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能承受一點挫折的人,而且心情也是時好時壞,遇到一點困難就感覺自己好無助很傷感,比如說我買

2021-04-14 07:19:33 字數 3372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很難講,沒有遭遇過挫折和打擊,至於情緒低落也是往往伴隨回人這一生答常有的,但走不出來,個人因數佔於主導,及家庭和社會的壓力,要改變現狀,所先,開朗自己,做一些社會活動,結認新的朋友,有條件下做些公義,容入社會,所以說困難誰沒有過,古今中外遇到挫折的人無數且他們的挫折比死還難受但他們不曾放棄,我們又有何臉面放棄,不遭受點挫折與困難,人生哪來的色彩?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挺過了風雨,陽光等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想法,但是後來想想不值得自己去消極,吃虧是福,人生就應該有挫折,這樣才精彩。多年後回憶也是美好的!加油!

3樓:白手起家中國人

可以適量去淘古不能迷戀

4樓:象陽

可能需要看心理醫生,好像很消極的樣子。

5樓:一家豬迷

朋友,你現在好些了嗎?我發現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也是因為家庭的舒適導致自己變得不能承擔一絲壓力,遇到一點不開心的事就難受,沒食慾。感覺自己好廢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過太好了,沒有過過那種逼迫緊張的生活

怎樣才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遇到一點挫折就萎靡不振,心情特差,心情糟糕到極點,這就是夠傻的我, 20

7樓:春**霞的春天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bai九。每個人在生du活和工作中都會zhi遇到這dao樣和那樣的問題。

如果心版情一直糟糕權到極點。可以去醫院看醫生。不要以為去醫院找醫生就是自己得什麼大病了。

在國外看心理醫生的人比例在80%左右。要善於尋求醫生的幫助。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健康是最重要的。

排除心理疾病後,我們就更有勇氣戰勝挫折。

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要懂得堅持。只要你堅持了。一切困難都將成為過去。

乙個人的能力是一條線。忍耐力是一條線。兩線之間是生存空間。若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能忍。生存空間就會更大。

人生不會苦一輩子。但有可能會苦一陣子。不要逃避苦這一陣子。否則真的有可能會苦一輩子。

振作起來吧,朋友,你是最棒的。

祝你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生活幸福美滿。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從小養成的性格,跟你的原生家庭有關,不是一時半會能改變的,不過你要學會改變自己,多看一些勵志的書

9樓:豐

很正常,人經常遇到挫折時難免心灰意冷,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去分分心,或者嘗試一下自己平時不願意做的事情,有事幹分分心就會好很多。

10樓:原創**夢工廠

關鍵還是一種無奈,

環境心情不好導致的,

只能調整一下心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遇到困難,都會萎靡不振,心情特別差,但是要靜下心來,去找閨蜜傾訴一下,出去看看大海,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馬上心情會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放鬆自己,不要老是在挫折面前出不來,其次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從專

失敗的影印中走屬出來,要學會善於總結得失,更要找出挫折的原因,避免出現相同的挫折,最後要加強學習,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以適應當前高速發展的社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點挫折就萎靡不振心情差,需要自己的心態足夠強大才行,誰都沒有一帆風順的時候不怕失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

14樓:唐抖抖呀

這個不是只言片語就能好改變的。你可以通過閱讀一些心靈雞湯來獲得感悟從而能夠坦然面對現實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這種東西和bai

性格du是相關的 而乙個人的性格zhi一生中基本是不會dao有太大改回變的,所以你答頂多只能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一下自己的心情,說到大幅度改變是不可能的了,改善心情的方法推薦給你一些:

1遇到不爽的事情,不要想,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面。

2沒有遇到不爽的事情卻莫名其妙的不爽了,那麼就找個沒人的地方發洩一下,別憋著,越憋越不爽,最好是哭出來。我試過不論多難受一哭之後立馬痛快多了,哭是所有發洩方法中最有效的,哭不出來就像難過的事情,使勁兒想。

3多做些自己能輕鬆做好的事情,這樣也不會難受。

4條件允許的話,多出去轉轉接觸大自然,望著美景發發呆,也會使心情改善的。

5在家裡的話多學習學習感興趣的東西。

很自卑,心態不好,消極悲觀,很容易放棄,遇到一點挫折就墜落,該怎麼辦?

