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雞眼膏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2021-04-13 22:38:04 字數 2216 閱讀 6665

1樓:玉劍書生

雞眼膏,bai又稱做「水楊

du酸」,其工作原理是,通過酸zhi

腐蝕,將雞眼位置的dao肉整體腐蝕;腐肉的脫內落,會逐步剝離雞容眼。當然,這需要乙個較長的過程。那麼在使用雞眼膏的時候該怎麼用才正確呢。

一、不要用溫水長時間泡腳。按照正常的洗腳就可以,在泡腳的時候,不要為了清除腐肉而泡腳,並且要注意泡腳後不要立刻貼敷雞眼膏。

二、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情況下貼敷雞眼膏。因為,雞眼膏是通過腐蝕作用剝離死肉,所以,你不用故意清理雞眼患處。

三、你不需要自己清除腐肉,甚至不要去碰觸患處,即使見到像螺絲帽的大疙瘩。因為,按照身體的自癒能力,腐肉會自行脫落。如果腐肉沒有自行脫落,只是說明火候不到,你只需要將雞眼膏直接貼敷上去即可。

四、腐肉如果脫落,會呈現白色**,這個時候絕對不能立刻貼敷雞眼膏。你需要給**自癒的時間,等到**呈現正常膚色的時候,至少是接近正常膚色的時候,才能繼續貼敷雞眼膏。

五、你可以隨時用水泡腳,不用在意對雞眼膏和雞眼有任何影響。在沾水之後,你所要做的,只是把水擦乾。但是,你必須,不要立刻貼敷雞眼膏。

你必須,給自己的腳6-8小時以上的休息時間。雞眼膏,必須在腳麵乾燥的情況下貼敷。

2樓:為你天牌

雞眼系足部來

**長期受源壓和摩擦引起的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意見建議:

最好還是用尤舒比芷清霜,完全**。清潔**後,將其抹在感染處,每天早晚各塗一次(春夏季出汗較多,易揮發,建議中午 多抹一次);堅持用2-4周,直至恢復健康狀態;

3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腳底長了雞眼盲目用藥不一定有效,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雞眼膏採用的原料都是「水楊酸」,其主要的工作原理是通過酸的腐蝕將雞眼位置的肉表層**整體腐蝕,使其患病部位自動脫落 。其中還含有部分的消炎藥,防止雞眼脫落引起的發炎。

5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膏是由沙

bai參、丹du參、半夏、冰片、烏梅

zhi等組成的膏劑(外用);主治dao治內療雞眼,蹠疣,尋常疣,瘊子。容有祛風散寒,通竅止痛,消腫排膿之功效,本方劑中薑黃破血行氣,用於風濕肩臂疼痛,跌撲腫痛;大黃涼血解毒,逐瘀通經;黃柏**瘡瘍腫毒,濕疹瘙癢;蒼朮**腳氣痿躄;厚朴有抗潰瘍的作用;甘草**脘腹、四肢攣急疼痛,癰腫瘡毒等症;天南星能祛風定驚、消腫散結;白芷、天花粉有祛風散寒,通竅止痛,消腫排膿之功效。

濕疹 **科 保健養生 寶寶四個多月了濕疹一直反覆 吃敏仕通抗過敏益生菌增加免疫力的可不可以啊?

6樓:快樂女神

如果對蛋類不過敏的,那服用這個是可以的,否則是不行的。

這樣的,可以先去醫院做一下過敏源的檢測,如果對這個食品不過敏,那服用是沒有問題的。

以上是對「寶寶過敏性濕疹吃了台敏樂抗過敏益生菌基本沒有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常熟 中醫 養生 保健 **病 sos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區醫院算bai是常熟的大

du醫院了,周邊交通便利

zhi,在醫院大樓20層高,可

dao以看見版繁華的常熟市區和不遠處的權虞山。

醫院的醫療水平也還行吧,只能這麼說了,畢竟醫院開設沒幾年呢~常熟城東邊和北邊的居民習慣去新區醫院。

掛中醫**科。

祝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用中藥**的話,我建議您最好到中醫院**,掛**科的號就可以了.您要平時有時間還可以在家用"艾條"灸一下,也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喉嚨為什麼經常發炎時間還很長

9樓:甄書福

最好去醫院諮詢下醫生放心些 該做什麼檢查 做到有的放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這種情況,以前常吃牛黃解毒片等比較寒涼瀉火的中成藥,但是年紀稍大,這些藥吃多了就覺得腰痛,太涼了!但是稍微吃點熱氣的東西喉嚨就不舒服,後來就去看中醫,醫生說是陰虛火盛,開了補陰去火的中藥,情況就逐漸好轉,但是中藥太難吃,醫生就建議我吃六味地黃丸或者麥味地黃丸,都有補陰降虛火的作用,現在我的喉嚨也沒有發炎的情況了。當然,平時要注意不吃煎炸、太辣的東西,這樣很容易引起喉嚨不舒服的。

您參考一下我的經歷,不妨吃吃地黃丸試試。祝您健康快樂。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的,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星座絕對藥看陽曆!5.31.是雙子吧 每年的8月初9對應的陽曆都不同,遇到農曆潤月是差別更大,星座是按陽曆定的,不給出年份就不好確定 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20 網上大把,而且詳細,根據你自己的生日什麼的去查咯 我是73年的是什麼座 我也不知道我是幾月的。我是1989年,5.3號 1991年3月10...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花?有什麼作用,這是什麼花,有什麼作用

中文學名 白頭翁 拉丁學名 pulsatilla chinensis bunge regel 別稱 菊菊苗 老翁花 老冠花 貓爪子花 這是什麼花,有什麼作用 1金銀木 以及金銀忍冬 2 狼毒花 3雞樹條莢蒾 以及天目瓊花 4野決明5漏蘆 我想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樓主您好,這是夏堇 夏堇 讀音 j n...

想知道這是什麼化石,我想知道我這石頭是什麼化石

樹模石,假化石的一種,是錳或鐵元素在岩縫中沉積形成的。這個不是化石,是礦物侵入岩石中留下的沉積物。不是化石,是樹枝狀軟錳礦 我想知道我這石頭是什麼化石 這不是專業人士是無法準確的告訴是什麼。但你收藏就行了。哇 兄弟 這是恐龍蛋啊 請問這是什麼化石?看起來想是無脊椎動物的化石,但又不想感覺是被水泥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