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9月才開花,圖片中的是什麼花,每年9月或10月才開花的。

2021-04-13 07:19:17 字數 3585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欒樹,別名燈籠樹、bai黑葉樹,木欒、du欒華等zhi,是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為

dao落葉喬木或灌木;回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答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

2樓:

油菜基本是在9~10月播種,次年4月開花;蠶豆、豌豆多10月播種,次年4~5月開花結果;

**中的是什麼花,每年9月或10月才開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很高興能為

您解答,如圖所示植物: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拉丁學名:adenium obesum.),又名:

天寶花,夾竹桃科等,天寶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多肉灌木或小喬木,高達4.5m;樹幹腫脹。

單葉互生,集生枝端,倒卵形至橢圓形,長達15cm,全緣,先端鈍而具短尖,肉質,近無柄。喜高溫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酷暑,不耐寒,因原產地接近沙漠且紅如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原產地為非洲的肯亞、坦尚尼亞,花盛開時美麗,常栽培觀賞。

沙漠玫瑰花形似小喇叭,玫瑰紅色,非常艷麗。傘形花序三五成叢,燦爛似錦,四季開花不斷。因原產地接近沙漠且紅如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

5月~12月是沙漠玫瑰的花期,花有紅、玫紅、粉紅、白等色。南方溫室栽培較易結實。種子有白色柔毛,可助其飛行散布。

這是什麼植物?開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菊(tagetes erecta l)為菊科萬壽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莖直立,粗壯,具縱細條稜,分枝向上平展。葉羽狀**;沿葉緣有少數腺體。頭狀花序單生;總苞杯狀,頂端具齒尖;舌狀花黃色或暗橙色;管狀花花冠黃色。

瘦果線形,基部縮小,黑色或褐色,被短微毛;冠毛有1-2個長芒和2-3個短而鈍的鱗片。花期7-9月。

原產墨西哥。中國各地均有分布。可生長在海拔1150公尺至1480公尺的地區,多生在路邊草甸。萬壽菊常於春天播種,因其花大、花期長,故常用於花壇佈景。

什麼花或植物在9月開得最旺?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甘菊

甘菊高可達5公尺,有地下匍匐莖。莖直立,莖枝有稀疏的柔毛,基部和下部葉花期脫落。中部莖葉卵形、寬卵形或橢圓狀卵形,葉兩面同色或幾同色,被稀疏或稍多的柔毛或上面幾**。

柄基有**的葉耳或無耳。

頭狀花序,通常多數在莖枝頂端排成疏鬆或稍緊密的復傘房花序。總苞片碟形,頂端圓形,邊緣白色或淺褐色膜質。舌狀花黃色,舌片橢圓形,5-11月開花結果。

2、小紅菊

小紅菊全部苞片邊緣白色或褐色膜質。舌狀花白色、粉紅色或紫色,舌片長1.2-2.

2釐公尺,頂端2-3齒裂。瘦果長2公釐,頂端斜截,下部收窄,4-6條脈稜。花果期7-10月。

3、野菊

野菊頭狀花序直徑1.5~2.5釐公尺,多數在莖枝頂端排成疏鬆的傘房圓錐花序或少數在莖頂排成傘房花序。

總苞片約5層,外層卵形或卵狀三角形,長2.5~3公釐,中層卵形,內層長橢圓形,長11公釐。全部苞片邊緣白色或褐色寬膜質,頂端鈍或圓。

舌狀花黃色,舌片長10~13公釐,頂端全緣或2~3齒。瘦果長1.5~1.

8公釐。花期6~11月。

擴充套件資料

野菊產地生境:分布於印度、日本、朝鮮、俄羅斯和中國;在中國廣布於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西南各地。生於山坡草地、灌叢、河邊水濕地、濱海鹽漬地、田邊及路旁。

小紅菊分布範圍:產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山東、山西、內蒙古、陝西、甘肅、青海(東部)。蘇聯、朝鮮也有分布。

甘菊生長環境:生長在海拔630-2800公尺山坡、岩石上、河谷、河岸、荒地及黃土丘陵地。甘菊喜肥、喜光照、忌遮蔭,耐寒、稍耐旱、怕水澇。

最適生長溫度20℃左右,花期能耐-4℃,根可耐-17℃的低溫。

6樓:匿名使用者

1、虎刺梅

花期:3-12月

虎刺梅大概是最小巧的花朵,在花木凋零的冬季依然淩寒不敗,幾朵鮮紅的小花綻放其間,愈顯得風姿綽約,給周圍增添了不少春意。

2、木芙蓉

花期:8-10月

木芙蓉春季梢頭嫩綠,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夏季綠葉成蔭,濃蔭覆地,消除炎熱帶來清涼;秋季花團錦簇,形色兼備;冬季褪去樹葉,盡顯扶疏枝幹,寂靜中孕育新的生機;一年四季,各有風姿和妙趣。

