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低胸露背晚禮服裡面要穿什麼呀

2021-04-14 13:47:08 字數 5687 閱讀 3924

1樓:◆¨尒馨

胸托~接近膚色的那種.豐滿點穿低胸好看。

大露背的晚禮服應該怎麼穿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樣大露背的晚禮服最大的難穿的地方在比較的容易**。因為不能夠穿內衣。

但是可以有胸貼,如果要穿**,**要非常非常的薄,禮服穿在身上的時候不可以看到**的痕跡。

而且禮服的顏色以及是否透視也是能否穿內衣的關鍵。即使是透光的禮服,一般在重要不為也會有遮擋,或者是因為花紋,或者是這個位置的顏色比較深等等。

因為大露,所以,腋毛一定要刮乾淨,不可以有黑頭。

最後,一定要注意衣服一定要牢固,不可以有脫線,或者是松線的地方。不然的話,就很容易**,最好是穿之前好好的檢查一下。

3樓:王惠權

如果背上有很多的黑汗毛,就把背上的汗毛剃了再穿》

4樓:心碎為誰疼

可以搭乙個披肩 就不會很突兀了

穿晚禮服有什麼注意事項或要求麼?

5樓:南瓜蘋果

1、不能穿平底鞋,直接的講只有細高跟鞋才能搭配晚禮服;

2、幾乎不允許穿褲裝,除非您的上裝足夠裸露,配以比較飄逸的褲裝;

3、一定要化乙個晚會妝,決不可以素面朝天,則就是糟蹋了你的晚禮服和昂貴的配飾。

4、晚禮服的風格可以是西式的,也可以是具有自己本民族文化特點的民族風格,值得注意的是,配飾的選擇要協調統一。

5、再高檔的女士西服套裝,也不能充當晚禮服。

擴充套件資料

著裝技巧

1、黑色永不落伍

要打扮得入時出挑,當然最好將服裝的主題色與流行色結合起來。如果來不及挑選款式別緻的禮服,那就只買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款式———黑色、開領、無袖,簡單含蓄,永遠不會落伍。

再用精緻細節來點睛。精緻的流蘇刺繡披肩加高跟皮拖鞋,可以表現慵倦的舊式淑女風範;粉紅色小山羊皮玫瑰手袋加珊瑚項鍊,盡顯浪漫。

2、配件決定時尚

一條華麗的披巾、閃亮的項鍊,一對奪目的耳環,乙隻纖巧的手鐲,都是普通服裝向小禮服轉換的討巧方式。

絲巾、頭飾……都是引入前衛元素的載體,最能體現時尚程度,一定要不惜血本,而且要追求另類、不隨大流。但記得在佩戴時,切不能全套皆上,務必求精。手袋的款式一定要齊全,以配合不同的場合。

3、潮流背心

歐洲設計師推出了日間、夜晚兩用的華麗小背心。選購一件有珠片、繡花、閃光材質的小背心,白天穿在外套裡面,風光不顯;晚上脫去外套,**、華貴的氣氛馬上顯現。至於顏色嘛,想搶眼一點兒可選紅、粉等豔色,含蓄則可選黑、灰。

6樓:匿名使用者

晚禮服是晚上20:00以後穿用的正式禮服,是女士禮服中最高檔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個性的禮服樣式。又稱夜禮服、晚宴服、舞會服。

常與披肩、外套、斗篷之類的衣服相配,與華美的裝飾手套等共同構成整體裝束效果。晚禮服場合 **會及歌劇院:穿絲質禮服,而不能夠穿棉織短打衣衫。

除藝術氣氛上的考慮外,還有乙個原因:絲質纖維對**的反射最為合理,能讓**的效果更加珠圓玉潤。

好友婚禮:對未婚人士而言,參加好友婚禮是乙個結識同齡朋友的絕好機會。上班正裝在這種場合顯得太過刻板,無從反映你個性中獨特的一面。穿晚禮服則可使你成為當天最出風頭的陪客。

