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驗貨認為外箱上印的LOGO也是客戶簡稱是實際品牌,申報時報的是無品牌,其實也不算品牌吧?怎麼解決

2021-04-14 07:09:44 字數 5425 閱讀 3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嘜頭本來就是海關查驗認定依據之一。

你應該提供國外**商的相關說明,如果同樣商品曾經進口,可以提供當初的進口報關單和海關處置結果。

2樓:

你拿出切實的證據來證明是無品牌的呀,現在這種情況會認定你申報不實的

報關時,申報要素中要填 是否有品牌,客戶的logo 算品牌j嗎?客戶的logo 不是註冊商標。不帶r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產品或者包裝上出現r或tm表示的,都視為牌子的,你所指的logo如果沒有申請商標,應該是不算品牌的,主要是起裝飾作用的。

4樓:商標灬註冊

商標可以不註冊,只是不註冊就不會受到法律保護,你說的這個算品牌只是不被保護的,謹慎,別造成侵權

5樓:淘丁財稅

沒有商標,不能算作品牌的

關於印刷了國外品牌的logo的產品出口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只要印刷的東西不是你自己的,都得有受權書,要不然就有假冒之嫌了。當然了,大牌logo就查得緊一些。出口的就更緊了。

我是北京印刷廠的,雖然沒有作過出口,但印刷上的還是知道一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出口產品公司logo海關商標查扣

7樓:霏離

要送?就是還沒有送?那塊地兒找到相關查驗人員以及其領導打點啊~~~

最好以申報錯誤為由重新申報!付點兒錢+多點兒時間而已

從國外進口到中國的產品都是怎麼的流程?

8樓:wang姑姑

進口國外產品到中國的流程包括

簽定進口**合同→辦理相關許可證 →開信用證(電匯)→外商發貨→審核進口單據→換單→三檢及商檢→報關預錄→海關審價→繳納稅金→海關查驗→放行貨物→提貨→動植物檢驗檢疫→送貨至倉庫→結算單據留存→完成。

9樓:drar_迪麗熱巴

進口報關流程是指進口貨物時需辦理的流程。

步驟包括簽定進口**合同→辦理相關許可證→開信用證(電匯)→外商發貨→審核進口單據→換單→三檢及商檢→報關預錄→海關審價→繳納稅金→海關查驗→放行貨物→提貨→動植物檢驗檢疫→送貨至倉庫→結算單據留存→完成。

1. 進口,是指向非居民購買生產或消費所需的原材料、產品、服務。進口的目的是獲得更低成本的生產投入,或者是謀求本國沒有的產品與服務的壟斷利潤。

2. 進口**最需要注意的是貨物的所有權問題,貨物所有人在跟進口**商談妥之後,必須簽訂進口**協議,規定貨物的所有權,以避免由此產生的糾紛。而進口**商也要適時維護自己的權益,由於放貨給客戶之後而沒有得到應得利益而產生的糾紛以及法律訴訟案例,已不勝列舉。

10樓:虔誠的圖騰

1、一般情況下的從國外進口到國內

到港貨物->外貿公司或者委託外貿公司辦理進關手續->進口1、外貿公司是指經國家經貿部或省、市級經貿委批准其有進出口商品經營和**權的企業。

2、所需通關單據:

1)進口合同

2)進口發票

3)裝箱單

4)海運提單

5)提貨單(正本海運提單  背書、傳真空運單據換取)6)各種進口許可證(根據海關商品編號上的規定)

11樓:鵬通**鏈

一般進口貨物到港後主要通過如下流程進行清關:口岸換單——報檢——報關——商檢查驗——繳稅——放行;這是一般的進口流程,對於不同的產品、口岸、海關部門等,具體流程會有一些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指海外出口商委託貨運公司負責運輸貨物到指定地點,出口商按照一定得貨運收費標準付費給貨運公司,貨運公司提供優質服務,並保證貨物的安全。

按照運輸方式的不同,分為進口海運**、進口空運**、快遞進口**和進口陸運**等的操作。

1、代客戶與國外採購商簽訂出口成交合同,製作形式發票;

2、代客戶與國內國供貨商簽訂採購合同;

3、代追蹤合同執行程度;

4、按合同規定代制定進口單證(發票、箱單);

5、代報進口商檢、衛檢;

