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父母託媒人給我介紹了物件,對方與我年齡相當我22她23比我大月,第一次對她印象挺好

2021-04-13 08:39:38 字數 4308 閱讀 3912

1樓:徐訂做

還有保守主義者的情結!什麼年代了?只要你是她的菜,她是你的菜,就應該好好相處,我相信你們會過得很好的,她能跟你透露私事!

就說明,信任你,喜歡你!愛你,哪就不用我說了!祝福你們!

希望能幫助你!

2樓:爽朗的小夏

這世上能碰上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喜歡她就很開心了,想那麼多幹嘛呢,重要 是人好,你們未來的生活很幸福,這就夠了

3樓:高大布

23歲要是不結過婚人家看的上你嗎?知足常樂吧,思想開放點,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才好,何必太在意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了有什麼好顧忌的

5樓:sk軟體

曉年早上好阿~風真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比我大五歲,孩子都三歲了,我們準備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不容易,人家也很優秀呀!還介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關係嗎?只不過就是同居了一段時間

父母託媒人給我介紹了個物件,我們沒有見面,媒人把她的手機號碼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女孩就是帶著牴觸心理在做事的,用你的話來說就是根本沒有看上你啦,你應該跟那個媒人說事情的全部經過,是她不鳥你的,無論你說了什麼都這樣;之前也有很多案例是這樣的,曾經我加了女孩,也是這方面的事情,她連朋友圈都不然我看,你說怎麼了解和接觸呢對吧,不過對方沒有這麼壞心眼,你這個朋友就是很壞了,故意臆造出一些事情,你應該臭罵她一頓給媒人聽,還有沒有天理了呢?望採納,謝謝~

10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詩經:匪我愆期,子無良媒(不是我在延誤時辰哪,是您沒有委託美好的媒人來撮合)-----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非常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大型正規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最近我父母託人給我介紹物件,可是沒想到的是,媒人去到女方家一說女方就直接推出來了,人家直接不同意,

11樓:一起走的路上

我是女生,我理解的,以

前相親時,媒人一上門,我就會很反感,不想去想,連對方什麼樣都不想去了解,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年齡段還排斥相親吧!覺得相親不會有什麼好男人去或者對對方不了解什麼的,反正就是不想去相親就對了

12樓:進擊

對方家裡自己沒談好,應該是她父母想給她要物件,但是女兒不同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一家唄,光一家不同意也說明不了什麼。

14樓:漂泊的雲

人家知道你這人。不喜歡你,甚至討厭。

15樓:色戒and戒色

可能女孩喜歡自由戀愛

16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聽到了你啥子影響不好的風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女方已經有了男朋友了,所以才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應

18樓:

人家有物件了唄,只是別人不知道

19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詩經:匪我愆期,子無良媒(不是我在延誤時辰哪,是您沒有委託美好的媒人來撮合)-----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非常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大型正規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我有女朋友,但是家人不願意這個女孩,託媒人給我介紹了乙個女孩,逼著我去見,我該怎麼辦

20樓:這不是小龍女

父母是過來人,一段連身生父母都不祝福的感情不會幸福的。

21樓:加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就不要去見,至於家人不同意這樣的事多的很,有多少對情人不是經過很多坎坷而走到一起的。朋友好事多磨,想信你的家人會同意的。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女朋友,你還用考慮去不去?結婚時是你結婚,又不是你爸媽結。如果愛她,就拒絕相親,多做做父母的工作

23樓:大大大大栗子

首先,家人反對,要問清楚他們反對的原因,考慮一下是否存在這些問題,然後如果你認定是家人的認識錯誤的話,那就跟解釋清楚,並且明確表明你的立場,爭取他們的同意

24樓:言午

現在是考驗你對她的感情的時候。決定權在你

25樓:劉老師

用你的行動證明給你父母看看,我喜歡的女孩是多麼的好。

26樓:單刷泰蘭德

跟你女朋友說明,然後去相親,完了回來告訴家裡人不喜歡,不就得了

27樓:傾城煙宇

為什麼父母不願意那個女孩 從這個方面想一想 讓那個女孩讓你父母喜歡上

28樓:校對人生

跟女朋友說清楚,去見,不同意就是了!如果不去 家人會遷怒於她!日後你們在一起阻力會加大!

