的就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了 大過年的不小心把碗給摔碎了,是不是很不吉利?不會的,歲歲 碎碎 平安 不會。落地開花。新年行大運。不要在意這些東西 任何時候都會有摔東西 平常心對待就好 歲歲平安,大吉大利。沒有不吉利,因為歲 碎 歲 碎 平安啊。不會 大喊一聲 碎碎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