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蛇很溫順,周公解夢幫下我吧,周公解夢 請幫我解一下這個關於蛇 的夢

2021-04-14 04:55:06 字數 1888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 是凶兆回。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答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周公解夢 請幫我解一下這個關於蛇 的夢

2樓:林海玉樹

相信科學,不迷信。可能是樓主的精神壓力造成的,適當放鬆自己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的《釋夢》,對夢到蛇有很科學的解釋,你看看吧,我分析,當然不內

專業,一,小時候被容蛇下過或咬過,留下心裡陰影。二,小孩是分不清離開和死亡的,會把自己不喜歡的人死去,當然這是有修飾的,可能你小時候有對父母不滿的地方,特別是現在理解父母的感情會加劇這種夢的頻率出現。注意,你想想你夢到你父母死去的時候有沒有感到悲傷,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我忘了其中的區別,不過應該是感到悲傷是好的。

三,蛇在書中是對男人的一種修飾,特別是有情感聯絡的男人,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重要的是:弗洛伊德的觀點是,夢是過去特別是童年的潛在記憶對現在的影響,也就是說夢不代表將來,但代表過去對人的影響。

克服它你就是心裡上的強者。

弗洛伊德的《釋夢》是很好的一本書,有空看看吧

4樓:摩摩爾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copy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周公解夢 夢見蛇是什麼意思啊 大家知道的幫幫我!!!

5樓:時刻感恩_蕊

可能是近期心情過於複雜,通常夢見被蛇咬,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境並不能完全代表什麼,應坦然處之。經常失眠夢多的情況也需要及時干預**,用中藥桂夢寧泡腳**失眠多夢症是比較好的,這個:

周公解夢 夢到蛇

6樓:匿名使用者

蛇bai

蛇在夢中出現

是典型的具有性意du味的意象,夢見zhi蛇可能dao暗示你對性的感專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屬。也許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實性未盡會傷害你。

被蛇咬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夢見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對性的恐懼、害怕。

蛇脫皮反映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同時,內心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

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一條蛇蠕動著跌落到別的蛇身上

預示與命運和悔恨進行的鬥爭。

周公解夢夢到屋外下大雨,我在屋內幫小孩洗澡

下雨天一向被認為是留客天,因為大雨阻擋了人們的行程。在夢中,雨水就意味著障礙和阻隔。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則吉利之兆接二連三來臨。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孕婦夢見下雨,代表懷的寶寶是女孩。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

周公解夢夢見男人幫女人燒炕,周公解夢我夢到了乙個女人把一捆幹樹枝拿回我家了,說是燒炕用

周圍人對你蠻信賴的哦!這往往與你平時工作 學業的努力成正比呢!但是你也會不知不覺給自己增壓,心情也容易因此煩躁起來呢!柔和的 或瑜伽運動能夠幫你調節心情哦!別人對你的期待,成為這兩天將要承受的壓力和動力。但是你仍要好好平衡。同時,這兩天你的直覺會相當敏銳!直覺告訴你的答案,往往很準哦!此外,人際方面...

周公解夢蛇盤貓兒,我夢到貓的皮被扒掉了,蛇盤在他身上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乙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只知道夢見蛇是有男孩降生 做夢夢到蛇和貓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