6、配合辦理涉及進口所需要用的進口許可證(自動進口許可證、重工業進口許可證、進口機電證等);

7、配合辦理進口許可證手續;

8、代辦理進口報關;

9、代辦進口運輸;

10、代辦理進口收匯、結匯;

11、代辦理進口檔案規檔。

報關貨物到了目的港之後,需要專業的報關公司**進口報關業務,當然,進口**公司會幫助進口委託單位準備報關單、發票、裝箱單、教委託單位提供全套的報關檔案。並準備提供給海關商檢的報關情況說明。

費用是指****幫助進口商將貨物進口後,****受買方委託,辦理進口業務,從中為當事人提供各種**服務,並收取**手續費。**費是進口總貨值的百分之一。

注意進口**最需要注意的是貨物的所有權問題,貨物所有人在跟進口**商談妥之後,必須簽訂進口**協議,規定貨物的所有權,以避免由此產生的糾紛。而進口**商也要適時維護自己的權益,由於放貨給客戶之後而沒有得到應得利益而產生的糾紛以及法律訴訟案例。

13樓:李娜

流程為:簽定進口**合同→辦理相關許可證→開信用證(電匯)→外商發貨→審核進口單據→換單→三檢及商檢→報關預錄→海關審價→繳納稅金→海關查驗→放行貨物→提貨→動植物檢驗檢疫→送貨至倉庫→結算單據留存→完成。

報關流程:

1、將客戶提供的到貨通知書、正本提單或電放提單到船公司交換單費、碼頭費等,換取進口提貨單。

2、準備進口報關所需單證。

3、進口申報後如海關審價需要,客戶需提供相關**證明。如信用證、保單、原廠發票、招標書等海關所要求的檔案。

4、海關列印稅單後,客戶需在7個工作日繳納稅費。如超過期限,海關按日計徵收滯納金。

5、報關查驗放行後,客戶需及時到**公司繳納報關、報檢代墊代辦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單純做一般**的話,在中國主要做的就是清關,交納關稅,增值稅,可以委託國內的**貨運公司向海關辦理清關手續,但樓主所說的新產品範圍很廣,要清楚該產品所屬的類別,因為每個產品的進口所需要提供的檔案證明都不一樣,還有就是你們公司是否具有進口經營該產品的許可權。一般進口到中國的貨物需要付清關費用,運輸費用,這是給**公司的,還有交給國家的關稅等。**公司也可以幫忙交,會給你稅單的。

這些費用具體要看你的貨物總值,數量,品名等等,進口的話,你只要知道船大概幾號到港,然後要求外商提供提單,合同,箱單,發票等等,與外商結算貨款方式很多,一般關係比較信任可以做電匯,比較保險的就是信用證。還有其他好多結匯方式,你自己可以通過你的開戶行了解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諮詢:一站式進口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進口什麼樣產品?這樣才能精確回答

一般做外貿的流程是什麼?

17樓:楊曼華桑夏

外貿只有大體的流程木有嚴格的流程因為自主出口和委託**公司出口在流程上有些小的差異

做外貿其實就是單證交易,基本不接觸貨物,所以製單是外貿的基礎

外貿單證的流程就是外貿的流程。不要複製貼上,我把通俗易懂的外貿流程寫給樓主公司自主出口:

1.公司取得出口權並打廣告宣傳開拓市場(這是公司的事)

2.b2b平台釋出產品,並不斷更新產品吸引客戶詢盤(釋出和更新產品的過程相當枯燥)

3.收到客戶詢盤

報盤還盤

接受4.和客戶簽訂銷售合同,確定付款方式(tt

l/c最常見的2種)

5.客戶下生產訂單,根據訂單安排生產計畫(這個一般生產部門的領導做)

6.生產完以後下包裝計畫包裝

7.包裝完成以後製作銷售確認書,箱單

發票 備齊報檢的其他單證 委託報檢員

報檢(報檢之後商檢局會出產地證品質證

植物檢驗檢疫證等證書)

8.發訂艙委託書,委託貨代或者船代租船訂艙

9.委託物流公司叫拖車背箱

拖櫃10.委託報關行或者貨代

報關11.海關放行以後取得海運提單,備齊全套單證(包括產地證

品質證檢驗檢疫證以及其他客戶要求的單證)

12.寄全套單證副本給客戶,催款,款到後寄全套單證正本給客戶用於清關提貨

13.款到賬以後

財務部門核銷

退稅14.全套單證備案用於以後查檔案用

外貿一單到此結束.