3、美人蕉

花期:6-10月

美人蕉花大色豔、色彩豐富,而且又能吸收二氧化硫、***以及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抗性較好,葉片雖易受害,但在受害後又重新長出新葉,很快恢復生長。

4、大麗花

花期:6-12月

大麗花之所以被稱為世界名花之一,主要是因為它的花期長、花徑大、花朵多。花色有紅、紫、白、黃、橙、墨、複色七大色系,花朵有單瓣和重瓣,最大花徑可達到30~40cm,是目前花卉中獨一無二的。

5、夾竹桃

花期:6-10月

夾竹桃的葉片如柳似竹,紅花灼灼,勝似桃花,花冠粉紅至深紅或白色,有特殊香氣,花期幾乎全年,夏秋為最盛。

這是什麼植物,會開花嗎,開花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紅綠紫木

金盞花,又叫金盞菊,會開花,花期四月~九月。

金盞菊是春季花壇的主要美化材料之一,色彩鮮明,金光奪目,可定植於花壇或組成彩帶,也可盆栽,亦可作切花使用。金盞菊為一年生草本植物,可作二年生栽培,株高30釐公尺至50釐公尺,全株疏生細毛。葉互生、長圓至倒卵形,葉緣疏生小齒,葉基部抱莖。

花頂生,果實為瘦果,外形多變;花期4月至9月。

因其適應性強,又具有一定的耐寒力,可於頭年10月上旬播種於露地苗床,待長出3片真葉,天氣漸冷時,再蓋上小拱棚越冬

。來年3月下旬即可見花;清明過後方可移栽於露地花壇中。亦可於2月下旬至3月上旬,播於露地小拱棚中,於4月中、下旬移栽於露地花壇,5月上旬可見花,供園林綠化用苗,可形成美麗的景觀。

播種時應注意兩點:第一播種時覆土要薄,以不見種子為度,第二播種量要大

這是什麼植物?開花嗎?

8樓:d調火柴棍

玉簪花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叢生,卵形或心臟形。花莖從葉叢中抽出,總狀花序。秋季開花,色白如玉,未開時如簪頭,有芳香。栽培供觀賞。

玉簪葉嬌瑩,花苞似簪,色白如玉,清香宜人,是中國古典庭園中重要花卉之一。現代庭園,多培植於林下草地、岩石園或建築物背面,正是「玉簪香好在,牆角幾枝開」。也可三兩成叢點綴於花園中。

因花夜間開放,芳香濃郁,是夜花園中不可缺少的花卉,還可以盆栽布置室內及廊下。

成片種植玉簪花,更是發展旅遊業的好專案。紫玉簪花七月上旬開花,盛花期約十天;白玉簪花八月礽開花,盛花期二十天。

9樓:東玉林

玉簪花,又名白萼、白鶴仙。為百合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頂生總狀花序,著花9~15朵.花白色,筒狀漏斗形,有芳香,花期7~9月。

因其花苞質地嬌瑩如玉,狀似頭簪而得名。碧葉瑩潤,清秀挺拔,花色如玉,幽香四溢,是我國著名的傳統香花。玉簪花多年生草本植物。

葉叢生,卵形或心臟形。花莖從葉叢中抽出,總狀花序。秋季開花,色白如玉,未開時如簪頭,有芳香。

栽培供觀賞。

10樓:

葉片好大,看樣子能開花

哪些「草本」植物910月開花,這是什麼植物?9月才開花?

九月開花的植物 桂花 木犀科,虎刺梅 大戟科 秋 冬 鐵海棠 木芙蓉 錦葵科 9 10月 鐵刀木 蘇木科 9 12月 海南紅豆 蝶形花科 秋 灑金珊瑚 山茱萸科 秋 野菊 菊科 9 11月 血草 禾本科 夏末 菅芒花 禾本科 秋 五節芒 吉祥草 百合科 9 11月 鳳尾蘭 百合科 9 11月 鵝掌柴...

圖中的植物是什麼花,圖片中間的植物是什麼花?如圖

椒草 胡椒科 草胡椒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株高15 20釐公尺。無主莖專 葉簇生,近肉屬 質較肥厚,倒卵形,灰綠色雜以深綠色脈紋。穗狀花序,灰白色。栽培種有斑葉型,其葉肉質有紅暈 花葉型,其葉中部綠色,邊緣為一闊金黃色鑲邊 亮葉型,葉心形,有金屬光澤。皺葉型,葉脈深深凹陷,形成多皺的葉面,極為有趣。中...

請問圖里的是什麼植物,下面的圖片中是什麼植物?

這是家艾,多為栽培的,因多為端午節用,又叫五月艾為多年生草本,有時成半灌木狀,全株有香氣。莖高80 150釐公尺,具稜,多分枝 莖 枝 葉上面及總苞片初時被短柔毛,後脫落 葉背面被蛛絲狀毛。這是艾草,可以薰蚊蟲,也可以和紅糖雞蛋炒製止咳用的。菊花,或者艾草,葉子都是這樣的呢哦,可以觀賞或者做藥用植物...