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結果我女朋友今天還放我鴿子,大家幫我看一下還要不要繼續

2021-04-14 06:30:33 字數 4467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走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女朋友既然放你鴿子,就詵明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並不重要,所以放下一切輕裝前進。

2樓:渴望大山外的世

或許女朋友怕太感傷

,不想和你當面別離。

兩個人就要分離,乙個人感傷好過大家回一起感傷。

如不是這種情答況,應該不要繼續下去了。

和男友分離,總要有表現得捨不得的感覺,哪怕是幾天總也會依依不捨。選擇放你鴿子,或許在內心裡已對你放棄,只是難於當面說出口。

如果你在內心裡真的愛你女朋友,你大可不必斤斤計較這些,而是要主動聯絡她,問問她為什麼沒有去見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和她一起分擔?表現出你的關心和大度,在她的心裡為你增加乙份好感,她若真的和你分,也讓她的內心增加乙份內疚。

心隨所願!

3樓:又來逛

這個得看你們之bai間是否還du有真愛,zhi放鴿子是有點過分,dao不過她是不是知道你回

要走,或者有什答麼事被耽擱了,多包容對方一點就好了,現在通訊這麼發達,走到**,只要感情還在,愛就還在,所以你該好好想一想,你們是否還有感情,要是這份感情值得愛就繼續,你覺得沒那麼愛了,就遵從自己的內心。祝幸福!請給個採納,好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分析一下抄

如果她在乎你的話,知道明天你離開你們共同的城,她會非常的難受,會時刻陪著你,不會放你鴿子。

你要分析好情況,她沒來的原因,要是她有重要的事耽誤了,也情有可緣,其實想讓乙個人在乎你,看她對你說話的眼神,說話的表情,都能感覺出來如果你要真的在乎她,為什麼要離開,你離開了,兩地分隔早晚要分手她放你鴿子也許是在乎你,你們 應該好好談談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很難持續的,她放你鴿子可能也是想分手的意思,如果你一定要離開也許就只有放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本身copy就有好多問題。這個時候也是考驗你們兩個人感情好壞的時候,如果她是真的有事情走不開,那你就不要去在意,可以提前問問她啊,兩個人有什麼事情都要互相的去商量,不要去相互猜忌,不要因為一點事情就去想是不是要去分手,互相理解才是最好的。個人意見。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要看他是不是故意的,

是不是他有事情忙。

如果是有事情耽誤了,

這個可以理解。

如果你覺得他是故意放你鴿子,

那這段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了。

最好還是自己把事情搞清楚!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了,拜拜吧 你直接拉黑她 沒有什麼意思的,這樣看可能只是備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理解bai

女孩這一方面之上du也要看這個zhi女孩對你是不是有dao感情的,如果說這個女ok的話,那版我勸你還是對不權對?還是要自己好好斟酌,篩選一下的,如果這個女孩對你很有感覺,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房車咱們可以跟她溝通啊,或者從其他方面多給人家安全感彌補啊,或者是可以盡情盡量努力滿足她,這個都是可以,我們盡量去做到的,關鍵要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知道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做些無用功

10樓:刀具人

我覺得 如果足夠在乎的話 應該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你鴿子的 自己斟酌

又一次被女友放鴿子,看看我還能相信她嗎? 還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11樓:蛋蛋包

長痛不如短痛啊,我真心看不下去了。

你真是極有耐心,重感情的人。

可是你的女朋友很明顯並不在意你的感受,也沒把你放在心上。

跟這樣的女孩走下去,你會很累心的。

去尋找更合適你的吧,感情問題馬虎不得,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的。

12樓:天晴**

雖然知道說了也是廢話,還是忍不住說一下。

你太好人了,遲早收到好人卡

你企圖去感動她,沒用的!

你有沒有發現你活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越來越被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就先別理她,涼她一兩個月,在這個時間內,如果她主動找你玩,你不要答應,找個藉口推掉,隨便找個藉口就行了,不用考慮她信或不信,失去後才知道珍惜,要讓她意實到你以經沒有耐心了,你對她太好了,其實她也想跟你在一起,可是她之前談過幾個都分了,她還能信別人嗎,所以她在考驗你,當然你也可以接著對她好,但是什麼時候是個頭呢,所以你不理她一段時間,她自然就慌了,她會主動找你的,對你好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考驗了我一年半,你說我有多麼累,後來還是我冷漠了她很久,才把她搞定的。

14樓:xiao平果

我女朋友雖然有時也晾我,不過也絕沒她那樣的誇張,實在過分的感覺,你要麼和她深談一次,要麼也不要天天黏她那麼緊,有時間也和朋友聚會什麼的冷下她,然後在看她的反應。你想一下,愛情的感覺和得到是什麼,起碼要讓兩個人每天快樂的在一起,如果堅持痛苦在一起實在不值得,而且遺忘了身邊的人。要知道愛情只是乙個人在付出,那總有疲憊的一天 祝你開心~

