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在典當行買過黃金首飾 划算嗎?安全嗎

2021-04-14 11:28:11 字數 2732 閱讀 6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划算的也比較安全

**首飾典當划算還是**划算?因為急需用錢,只能把我嫁妝的乙隻手鐲當掉,有25克左右,千足金,請問

2樓:美女

最好別檔了不合適 以後想買就貴了 沒錢可以借啊

3樓:三叔的寶貝

現在****很低,不贊成兌現,如果非要兌現建議去購買處兌現

4樓:匿名使用者

** 低於230/克

5樓:多拉aの夢

嫁妝都拿去當、哥無語了!

6樓:v4雅安

去老鳳祥 **不會低多少

**首飾是去典當行典當合算還是去首飾**合算

7樓:牛奢網

如果你現在急用錢,而且不想失去自己的物品,去典當行,因為那裡等你困難過後可以贖回。如果你不想要了,就去金飾店賣掉因為金飾店****高於典當行。

ps:****是針對**原材料**,所以,******是直接與**現貨交易**掛鉤的。國際走勢每天都在變,一天乙個**。

可能今天****為230/克,明天****就變成240/克,故如果不是非常急切需要大筆資金首選典當,典當可以先解決資金困擾還可在**價高時選擇**,可謂進退自如。

8樓:瘋子

兩個問題、1如果你現在急用錢,而且不想失去自己的物品,去典當行,因為那裡等你困難過後可以贖回。2如果你不喜愛自己的物品,就去收購的地方賣掉。

9樓:劉群群

2個都合法,但是你要注意典當行是否有營業執照,如果有就是和法的,就可以典當,典當的好處理說好多久贖回,如果你沒有在時間內贖回那東西就是典當行的了。首飾**,就是現場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10樓:笛鶴

看你自己嘍,如果這個首飾工藝很好,加上你又想後面手頭寬裕了再拿回來,去典當行。如果只是想換成錢,而且首飾工藝普通,可以去找**的。多問幾家**和金損的演算法。然後找價高的出。

11樓:俺是七姐

一般來說典當的話,對方會打壓你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典當**,怎麼說這也是硬通貨。

首飾****比較合理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具體查詢清楚**的****價高,有些地方****是根據國際金價或者上海金價什麼的或者香港金價**,這些金價每天都是不固定的,鼓樓地鐵站就有專業**的,可以先都**諮詢問清楚然後等到哪天**公升了點再去處理**

13樓:二楠先生

你還準備要嗎?要的話就典當行,不要了就金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典當行,因為比**正式點,**不划算

1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正規的首飾**店面吧,典當行可能派些所謂的專家壓價的,自己也要在網上查查**,別讓人給騙了

16樓:愛美珠寶

這個要看它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決定選擇的時候,你要明確幾個概念

1、**首飾,你還要不要,如果有保留的意願,那就到當地的典當行典當抵押,而且只能到典當行,別無二選(到美團或大眾點評上去選擇當地正規的典當行,並且通過評價和好評,篩選出一家比較好一點的典當行)

2、如果**首飾不想要了,直接**變現的話,你可以選擇到當地的典當行**,也可以選擇到****店**。

到底選擇哪個比較好?

一定要確定標準,就是以最終拿到手的錢,作為標準,不要聽從******的**,在市面上,有不少****店,會以虛報**的形式,先圈住客戶,然後,客戶上門在利用一定的手段,來對**做手腳,以達到變相壓低******的目的。

正常的****情況是:******(一克)***克重=你拿到手的錢

市面上,一些****店,如果不能在**上動手腳,就會冒出來什麼折舊費啊什麼的,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回事。

所以,我仍然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到美團或大眾點評上,找一家評價比較好的****機構。

今天北京**的****是多少?典當行****划算還是金店划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停盤,18日交易價在260元,首飾**320元左右,投資**275元,**254,典當行只有220一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和核實,請追問

19樓:來自虞山含情凝睇的冬青

當然找北京愛當鴻運****

有誰在典當行買過**首飾?划算嗎,安全嗎?

20樓:安家優拍

便宜的都給自己內部人買了,沒有內部人建議不要買。現在**假的做出來密度和真的一樣,沒有儀器根本識別不出來的。

**首飾賣到**划算

2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去典當行bai。

中國歷代典當du名目繁多,有稱「

zhi質庫」、「解庫

dao」、「典鋪」、「長版生庫權」等等。我國最早的典當業出現於南北朝,最早有關典當的記載見於《後漢書·劉虞傳》:「虞所賚賞,典當胡夷。」

舊時中國典當多以收取衣物等動產作為抵押品,按借款人提供的質押品價值打折扣,貸放現款,定期收回本金和利息。到期不能贖取,質押品由當鋪沒收,也有的典當可用不動產作質押品。

典當行當黃金需要什麼證件,去典當行典當黃金!贖回的時候需要辦什麼手續嗎

金店,銀行,典當行都 一般有發票 購買 高,總體是很不划算,不要被不法分子欺騙,一般需要身份證公安備案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烏克蘭局勢緩和,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導致本週 一跌再跌,週末停盤,2014年9月14日交易價到243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 252元,240元,典當行 只有200元以下,投...

典當行辦理的手續有哪些,典當行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理

參考 典當行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理 典當行註冊條件 1 典當行必須有2個法人股,該法人企業必須成立滿3年,每家註冊資本在3000萬以上,每家總營業額在1500萬以上每年 2 典當行註冊資本最低限額300萬元 從事房地產抵押典當業務,註冊資本最低限額500萬元 從事財產權利質押 eg 股權等 典當業務...

天津哪家典當行能當翡翠和玉,典當行收玉器嗎,這塊玉大概能當多少錢?

雖然不能回答你的問題,但是分享個知識,玉包括硬玉和軟玉,硬玉就是翡翠,緬甸所產的,軟玉就是中國產的玉,和田玉為代表,翡翠和玉的關係是母子關係,不是平等關係。看玉石怎麼樣了,如果玉石不錯的話就可以去百貨大樓的銀豐典當行,那裡可以,我之前在那裡辦了一塊翡翠,辦了1000,不過 都會有點低,因為我去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