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興南站到西塘怎麼坐車,從嘉興南站到西塘怎麼坐車

2021-04-13 12:54:25 字數 959 閱讀 9647

1樓:睡兵悅

嘉興北站,找到直接去西塘的車,坐到終點站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去西塘坐飛機怎麼買機票?

3樓:陽光女孩

怎麼一直走有路標提示那個入口

嘉興南站到西塘坐車怎麼去啊

4樓:love臨河客棧

對的,93路班次還蠻多的呢,大概50分鐘到嘉興北站,然後北站坐k152到西塘45分鐘,是到西塘汽車站的,

5樓:淳安的杰爺

40分鐘可以到。乙個小時到西塘,到西塘門口啊,估計二十多分鐘一趟。

6樓:匿名使用者

93路車還是蠻多的,路上估計20-30分鐘左右到,根據路況不一樣噢。到嘉興北站坐回k152(我上次去是10-15分鐘一趟)直接到答西塘汽車站,途中40分鐘左右,這一路還是蠻通暢的。到了西塘汽車站後,出站後對面有一條馬路,沿著那條路一直走就能走到西塘古鎮裡去的,我每次都是這樣走的,不要相信那些拉客的三輪車噢。

如果你已經訂好住宿的地方,可以讓老闆直接來接你的,如果還沒定好的話,還是提前訂一下吧,現在是旅遊旺季,人多啊。週一到周五以及晚上5點以後是不用買門票進去的噢。

嘉興南站到西塘怎麼走?

7樓:田瓊齋樂心

南站到北站有車到的,北站152直接到西塘的

嘉興南站到西塘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7點,只能打的了。估計要100多。

嘉興南站很遠的,所以如果能到嘉興站或嘉興汽車西站的話,建議還是到那裡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到嘉興西站,再坐直達車去西塘

嘉興南站怎麼坐車到西塘

嘉興南站到西塘怎麼走,嘉興南站到西塘坐車怎麼去啊

高鐵嘉興南站下車後在嘉興南站廣場乘坐k93路公交車 投幣兩元,刷卡1元,杭州公交版 嘉興北 西塘 公交車k152 嘉興西 嘉善 公交車k153 然後 嘉善 西塘k215 k216 公交大概半個小時吧,打車100多 南站到北站有車到的,北站152直接到西塘的 嘉興南站到西塘坐車怎麼去啊 高鐵嘉興南站下...

高鐵嘉興南站到西塘怎麼走,怎麼從高鐵嘉興南站到西塘!急!!!

公交線路 95路 10路 k152路,全程約41.3公里1 從嘉興南站步行約610公尺,到達高鐵嘉興南站2 乘坐95路,經過12站,到達新湖綠都站3 乘坐10路,經過6站,到達東昇東路城東路站4 乘坐k152路,經過24站,到達翠南村站5 步行約1.4公里,到達西塘古鎮景區 93路公交禾興北路場 6...

從西塘到嘉興該怎麼坐車,從西塘到嘉興坐什麼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5公里 起點 西塘古鎮景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苑路行駛35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平黎線2.沿平黎線行駛5.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善西公路3.沿善西公路行駛4.1公里,右轉進入外環東路4.沿外環東路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滬瑞線5.沿滬瑞線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