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乙隻有獅子那麼大的狗追著我朋友使勁的咬,咬的血肉模糊,後來那只狗沒有過來咬我,只是狠狠的瞪

2021-04-14 02:50:39 字數 2366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已經做了三次這個夢了,情景都差不多,從經驗來看,朋友會遇到一些麻煩,自己的運勢還是不錯的,包括財運,感情運,工作運都不錯呢。叫你朋友最好要注意一下周圍的環境吧。

2樓:句苦和經驗

手機關鍵時刻提醒我是嗎1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事!得去找道長解夢!

夢到乙隻大狗追著咬我,後來我們成為好朋友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回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答

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乙隻獅子在咬乙隻狗,後來夢見獅子臥在床上

5樓:

孕婦夢見獅子只會生乙個健康的男孩。祝賀!祝賀!

6樓:遊鏘水的魚

你家人有屬狗的嗎?

你老公是屬狗的嗎?

夢見獅子狗,開始咬了我一口沒出血,但是脫皮了,後來又來追我,這是怎麼了,我跑到**追到**?

7樓:衝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8樓:巨集仁法師

夢狗咬謎信是家神不喜,祀之,

9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人人都會做夢,要是總去理解是什麼意識不得累死

10樓:維西付子

可能你這段時間身體有點虛就做惡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要出血你就發財了。

做夢夢到自己被狗追著咬,被獅子追著咬,被野豬追著咬快嚇死我了什麼意思啊

12樓:天使

睡前太緊張了,或者睡前看過動物世界類似的電視節目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轉運了,夢狼夢狗三年旺!

14樓:薜藞佾zc眨轁

快去醫院查一下心臟!

做夢夢見一男的帶著乙隻白色的獅子狗從我旁邊路過,結果那狗好像要來咬我,因為我一直都怕狗,所以把我... 30

15樓:夢之墜翼

· 夢見有瘋狗出現 ——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 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

· 夢見愛撫小狗 ——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

· 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 愛情方面將有上公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

· 夢見狗在吃飯 —— 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

· 夢見狗在小便 —— 身體狀況變壞。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

· 夢見狗向自己叫 ——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

· 夢見狗在快跑 —— 財運相當不錯。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好有壞,你說好就好你說不好就不好,這只狗分明就是想嫖戲(漂洗)你,那你願意不願意嫖戲這條狗! 我的回答滿意嗎! 解夢:有人在追你!就看你願意不願意

一般來說,夢是被壓抑願望的表現,也就是說,想成功是你的願望,而夢只是增加了夢者的自信心而已。

如果在現實中,你所做的事情仍有希望成功的話,則表示成功機率高。這是因為夢者自己想成功,肯付出,不怕艱辛,不怕勞苦,不管歷經多少艱難,不管吃多少苦,一心想著成功,必有成功之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胡侃 只是夢而已 別在意 我各種萌都做過 每天作

這兩天老做噩夢,前幾天夢到被獅子咬傷,剛又夢到被乙隻狗和乙隻狼追著不停的咬,好可怕,到底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去看心理醫生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學上,做夢是一種宣洩,在夢中被攻擊被追敢,說明,可能你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事情被別人知道了,好好回想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的,都是一些生活中不經意碰到的一些事情或是想法隱射出來的!我也是每天做夢

夢到乙隻大狗偷吃了自己的饅頭,夢到乙隻狗搶我的大白饅頭

不要傷心害怕 明天與小人盡量忍一點就過了,小心自安 夢到乙隻狗搶我的大白饅頭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時之大勢力,大發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為不修,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於變成荒亡流散,如泡沬夢幻而結果是悲運滅亡又孤獨伶仃人生。中吉 夢見滿院子的大狗小狗我喂它們吃饅頭什麼...

晚上夢見乙隻血紅色的大狗很害怕,夢到乙隻小狗死了,地上好多血,紅紅的。

狗對主人是很忠心的,值得信任的。你不要害怕。紅色通常都代表吉祥,我不認為你看到的是血紅色,有可能是跟血紅色相近的紅色。所以這個夢的寓意因該是 好運的徵兆,你將會有好運。ps 滿意請採納 1.夢裡的火大多是象徵難以處置的衝動,特別是指人際關係的怒火或性的慾望。火災是隱藏在你內心中的欲求,平時是不會表現...

夢到乙隻大狗跟著我我害怕他咬我好不好

您好朋友 夢見狗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一方面,它常常象徵道德 自我約束 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 良心 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另一方面它則象徵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情 忠誠的友情,或朋友的力量。夢見自己被狗咬了預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