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上衣搭配綠裙子好看嗎,綠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綠色衣服怎麼搭配

2021-04-14 14:07:33 字數 1077 閱讀 2925

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綠色裙子的最佳搭配色就是白色,其次是黑色、藍色、灰色。

所以,不要懷疑自己,綠色裙子搭配一件白色上衣,非常漂亮。如果再穿一雙綠色鞋子或者白色鞋子,就更美麗了。

綠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綠色衣服怎麼搭配

2樓:古方紅糖

綠色裙子可以搭配以下顏色上衣:

1、綠色配白色

白色搭配其他顏色是永遠也不會出錯的顏色,和綠色一起,顯得清新自然,給人乾淨明亮又淡雅的感覺。

2、綠色配黑色

給人一種炫酷和時尚的感覺,**而不失優雅。

3、綠色配淡藍色,淡紫色

一種優雅和高貴的感覺,上班休閒單配都不錯;

4、綠色配黑白條紋

有一種文藝小清新的感覺,又不失俏皮活潑;

5、綠色配橘黃,淺黃色,鵝黃色

滿滿的溫暖,淡淡的清新,甜美溫暖系。

6、綠色配咖啡色,灰色

咖啡色和灰色都是出於兩種中性色彩的,對各種顏色幾乎都是百搭的,當然對於墨綠色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有一種知性美的感覺。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淡綠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好看?

3樓:virgo上的夜曲

個人覺得這款上衣為抹茶綠的顏色,再配上繡花和小荷葉邊,是很清新的一件單品,反差過於大或者太跳躍的顏色都不適合搭配。最最合適的顏色只有白色系:公尺白,純白,奶白,都能很好的將上衣的清新感襯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淡綠色上衣保守的配色有:深綠;黑;白。 若可以接受跳躍色的:黃;紫;酒紅;玫瑰紅等 大膽去撞色。

墨綠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好看呀~?

5樓:莫拉拉卡

咖啡,卡其色有波西公尺亞風情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上衣配灰黃色的裙子好看,當下流行!

綠色裙子如何搭配綠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綠色裙子最適合搭配白色,淺綠色,白底綠色圖案點綴的上衣 也可以搭配白綠相間條紋上衣或同是綠色系的上衣。請參考下圖 綠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淡綠色,這種顏色除了搭配 白色之外,就不易找到更加理想的搭配,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則太土 如果搭配黑色,則太沉 如果搭配藍色,則犯沖 搭配黃色只能勉勉強強說可以...

黃色上衣搭配藍綠色裙子

可以這樣搭配的,不過不建議鞋子的顏色也是黃色,黃色雪紡衫加藍綠色寶寶裙顏色整體是偏亮的,鞋子的顏色最好太亮了,建議選擇一些暗色系的顏色可以更好地襯托衣服的顏色,比如,深藍色,或者是合適,卡其色,咖啡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我覺得鞋子可以換成公尺色的。還有這樣一身衣服,得看什麼場合,稍微正式一點的話還...

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灰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看灰色的程度 如果是那種深灰的話 可以配一些鮮豔的淺色系的上衣 其實配白色是最漂亮的 給人感覺 幹利清爽 不做作 具體 自己對試一種顏色和風格的上衣 可以在根據實際情況作下判斷 這件衣服的話可塑性真強,首先想女人些的話就在裡面搭銀色的抹胸或小吊帶,可愛些的話就搭白色緊身些的小t,短長都行,不過小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