29樓:28秒的心跳

有意思!猶豫什麼?我鄙視這種態度

我和她戀愛三年多了,三年之前是託媒人介紹的已經訂婚了,但她媽一直不讓結婚,就這樣我和她一直托著,我 200

3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孝敬父母!你是個很不錯的帥哥,有時間的時候!沒事把你女朋友約出來,告訴她有重要的事情!

就算是好聚好散的一天吧!浪漫一下!好好的玩一天,最後跟她溝通一下我們為什麼分手!

如果她真的不留戀你了,不珍惜你們這段感情,你已盡心了!不要在耗了!那就瀟灑的分手吧!

然後跟父母實話實說!父母不會傷心的!他們會理解你,因為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寶貝兒子以後的生活會是開心幸福的!

31樓:愛笑的曲終人

雖然說現在都追尋於自由戀愛 但是父母這方面還是不可抗力因素的,你應該交流,深度交流從深處了解 這可能會讓找到你的方向 方向不是別人提供給你的 而是自己去追尋的 因為各種境況都要因人而異

32樓:yy莫默默

長痛不如短痛,趕緊退了吧,跟父母說好情況。這樣都沒感情的,留著何用呢?強扭的瓜不甜。我相信他既然說出這樣的話就是準備好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內容,好像是真的你女朋友不喜歡你了,你帶個朋友過去,直接去問她,只要她說不喜歡你了,不願意跟你了,你們就好聚好散,總託著也不是回事,你告訴你女朋友,既然是她先不喜歡的,讓她退回彩禮錢,還有你送的禮物?的錢,退回來給你媽,就實話說好了,你媽也能接受啊,如果不退,就讓她和你結婚。

34樓:葛薇

結婚以後你們感情不好你父母更傷心,好聚好散吧,問問她的意思,如果如你所料,還是把事實告訴你父母,讓他們明白現狀,總比蒙在鼓裡好。

35樓:小嘍夫人

那你就和她父母商量一下,或者和你父母商量一下,要麼就好好談,把婚給結了,要麼大家都不要浪費時間,不然到最後愛的越深陷的就越深,對大家都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他說要過就過,過不下去就分手吧。

37樓:安逸

那你愛他嗎? 男的愛你嗎?你們兩位最好對這件事互相聊一下溝通這樣耽誤著對誰都不好,讓男的問他媽媽給個時間,如果溝通了還這麼拖著,姑娘我勸你趕緊分手吧

我現在二十五歲了,男的,前兩天父母給我介紹了物件,而且我跟她在茶館和飯店聊了半天,雙方都覺得差

分手,堅決得分。這樣的女人你想結婚後會幸福麼,他不愛說話,一有事情就說分手內,小孩子脾氣,他的容 父母肯定很寵她這昂的女人不會關心別人,不會提對方著想的人,娶回去也受罪。結婚是找在一起能過日子的人,在生活中遇到煩惱痛苦一起解決,共同承擔的人,不是找個公主,什麼事都以他為先,這樣你會感到很累的,以後對...

我是廚師前兩天切到手了今天老闆給我開除了除了結算工資有沒有公休

手機在飯店工作的相關證據,證人可以向勞動仲裁委提起仲裁申請,要求飯店對你進行工傷賠償。我廚師上班中切到手縫了三針算工傷嗎我能休息一天嗎?休息有工資嗎?1.有,停工留薪期內用人單位應按原工資標準給工傷職工發放停工留薪期工資。2.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之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

有沒有人懂珍珠,前兩天我朋友出差,給我買了一串珍珠手鍊,標價

真正的珍珠不是圓的,要看它是不是塗了一層珍珠粉,可以拿剪刀刮一下看一下,珍珠是不怕刮壞的。珍珠先看真偽,真的光澤手感等方面都有所不同 粗暴一點的驗證方法可以用刀片刮一下,真的珍珠會有細粉沫。之後再看珍珠的品相了,大致可以從大小 形狀圓潤與否 光澤度以及整串珠鏈的所有珍珠大小是否均勻等方面來看。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