商務酒會:這種酒會無論規模大小,如果不是特別標明可穿便服前往的,一定要穿上晚禮服以示你的重視。當然,如果事先得知酒會的主題並非隆重,只是乙個「聚談派對」,就不要弄得像個好萊塢明星一般。

長至膝部的禮服裙,也許更能體現你的坦率與年輕。

賓館附設的西餐廳就餐:在這種場合,美酒及氣氛比菜餚的數量更能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在友好對酌的氣氛中,優雅的晚禮服將成為氣氛的調和劑。

正規晚宴:穿禮服赴宴是對主人的尊重及感謝。一旦穿上高檔禮服,舉案大嚼、聲嘶力竭地勸酒及醉酒者就將大幅度減少。

穿晚禮服,使人心中有一根行為舉止的底線。著裝技巧 1 黑色永不落伍

要打扮得入時出挑,當然最好將服裝的主題色與流行色結合起來。如果來不及挑選款式別緻的禮服,那就只買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款式———黑色、開領、無袖,簡單含蓄,永遠不會落伍。再用精緻細節來點睛。

精緻的流蘇刺繡披肩加高跟皮拖鞋,可以表現慵倦的舊式淑女風範;粉紅色小山羊皮玫瑰手袋加珊瑚項鍊,盡顯浪漫。

2 配件決定時尚

總不能每次都以同一面目出現吧?這就需要在細節上多花點工夫。一條華麗的披巾、閃亮的項鍊,一對奪目的耳環,乙隻纖巧的手鐲,都是普通服裝向小禮服轉換的討巧方式。

絲巾、頭飾……都是引入前衛元素的載體,最能體現你的時尚程度,一定要不惜血本,而且要追求另類、不隨大流。但記得在佩戴時,切不能全套皆上,務必求精。手袋的款式一定要齊全,以配合不同的場合。

3 潮流背心極管用

臨下班了,老闆突然通知你,晚上與他一同參加重要酒會。回家換衣服自然不可能,難道還臨時上街置辦一套?一件小背心正是此時最好的幫手。

歐洲設計師推出了日間、夜晚兩用的華麗小背心。選購一件有珠片、繡花、閃光材質的小背心,白天穿在外套裡面,風光不顯;晚上脫去外套,**、華貴的氣氛馬上顯現。至於顏色嘛,想搶眼一點兒可選紅、粉等豔色,含蓄則可選黑、灰———保證不會讓老闆對你的著裝翻白眼。

4 中裝最能討巧

翠綠色的泰式長馬甲,或是一襲旗袍———看似隨意,卻一定是派對或酒會中的新寵。中裝熱火已有幾年,現在意外地呈現出火上加油的勢頭,只要搭配得體,一身中裝完全可以出入各種正規場合。當然了,中裝要穿出味道來,還靠各顯神通。

著中裝最忌諱模仿,如何改良得另類、特別,符合自身氣質,這才是最要緊的。

5 拒絕所有**

正裝場合不是化裝舞會,是不適宜扮幼稚的———這幾乎是定律。畢竟,前衛與經典,完全是兩回事。 穿晚禮服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1不能穿平底鞋,直接的講只有細高跟鞋才能搭配晚禮服;2幾乎不允許穿褲裝,除非您的上裝足夠裸露,配以比較飄逸的褲裝;3 一定要化乙個晚會妝,決不可以素面朝天,則就是糟蹋了你的晚禮服和昂貴的配飾。4晚禮服的風格可以是西式的,也可以是具有自己本民族文化特點的民族風格,值得注意的是,配飾的選擇要協調統一。

晚禮服也叫夜禮服或晚裝,是在晚間禮節性活動中所穿用的服裝。晚禮服有兩種形式,其一是傳統的晚裝,形式多為低胸、露肩、露背,收腰。和貼身的長裙,適合在高階的、具有安全感的場合穿用;其二是現代晚禮服,隨著社會生活的不斷變化發展,使得夜間禮節性場合已不僅限於少數人,又由於都市里生活方式的多樣化,晚禮服就成社交長用服裝

