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 按要求改寫句子,這道題怎麼做 按要求改寫句子。

2021-04-14 12:05:30 字數 2656 閱讀 4729

1樓:小小生

1. can not walk  2. does, do  3.

no, you needn't  4. she, goes  5. will go  6.

what would you like?

按要求改寫句子

2樓:

1 葛修潤保護白鶴梁的建議終於得到了國家的支援.(縮寫)葛修潤的建議得到了支援

2 經過文物部門幾年的勘查發掘,氣勢非凡的秦始皇兵馬俑終於展示在世人面前(縮寫)

兵馬俑展示在世人面前

3 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秦始皇兵馬俑。(改被字句)秦始皇兵馬俑被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

4 王剛同學的性格對王老師非常了解。 (改病句)王老師對王剛同學的性格非常了解

5 我隨手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改病句)我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

6 比利時的一家報紙曾在著名的位置,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改病句)

比利時著名的一家報紙,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7 誰要是到都江 走一趟,誰要是在索橋上站片刻,他一定會得到比故事更美更好的東西(仿寫句子)

8 你的家鄉有世恩馬著名的古蹟。(舉例子)北京有紫禁城,那是明、清二朝的宮殿,氣勢恢巨集

3樓:風過_竹林

1,(葛秀潤的)建議得到支援。括號內的可以省略,但最好保留下來2,兵馬俑展示在世人面前

3,秦始皇兵馬俑被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4,王老師對王剛同學的性格非常了解

5,我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

6,由於比利時地一家報紙曾在著名的位置,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這件事

7,誰要是在漓江裡游一番,誰要是到象鼻山上站片刻,他一定會領會比風景更迷人的東西

8,什麼意思?看不太懂

4樓:匿名使用者

1 葛修潤保護白鶴梁的建議終於得到了國家的支援.(縮寫)

建議得到了支援

2 經過文物部門幾年的勘查發掘,氣勢非凡的秦始皇兵馬俑終於展示在世人面前(縮寫)

兵馬俑被展示

3 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秦始皇兵馬俑。(改被字句)

秦始皇兵馬俑被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

4 王剛同學的性格對王老師非常了解。 (改病句)

王老師對王剛同學的性格非常了解。

王老師非常了解王剛同學的性格。

5 我隨手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改病句)

我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

我隨手把作業本交給了劉老師。

6 比利時的一家報紙曾在著名的位置,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改病句)

比利時的一家報紙曾在顯著的位置,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

7 誰要是到都江 走一趟,誰要是在索橋上站片刻,他一定會得到比故事更美更好的東西(仿寫句子)

如果你來大連看一看,如果你在海邊走一走,你就會體味到比想象中更美妙的感覺。

8 你的家鄉有世恩馬著名的古蹟。(舉例子)

老大, 你寫的「世恩馬」是不是筆誤啊?應該是 「什麼」吧

萬忠墓日俄監獄

友誼塔勝利塔獅子口

5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得到支援

2)兵馬俑展示在世人面前。

3)秦始皇兵馬俑被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4)王老師對王剛同學的性格非常了解。

5)我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

6)因為比利時的一家報社曾在著名的位置,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

7)誰要是去羅浮宮看一圈,誰要是在天安門立一會,他必定會感受到比英雄更偉大的精神。

8)這個就不好說了 北京有天壇故宮 蘇州有蘇州園林 你們家在哪兒 我也不知道了

6樓:々粉色櫻花

1、建議得到了支援。

2、秦始皇

兵馬俑在世人面前。

3、秦始皇兵馬俑被陝西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發現了。

4、王老師非常了解王剛同學的性格。

5、我把作業本鄭重地交給了劉老師。

或 我隨手把作業本交給了劉老師。

6、比利時的一家報紙曾在明顯的位置,刊登了這一則訊息,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

7、誰要是到海南遊一趟,誰要是在蒙古大草原上停留片刻,他一定會得到比天地更寬廣的東西。8、

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改寫句子。 1

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寫句子。 (

7樓:小小生

(1)①復鄉親們

樂於助人的精神把制

一對年過六旬的老人深bai深感du動了。zhi②鄉親們樂於助人得精神深dao深感到了一對年過六旬的老人。

(2) a.①我和他用普通話交談。    ②他和我交談用普通話。

b.①我用普通話和他交談。  ②他用普通話和我交談。

這道題怎麼做:1.按要求改寫句子。

8樓:小小生

1.(1)他身體太單薄了,像個麻稈似的。

(2)雨下得很大,像瓢潑似的。

(3)布穀鳥開始歡快地唱著歌,農民忙著割麥種稻。

2.第一種理解:南斯拉夫科索沃對進攻美國為首的北約,早有準備。

第二種理解:對於美國為首的北約對南斯拉夫科索沃的進攻,南斯拉夫科索沃早有準備。

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寫句子,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寫句子。

1 妹妹一邊唱歌,一邊跳舞。2 把 字句 山路哥哥把一排大卵石墊在河床上。被 字句 一排大卵石被山路哥哥墊在河床上。3 潔白的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4 氣象台釋出訊息。答案不唯一 這道題應該怎麼做?第一次取到0個新球的概率為c 9,0 c 6,3 c 15,3 20 455 1 第一次取到1...

這道題怎麼做句子加工廠。按要求

1 我把乙隻大蟋蟀捉住了。乙隻大蟋蚌被我捉住了。2 蟋蚌有建築住宅的才能。3 爬山虎的腳巴在牆上真牢固啊!誰會這道題 句子加工廠 按要求改 1 小林把書信寄出了。書信被小林寄出了。2 這是中國的土地。誰會這道題 句子加工廠。按要求 1 bai1 鳥做巢。2 腦海du裡形成奇想。3 人zhi 們重建家...

誰會這道題按要求完成詞語練習,這道題怎麼做按要求完成詞語練習。

1 嫩綠 翠綠 碧綠 墨綠 1 嫩綠 2 翠綠 2 安靜 寂靜 寧靜 幽靜 1 安靜 2 寂靜 這道題怎麼做 按要求完成詞語練習。1 急躁 焦躁 煩躁 暴躁 躁動2 組字 堵 堵塞 都 首都 睹 目睹 煮 煮開 諸 諸位 豬 肥豬 3 瓷 慈 辭 磁 4 遊手好閒 閒情逸致 至高無上 游刃有餘 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