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去商店買菸給朋友抽,夢見別人給我煙抽

2021-04-14 04:42:09 字數 2820 閱讀 9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商店

抄買煙給朋友抽

87夢見去商店買菸給朋友抽意味著:

透過友情來重新找到自己在事業上的美好。經過昨天的兵荒馬亂,這兩天你終於暫時可以松一口氣了。不管是宅在家跟朋友講**,用qq;還是相約去商場郊外曬太陽,你都能借由他人較旁觀的角度來重新檢視,並找到自己在團體事業,與自己專業上的真善美喔!

不知不覺中,眉頭也舒了!

夢見去商店買菸給朋友抽的吉凶:

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夢見別人給我煙抽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自己抽菸的話,是一種好的兆頭,做夢者在近期之內將會有財運,而且會非常富有。

女人夢見自己抽菸卻是一種不好的徵兆,很可能會在近期之內受到別人意外的侮辱或者期盼已久的事情卻失敗了,也有可能會患上疾病,需要對自己的進行一次詳細的檢查。

商人夢見自己抽菸意味著近期之內的生意會有大的發展,很可能會到國外去發展相關業務,將會有大財。

囚犯夢見自己抽菸,近期之內便可以重拾自由,被釋放出來。

工人夢到自己在抽菸,做夢者在當天會有機會掙到很多的錢,應多加注意。

病人夢到自己抽菸的話,疾病在近段時間之內不會有好轉的跡象,相反會長期地臥床不起。

夢到了很多人在一起抽菸,做夢者將會受到人們的愛戴與擁護,有可能會在職位上有所公升遷。

原版周公解夢:

夢食煙,兇。菸為火之餘氣,此夢主昏迷不醒之象,夢此者須防禍患。病者夢此,恐怕舊病**;做事者夢此,恐怕失去良機。除此之外,尚須防止火燭之災。《夢林玄解》

夢吞煙。主口舌紛爭,或疾病臨身,或火災猝至。《斷夢秘書》

夢吞煙。主口舌紛爭,小人吉,大人否。防有疾病臨身,火災之禍。《夢林玄解》

夢中發煙。此為家業興旺之兆,主衣食豐足,富貴吉祥。《斷夢秘書》

他人抽菸,主進財。《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3樓:yang阿胖

我是乙個女生,夢見另乙個女生給我煙 而且我還抽了

4樓:燕梅兵

我是女人,夢見乙個男人給我煙我抽了

夢見自己遞菸給別人好不好?

夢見自己去給別人買菸 30

5樓:梵00高

預示著最近有貴人相助,你的生活會有利可圖,或者,你對於別人來說是一位貴人,那麼這個人就會因你而收益。

夢見準備買香菸給別人抽

6樓:蔚然程風

夢見給別人買菸的夢境解釋: 這幾天特別適合團隊工作/學業,只要你在其中居於領導地位或是被給予足夠的自主權。並且,你希望周圍的人能夠有足夠的能力完成他們自己的那乙份清廳,因此你會對不能跟上自己步伐的人十分不豎正胡耐煩。餘攔

夢見自己去買菸是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煙,家庭要吵架。但是女人夢見煙,丈夫會富有。夢見煙囪冒煙,是祥瑞,生意會興隆。

病人夢見煙,會長期臥床不起。犯人夢見煙,關押的期限會延長。夢見煙得喘不過氣來,意味著身體很強壯。

已婚女人夢見煙得喘不過氣來,丈夫家的人口會增加。少女夢見煙,會嫁到乙個有名望的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戒菸了(管那麼多幹嘛 做夢而已)

夢見自己拿死人煙給別人抽

9樓:成傑

夢見喪事出殯,預示夢者時運會不斷上公升,若再夢見棺材,還暗示夢者財運也會上公升,要

專好好把握住這樣的屬機會。

夢見自己穿孝衣,預示夢者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死人埋葬,意味著逆境和不順心的事情都將過去。

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別人給我煙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夢見自己抽菸的話,是一種好的兆頭,做夢者在近期之內將會有財運,而且會非常富有。這是周公解夢裡面裡面說的,具體有沒有根據,反正是一種好兆頭!我們相信明天會更美好就好了!

最後希望兄台能夠事業恆通,生活美滿,萬事如意!

11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這個夢最有意義的解釋是,最近可能有貴人(認識或不認識的)會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有煙抽,也就是有錢,而且還是別人給你抽的,也是說有人送錢過來給你用,這是好事,好夢,不錯哦,夢到這、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檢視周公解夢,我是解答不出來的

14樓:穿越時空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並不是什麼東西的先兆,不要把它放在心上就可以了。

解夢,夢見自己去買菸

15樓:文颯颯

煙代表了華來而不實的虛名。源

男人夢見煙,意bai

味著過於在乎虛名du,引發了zhi家庭糾紛。

女人夢見煙,dao意味著丈夫為了面子和別人拼酒,醉醺醺地回到家中。

少女夢見煙,會嫁入有名望的家庭。

·夢見打火機,吉兆,會結交忠實朋友。

·夢見打著火的打火機,預示著一切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夢不惟聞見思想,亦有內臟所感者。」口渴的人夢見水、飢餓的人夢見食物,多為邪氣犯胃,虛則夢取也。(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親兄弟遞菸給我抽,夢見別人給我煙抽

不要迷信解夢這一說。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日有所夢更靠譜點。但是呢,做夢只是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夢見別人給我煙抽 男人夢見自己抽菸的話,是一種好的兆頭,做...

昨晚夢見自己去商店買衣服包被小偷愉了,然後就睡醒了

沒事的,夢是相反的,說明你你的財物是安全的,不破財就等於進財,恭喜你啦!夢見去商場試衣服時包被偷了 現實中你根本包不會被偷,你反而會有好運氣 夢到在商場買東西,遇到小偷把東西偷了,然後又抓住小偷就醒了。東西無下文。這該怎麼解?小偷把東西偷了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夢見男朋友給我買衣服,夢見男友給自己買衣服意味什麼

呵呵。我可不是什麼高手內,只是路過呵。不過這代表你們會有神呢發展呢!誰說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哦,這肯定代表某些好的東東哦 嘿嘿。夢見男友給自己買衣服意味什麼 預示著 你男友會給你介紹乙個新朋友。夢見買新衣服是好兆頭 夢見購買新衣服 會突然去長途旅行。夢見穿新衣服 不久會釋放出獄。病人夢見穿新襯衣,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