15樓:手機使用者

別老是以為你自己付出很多的。 大家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呢。 並不是這個女孩不重視他 其中裡面有更多的因素是大家不知道。

每次這個女孩稍微想看重他的時候 這個人 他就說誰誰誰(女孩) 怎樣很好 、誰誰誰 今天要給他介紹女朋友 要不然就當著這個女孩的面把他罵的很難聽 最後都說不想聯絡了。 好幾次這樣了 、 所以每次這個女孩都當真。 就不理他 他就一直來店裡惹她 甚至因為這個女孩不理他 玩笑開過了 還動手打了這個女孩。

最後這個女孩也好幾次 試圖想跟他好好過 可是每次他都以自己以前對她多好 來不平衡事件 。 而且昨晚放他鴿子也是這個女孩事先跟他說要不然明天吧 他非不要 非要今晚和她出去。 因為她知道 可能拖下去會很晚 有時候他真的以為說自己有多好 有多好。

但後面更變本加力的人是他 並不是那個女孩 每次都是希望然後絕望。 現在基本一天好 一天吵架的過。 大家是應該覺得要過下去 還是就這麼算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想上來發洩一下然後繼續去忍受她吧

我覺著你有點聖人傾向了,柏拉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了 我乙個哥們也是這樣 但是到最後還是分手了 一萬個不捨得 沒用的 真心話 長痛不如短痛 起碼她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這樣的感情不去呵護也罷

18樓:我愛你如曾經

沒有誠信,或者你在她心中的位置沒那麼高。你自己覺得她值得愛就繼續談。

19樓:蕪湖開心娃娃

所以 很多女人可以利用楚楚可憐 讓男人無法拒絕 不能辨別到底是真是假 所以i我討厭不懂得拒絕的男人 女人不能寵 寵多了 自找苦吃 男人不能慣 越慣越混蛋 兩個人 的感情雖然說不能像天枰一樣 ···· 但是至少不能乙個天乙個地的差別

昨天和朋友約好今天去逛街,但她放我鴿子了,我還要不要繼續和她好? 5

20樓:45的魚

這個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吧,

或許是有事情呢,

解釋清楚就沒事了,

還是不要介意了吧

女朋友放我鴿子,我要分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問問原因嗎,是不是有意外情況不能來?就這麼倉促?就這麼心胸狹窄?

22樓:筱筱莧

不要太衝動,這段感情要經得起風雨,也許她有什麼苦衷呢,要聽她的解釋。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是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分手了,你還再分一次嗎?好可笑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都被放鴿子好多次了?可我只有乙個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是什麼原因了,人的感情是能夠培養的,假如不是你的過失造成的,相信你能夠打動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你鴿子就要分手 醉了

27樓:想了半天

這個小問題還分手?你太幼稚了吧

28樓:美輯吧

先了解她為什麼放你鴿子

當女生放了我三次鴿子,我還要不要繼續約她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那你也放她一次啊~

如果她是誠心放你鴿子,那沒必要約了,如果果真有事,那還是再約約吧~

不過……人至賤則無敵~不知道這句話能否適用啊~~~~哈哈哈~

30樓:藍光行動

事不過三,愛情也是有原則和底線的

晾她一陣,再看情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在考驗你,也許她是根本不在乎你

32樓:言言舟

三次?不可理喻。那是沒戲了

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好捨不得那些朋友,求一些傷感的離別的句

1 曾經年少,特立獨行,叛逆不羈,如今站在青蔥歲月的盡頭,看離別搖曳生姿,看過往漸行漸遠。2 有些離別,總是要到不能說再見才覺得心疼。有些記憶,總是要到不能回憶才覺得可惜。有些感情,總是要到不能陪伴才覺得不捨。3 自陽春相遇,到暮夏離別,有些時候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有花開。4 我轉身,轉身離開這座城市的...

形容我要離開這座城市文言文,「要離開這個城市,卻捨不得」用文言文怎麼說?

去是城 去 離開。是 代詞,這。古文一般無量詞,座不體現。城就可譯為城。但要結合語境,表感嘆時 去是城矣 去斯城矣 前文提到城,還可省略 去矣 別矣 從今去兮 若是國度可說 去國 地方可以靈活而改,離開京城可說 辭京 我離開城市,可為 吾將辭 將去 云云。要離開這個城市,卻捨不得 用文言文怎麼說?要...

情人要走了,我能說點什麼,我明天就要離開了應該對情人說些什麼

謝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我會一直想著你。不一定真想 我不是個好男人,不能給你一切,你確實也不是 下次一定要看好,別找個象我一樣的男人。前車之鑑 祝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真心祝福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祝福你。感謝你陪伴我的這段時間 你讓我感受到了和你在一起的美好 祝你以後幸福 我明天就要離開了應該對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