18樓:慧新外貿軟體

樓下說的很對,學習了謝謝。

19樓:skycc營銷軟體

1.簽訂外貿合同之前的業務調研和業務關係建立。.

與異國商人做買賣,由於語言和地域空間上的侷限,使得我們要承擔更大的風險,特別是資信風險,此外還有對進口地區法律,風土人情的不了解和運輸航線長等諸多因素都將大大增加不確定因素的發生,從而使風險成本成倍增加.因此,出口調查工作顯得尤為重要.我們在做外貿業務之前一定要對出口地市場做一番詳細調查,弄清楚進口商的底細和當地市場的**,以及航運路線和碼頭的情況.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打無準備的仗.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的流程是  找客戶  **  簽訂合同  生產備貨   包裝裝櫃   運輸保險   結匯清關。找客戶是最基礎也是最根本的環節網頁鏈結

21樓:匿名使用者

1.客戶詢盤:一般在客戶下訂單之前,都會有相關的order inquiry給業務

22樓:gofair外甩計畫

外貿分為外貿營銷、外貿接單、外貿出運、外貿結匯、外貿核銷這幾個基本流程。

23樓:

問的簡單,回答會很難、很難。

什麼產品不知

道、出口國別不知道、有無特殊要求不知道。怎麼說呀。看樓上的吧。

說實話,沒有固定流程,只要你實際操作同一產品三次,就會了。

建議找個師傅帶著做吧。記住知識點,靈活運用才是硬道理。

24樓:a留住永遠

找客戶,比較省錢的,網路平台,比較快的,展會

客戶詢價**後,到最後談成**,付款方式一般有電匯和信用證,公司需要有美元賬戶,電匯的話提供美元賬戶,客戶打了訂金,開始生產,發貨前客戶付完款後按排發貨。信用證是在收到信用讓後生產,按排生產,發貨,所有單據按信用證上的條件來做,單單一致就可以收到全部貨款啦!呵呵 去阿里巴巴找嘍!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業務關係,洽談業務,簽訂合同,審證,備貨,商檢/客檢,出口倉庫,報關,運輸工具,交單議付,收匯、出口退稅。

26樓:名陌生0人

找到客戶確認好合作之後,老外會給我們打3-6成的定金生產備貨,備好貨之後結清尾款,我們再發貨的過程,我就是解決客戶這個源頭問題的。環球快客可以找到國外187個國家的客戶群體 接老外的一手單子 whhksnbxhzydw

遇到快遞員不讓當面拆箱驗貨怎麼辦?

一般在沒有簽收之前是不能拆箱驗貨的,快遞人員也有他的難處,如果在沒有簽收之前就讓你拆箱驗貨的話,萬一你不滿意,想要退貨,那麼這個責任會由快遞人員來負責,我們應該相互理解。我做快遞的時候,如果包裹裡面是衣服鞋子什麼的,拆開了如果覺得不合適,不想要就得重新寄回去,不存在拒收。如果是比較貴重物品,那麼可以...

蜜蜂買回來怎麼過箱,蜜蜂跑出箱外怎麼回事啊?

有脾沒有 蜂強不 沒脾的話 在箱裡放三個框 如果蜂不強 可以把一張巢 分成三份 上在三個框上 把框放在蜂箱裡後 蓋上覆布 放好保溫板 然後抖蜂入箱 過一會兒 看蜂有沒有上脾 沒上脾 就得摧蜂上脾 然後連喂三個晚上的 糖水 箱外觀察 看有沒有回粉 有 門口 有蠟悄 恭喜你過箱成功了 如果還有其他的巢脾...

我的蜂箱是圓桶晚上黑蜜蜂到箱外到處都是請問為什麼

快要分蜂了。我家的蜜蜂也出現這種情形不久就分蜂了。蜂箱不應該是方形的嗎?蜜蜂雄蜂在箱子外面結團,晚上也不進去箱子裡是為什麼 天氣變冷以後,蜜源枯竭,蜜蜂為了過冬,會把只吃飯不勞動的雄蜂趕出蜂巢,雄蜂無處可去,只能在蜂箱外結團直至餓死或凍死。晚上蜜來蜂不進蜂 箱,主源要有以下幾個 bai原因。第一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