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講的是一隊考古學家在以色列考古,其中一人掉到了墓室裡,發現了一部索尼攝像機和一具屍體

2021-04-14 10:46:32 字數 1222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廢墟行動

一位名抄叫史蒂芬•沃格特的德國學生在以色列的考古挖掘中意外地發現了一具可以追溯至2023年前屍骨。但是在屍骨旁也發現了一本寫有耶穌字樣的筆記本和一台現代sony攝像機使用說明書,該攝像機的型號尚未上市。史蒂芬認為死者是一名時間旅行者,並懷疑攝像機中拍攝到了關於耶穌的畫面。

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他獨自去尋找這台攝像機的下落。而此時,乙個神秘的國際組織也覬覦這台攝像機,並與史蒂芬了激烈的爭奪。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型與勇敢以及好友的相助,史蒂芬多次死裡逃生,並終於得到了攝像機,才明白自己就是那位拍下耶穌的時間旅行者。

找一電影 其中有一情節是乙個考古隊在考古過程中發現了一本索尼錄影機的使用說明書

到現在為止,中國考古學家發現的最大的墓室是哪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秦公一號大墓是迄今為止中國發掘的最大古墓,墓內186具殉人是中國自西周以來發現殉人最多的墓葬;槨室的柏木「黃腸題湊」槨具,是中國迄今發掘周、秦時代最高等級的葬具;槨室兩壁外側的木碑是中國墓葬史上最早的墓碑實物。尤其是大墓中出土的石磬是中國發現最早刻有銘文的石磬。最珍貴的是石磬上的文字,多達180多個,字型為籀文,酷似「石鼓文」,依據其上文字推斷墓主人為秦景公。

秦公墓全長三百公尺,占地面積5334平方公尺。創造了中國考古學史的多項紀錄。大墓的深度僅達到八層樓高。

從2023年發現開始,共歷時十年才將此墓完全發掘。

3樓:仵麥祝昆宇

當然是秦始皇的陵墓了,光是兵馬俑陪葬坑就好幾個,主墓室在乙個小山下面,整個小山據說就是墓室的封土。

求一部時空穿梭內容的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廢墟行動

劇情一位名叫史蒂芬·沃格特的德國學生在以色列的考古挖掘中意外地發現了一具可以追溯至2023年前屍骨。但是在屍骨旁也發現了一本寫有耶穌字樣的筆記本和一台現代sony攝像機使用說明書,該攝像機的型號尚未上市。史蒂芬認為死者是一名時間旅行者,並懷疑攝像機中拍攝到了關於耶穌的畫面。

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他獨自去尋找這台攝像機的下落。而此時,乙個神秘的國際組織也覬覦這台攝像機,並與史蒂芬了激烈的爭奪。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型與勇敢以及好友的相助,史蒂芬多次死裡逃生,並終於得到了攝像機,才明白自己就是那位拍下耶穌的時間旅行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返中世紀/時間線》

一部電影一隊特種部隊的進入實驗室然後從很多門裡面冒出各種不同的怪物把他們弄死了什麼電影

外國電影 林中小屋 看畫面 應該屬於 生化危機 系列電影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開頭是這樣的。乙個實驗室裡出了個怪物什麼的。把裡面的人殺了。然後他們 毀滅戰士 2005?導演 李仁港 主演 吳建豪 安志杰 譚俊彥 金賢珠 周永恆 黃又南 劉家輝 錢嘉樂 狄龍 姜大衛 又名 siu nin a fu ...

求一部電影講的是在男主角的世界上面還有倒立的世界

中文名 翻天尋愛 影片的世界觀設定相當奇妙 在乙個上下顛倒的雙生世界,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乙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乙個世界去。然而分別生活在這兩個世界中的亞當和伊芙卻相愛了,他們的距離雖然並不遙遠,但他們的相愛卻注定遠不僅僅是你情我願那...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講的是二戰中一群士兵在戰壕中發現德

勾魂谷 deathwatch 2002 6.7勾魂戰地 導演 麥可 巴塞特 主演 傑公尺 貝爾 克里斯 馬歇爾 馬修 瑞斯 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戰,英德在西歐前線戰況慘烈,死傷人數無從估計,軍魂無處不在,妖氣沖天。16歲新兵莎士比亞執行深夜突襲任務時,遭神秘迷煙侵襲,多名隊員暴斃,幾位士兵僥倖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