穿晚禮服時的配飾

由於晚禮服較為裸露的特點,配飾成為著裝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利用配飾的質感和造型形成互補互襯的整體效果,晚禮服的配飾有披肩、手袋、首飾等,其中首飾是最常用和最出效果的配飾。

尾服是正式的晚禮服

燕尾服是正式的晚禮服,不過,對多數的人來說,並非特別有用。正如前面所述,即使是要求燕尾服的場合,也講求重視素質,而不講求過多裝飾,所以在大多數場合,簡便的晚禮服都通用。而且,假如必須穿著燕尾服的話,在當天晚上去租借就可以了。

很多大城市都有租衣店,好的租衣店並會在接受預計後按你的身材給予修改。

晚禮服的其它名稱

晚禮服是晚上20:00以後穿用的正式禮服,是女士禮服中最高檔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個性的禮服樣式。又稱夜禮服、晚宴服、舞會服。

常與披肩、外套、斗篷之類的衣服相配,與華美的裝飾手套等共同構成整體裝束效果。

去**會及歌劇院穿什麼樣的晚禮服

**會及歌劇院:穿絲質禮服,而不能穿棉織短打衣衫。除藝術氣氛上的考慮外,還有乙個原因:絲質纖維對**的反射最為合理,能讓**的效果更加珠圓玉潤。

晚禮服的傳統款式

強調女性窈窕的腰肢,誇張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為華麗的首飾留下表現空間。如:低領口設計,以裝飾感強的設計來突出高貴優雅,有重點地採用鑲嵌、刺繡,領部細褶,華麗花邊、蝴蝶結、玫瑰花,給人以古典、正統的服飾印象。

參加好友婚禮時穿什麼樣的晚禮服

好友婚禮:對未婚人士而言,參加好友婚禮是乙個結識同齡朋友的絕好機會。上班正裝在這種場合顯得太過刻板,無從反映你個性中獨特的一面。穿晚禮服則可使你成為當天最出風頭的陪客。

傳統晚禮服的面料及飾品的選擇

傳統晚禮服面料:以夜晚交際為目的,為迎合夜晚奢華、熱烈的氣氛,選材多是絲光面料、閃光緞等一些華麗、高貴的材料。 飾品可選擇珍珠、藍寶石、祖母綠、鑽石等高品質的配飾,也可選擇人造寶石。

赴商務酒會時穿什麼樣的晚禮服

商務酒會:這種酒會無論規模大小,如果不是特別標明可穿便服前往的,一定要穿上晚禮服以示你的重視。當然,如果事先得知酒會的主題並非隆重,只是乙個「聚談派對」,就不要弄得像個好萊塢明星一般。

長至膝部的禮服裙,也許更能體現你的坦率與年輕。

7樓:匿名使用者

晚禮服只能穿一次,如果再穿就會被別人看做對他的不尊敬。

請問一下露背的晚禮服要怎麼穿?

8樓:武道南

什麼顏色的呢,一般情況下搭配黑色、金色、銀色的魚嘴高跟鞋,是不會出專錯的;出門的

時候怕屬不太方便,外面可以批那種大圍巾或者穿風衣,到了場地之後脫下來就可以了;因為不知道禮服什麼顏色的,手包可以拿金色、銀色、黑色亮片的;頭髮可以參考很多如何編制韓式髮式的帖子,都很簡單,如果實在不會,現在有很多店,化妝髮式都可以隨時去做的,帶上配合禮服顏色的髮飾就可以了,首飾盡量簡單。

9樓:新起點

在宴會、舞台都可以穿的。問題太籠統,不好回答。晚禮服和場合、內妝容、造型是緊

容密相關的,首先看你出席的場合是否允許穿**的禮服,其次看你的禮服顏色款式以及你的臉部特點來搭配化妝和造型,最後,如果感覺背露的很多,可以配一條披肩,半隱半露的效果往往更**、更有魅力。

