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家莊自駕去青島,威海,蓬萊這幾個城市什麼順序節省時間和路

2021-04-13 11:35:37 字數 2995 閱讀 1088

1樓:斜橋居士

先去蓬萊,走濱德、榮烏高速,從蓬萊去威海,從威海去青島,從青島走青銀高速到濟南,從濟南到石家莊。

從石家莊自駕去青島,威海,蓬萊這幾個城市什麼順序節省時間和路程。謝謝,哪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走青銀高速去青島,走威青高速去威海,走榮烏高速去蓬萊,蓬萊走榮烏高速、濱德高速、衡德高速、石黃高速回石家莊。倒著走也行。

3樓:小菲菲菲菲兔

只要把威海放覆在中間,制剩下兩個先到哪兒時間、裡bai程都是一du樣的。以先到蓬萊為例zhi:

石家莊市走國道308到欒城dao收費站進入青銀高速,到濟南市齊河北立交合併一段京滬高速,到機場樞紐立交仍走青銀高速,到濰坊市湧泉立交轉榮濰高速,到明村西立交轉新濰高速,到郭家埠樞紐立交進入榮烏高速,到龍口市黃城收費站下高速,走南山路向北,龍泉路向東,東萊街向北,環城北路向東進入國道206,向東北再向東直到蓬萊市左轉鐘樓南路、鐘樓北路到蓬萊閣。

原路回到國道206,到煙台市侯家立交進入煙台西港區疏港高速,到八角立交進入榮烏高速,到威海接走世昌大道進入威海市區。

威海市走新威路、青島北路、青島中路、青島南路、威青一級公路到草廟子立交進入威青高速,到即墨市轉青龍高速、青新高速、遼陽東路、遼陽西路進入青島市區。

回程直接走青銀高速返回石家莊。這條路線也可以反過來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依次去蓬萊-煙台-威海-青島,從青島返回石家莊。

自駕南京到青島威海蓬萊,怎麼安排合適

5樓:小菲菲菲菲兔

你說的順序就很合適。南京市走長深高速到連雲港,轉沈海高速到膠南,再轉青蘭高速到青島。大約需7小時17分。青島旅遊需2天,市內諸景點需1天,嶗山景區需1天。

第四天走青銀高速、青新高速、青龍高速轉入威青高速,到草廟子立交接走威青一級公路進入威海市。約需3小時58分。如果不去成山頭,威海旅遊1天就夠了。

第五天下午走榮烏高速到煙台,改走北京中路、北京北路、國道206到蓬萊,約需2個半小時。如果不去長山島,遊蓬萊閣半天時間就夠了。

回程建議走省道211到棲霞市進入沈海高速。

6樓:

南京--青島--威海--蓬萊--南京

青島膠州灣大橋剛剛通車,可以上大橋走了

我在瀋陽 放五天假 打算到煙台後 去的 蓬萊 青島 威海 這三個地方 先後順序去內個比較好,比較方便?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啊 蓬萊和威海離煙台很近的 也就1個小時左右的路程吧 青島離煙台差不多就要4個小時 你可以看地圖 蓬萊 青島 威海 這三個地方正好是個三角形 所以先去哪都是一樣的啊

8樓:美麗森林海

到煙台後,先去蓬萊,然後去青島,再從青島到威海.

我想從天津去青島自駕遊 大概五天左右 基本就是去蓬萊 青島 威海這幾個地方吧,路線怎麼走比較好,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什麼好玩的青島堵車嚴重 。 蓬萊 威海可以去玩玩還有棲霞 給你個最好的建議青島要是來去黃島住宿便宜 青島室內堵車, 嶗山你可以作為最後一站。 啤酒街千萬必去。

坑人殺人街。你要是開車來青島,有乙個自駕遊頻無線電頻道 不過你要有呼號 438.550 -5 88.

5 。或者438.500 有人會引導你 黃島是438.

300 -5 88.5 如果要是來建議一早出門 遊覽

想去煙台,蓬萊,威海,青島,按什麼順序走好呢?

10樓:我浪子宕桑旺波

蓬萊在煙台西邊,威海在煙台東邊,青島在威海東南,所以如果你第一站到煙台的話,應該先到蓬萊,然後到威海,最後到青島,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走呀 什麼交通工具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的問題是你在**?從**出發

天津的朋友們,誰自駕去過山東半島,我打算去青島-威海-煙台-蓬萊,請推薦下路線,還有旅遊景點,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lz不就是打算自駕把山東玩一圈麼?你提到的地方我基本都去過,但是沒有機會一次自駕轉個遍,不過差不多都去過的話,就提些意見,希望可以幫到lz

1、首先,lz的路線可以稍微改動下,煙台考慮不要去了,那邊是工業城市,離蓬萊又近,去了沒什麼東西,除非想去看看富士康和lg,哈,路過淄博濰坊的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所以大的路線是天津--東營--濰坊--蓬萊--威海--文登--青島--濰坊--淄博--濱州--天津,天津出發就是奔黃驊方向,走榮烏高速,既然是自駕,來去可以不重複路線,去的時候走海邊,過東營,可以看看黃河入海口,然後沿海一圈,回來的時候走淄博內地,畢竟是以前齊國的都城麼

2、山東的景點簡介,最有名的當然是泰山、三孔、蓬萊仙島、台兒莊、龍口南山、劉公島、嶗山,自駕的話當然都可以去看看,不過泰山、三孔和台兒莊都在西南面,去的話估計要多出三分之一的時間

最後祝旅途愉快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下自駕旅遊線路都不繞道;基本全部為高速路1、天津-蓬萊-煙台-威海

-青島-天津

2、天津-青島-威海-煙台-蓬萊-天津

二、旅遊景點

蓬萊:蓬萊閣

煙台:煙台山、南山、養馬島

威海:劉公島

青島:嶗山、極地海洋世界、棧橋

這幾個城市的海濱旅遊就不介紹了哈

您選擇是先走北線(1)還是先走南線(2)後,我可以再給您具體駕車路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蓬萊的蓬萊閣-八仙渡-三仙山-海洋極地世界-長島一日遊 現在來很便宜很便宜,可以聯絡我

16樓:前途汗顏

現在都冬天了 沒有必要來青島這些沿海城市了 凍得不能下海 除了海別的地方也沒什麼好玩的 不建議來 我是青島的 夏天來最好

青島到石家莊自駕路線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0.7公里 起點 青島市 1.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香港中路行駛2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山東路 2 沿山東路行駛690公尺,過左側的今日商務樓約26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江西路 3 沿江西路行駛1.7公里,過左側的遠洋船員學院約240公尺後,左轉進入福州南...

天津到山東濟南蓬萊威海青島旅遊自駕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1.5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大沽北路2 沿大沽北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曲阜道3 沿曲阜道行駛480公尺,朝南京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4 沿南京路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營口道5 沿營口道行駛1.2...

我在南京想一家五口人自駕去日照青島威海玩

南京啊,來日照也就早晨出發,上午十二點就到了。這個三個城市總體來說,青島最發達,煙台次之,最後日照。最好玩的肯定是青島,很多景點,但是消費高。煙台也還行。日照嘛就差一些。景點不是很突出!但是如果說主要任務是看海的話,那我推薦你來日照。因為山東的海邊城市基本都乙個樣子,還都是一樣的,這又不是熱帶。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