16樓:5345d的故事

我也是bai這樣子的,一直以來都是du。我知道這個zhi是已經習dao慣成自然了。以下有幾點小專建議,希望對屬你有幫助:

培養自信的方法,那就是做你所怕做的事,去獲得一次成功經驗的記錄。

還可以每天做一做冥想練習,養成身體運動和閱讀的習慣,小劑量開始做,每當有小小的進步時,及時肯定和獎勵自己。

有耐心。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慢慢來,一點一點的積累,不要急於求成。建議目標不要太高,因為目標太高的話自己反而會沒有什麼心情去做,打擊自己的信心。

與那些消極情緒對抗,培養自己的積極情緒。因為消極情緒就像是小偷,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了你的幸福,而積極情緒是消極情緒的死敵,兩個很難在乙個頻道上。

有自己的夢想目標,並且努力去完成。有時候人的思想就像海上的漂流瓶,飄到**自己都不知道。而夢想正好起到引領你的作用,很大程度是可以抵抗那些消極情緒的,當你有夢想的時候,自信心也會增加了。

17樓:想象有點遲

嚴重的自卑心態,該如何改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自信的理由。因為這個世界上毫無優點的人是不存在的。只是你自己內或者別人沒有發現你容身上的閃光點。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挫折是避免不了的。重要的是我們面對挫折的態度。

如果我們懼怕他,它可能就是壓倒我們的一座大山。如果我們不怕它。他只是我們前面的一塊小石頭而已。

你要相信自己,你是最優秀的。要給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h齊天聖

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你要多向更慘的人看看,提高自己抗壓力。

20樓:小調

這種就是缺乏自信的表現,可以多讀一些書,多了解一些知識,多交交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 這是必須要面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背後支撐你喲。以後別怕,開開心心的

在自我意識,人際交往,情緒管理,挫折應對等方面獲得的知識和能力,寫一篇自我成長報告,題目自擬,不少於1500

我是十分脆弱的人,一點點挫折就會承受不了。如何才能變成一

本質的原因是你的目標不明確!比如說,你要是有個你非常愛的人,在受挫折的時候你就會想到她 他 為了她 他 你就不會再脆弱,那種力量連你自己都怕 多參加一些型別於刺激的事情,如去爬山等,放鬆心情,讓自己的心理有一定的.怎麼說呢.到時候,你應該會感覺到的,呵呵 太要強了.不是沒個人都能成為英雄.擺正自己的...

受到一點挫折就承受不了這總結為什麼感覺

你不是已經承受下來這麼多了麼?相信自己,都會過去的,何必自己畫地為牢。承受不了的挫折就將痛苦化作動力踩過它就好了。為什麼遇到點挫折我就承受不了 成長的快樂總是伴隨著痛苦,世事艱辛,人生 你不自信,不能自卑,要自信,不能輕易放棄。要樹立信心,要有奮鬥目標,努力奮鬥才有成功才有幸福,你一定能事業成功,找...

我沒有自信,心裡承受能力太低,一點點小事就能讓我煩惱好一陣。我該怎麼樣讓我心裡強大起來

遇到問題冷靜思考,不要著急,想到自已認為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想做就去做,問題解決了,心情自然放鬆,自信回來了。生活都有酸bai甜苦辣,有曲有折,看一du 些勵志的zhi書,看身邊有dao挫折的人是怎麼的堅強內生活,要有自信容心,誰也幫助不了你,只有自己開導自己,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我原來像你一樣,但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