新起點租衣館 服裝形象顧問

禮服裡面穿什麼樣的內衣啊

10樓:樓蘭殤城雪

1、透明禮服

白色和裸色禮服集清新和誘人於一身,但有時候怕它透出我們內衣的色差,所以解決方法是選擇一套接近**顏色的內衣,讓它們融為一體

2、露背禮服

露背裙子或掛脖裙子非常**,為了讓美背一覽無遺,文胸的背部綁帶必須十分靠下,雙層肩帶的固定能力比較強。可以選前後穩固交叉帶文胸

3、露肩禮服

露肩連衣裙非常迷人,但前提要選對內衣。露肩內衣由於失去肩帶的固定作用,所以側面的收攏功能得十分強大,保證不會壓垮你的胸部。抹胸式文胸及無肩帶(可拆卸)鋼圈文胸,背部綁帶要細,不露出裙子外。

質地薄透的禮服:

內衣搭配要點:光面無痕

年紀輕、**好的女孩,在夏天穿款式簡潔,質地薄透的淺色禮服會非常好看,內衣搭配上可以選擇光面無痕的膚色系或與晚禮服同色系的內衣,這樣就會避免出現內衣形狀外顯的尷尬。無痕設計的文胸可以使你的曲線更加順暢,不會使後背出現難堪的勒痕。

無肩帶緊身禮服:

搭配內衣要點:肩帶可拆,1/2罩杯

穿著無肩帶的束胸禮服,對身材的要求相當苛求,應選擇可摘肩帶的胸衣,杯型上應選擇1/2罩杯,因為這種杯型的文胸承托力夠好。如果腰身上肉肉比較多,也可以選擇連身款式,可以收緊腰部及背部的多餘脂肪。

奢華感禮服

搭配內衣要點:蕾絲邊

穿著具有奢華感覺的小禮服,在文胸的選擇上應選擇抹胸式帶蕾絲邊的款式,漂亮的蕾絲花邊不僅增加女性奢華矜貴的感覺,即便是稍微露一些在外面也不會顯得尷尬,反而會透出**。

非正式短款小禮服:

搭配內衣要點:內衣可外露

如果是參加非正式的party,禮服的款式可能是短款的或比較輕鬆的裙裝,內衣上則應選擇可以外露的文胸穿著,這樣可以提公升整體著裝的精緻感,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低胸v禮服:

搭配內衣要點:深v文胸、收攏效果

對於**的低v式晚禮服來說,應該選擇前中心設計較低款式的文胸,罩杯遮蓋面積較小,具有很好的側收攏胸效果。

穿露背晚禮服該怎樣挑選內衣啊,露背的禮服,穿什麼內衣比較好?

胸部豐滿的 建議真空上陣,因為好的質地晚禮服都是貼身的,內衣的痕跡很容易透出來,為避免 可貼胸貼 或是穿 bra 搭配內衣 作為乙個時尚女性,內衣與外衣的搭配同樣重要,因為穿錯內衣不僅讓你尷尬,更讓人懷疑你的品位。1.低領裝 可以選擇在正常的罩杯外面罩上一層薄紗的設計,在完全包容整個胸部的同時,又充...

露背禮服要怎麼穿呢,大露背的晚禮服應該怎麼穿

最好把 的帶帶弄成透明的 穿禮服本來就是不穿胸衣的,買矽膠的胸貼貼下就行了 大露背的晚禮服應該怎麼穿 首先,這樣大露背的晚禮服最大的難穿的地方在比較的容易 因為不能夠穿內衣。但是可以有胸貼,如果要穿 要非常非常的薄,禮服穿在身上的時候不可以看到 的痕跡。而且禮服的顏色以及是否透視也是能否穿內衣的關鍵...

穿晚禮服的內衣晚禮服穿什麼內衣,禮服裡面穿什麼樣的內衣啊

那要看你的晚禮服是什麼款式的了 如果是露肩就貼個乳貼,或者穿半罩杯文胸 如果是高領脖子的,露兩個圓潤肩膀的,露背的可以穿肚兜式的那種內衣,後有裝飾肩帶的 如果露背不想有任何東西,那就真的乾脆貼乳貼 禮服裡面穿什麼樣的內衣啊 1 透明禮服 白色和裸色禮服集清新和誘人於一身,但有時候怕它透出我們內衣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